2021年8月9日星期一

2020:槟城景点:鸟巢 Kampung Agong

 槟城威北近年有个很红的景点 -- 鸟巢
网美照看了挺吸引人的,也让我惦念着要找机会去扎卡一回啦


地点不难找,Google maps -- Homestay Kampung Agong就能抵达了
入口处之前是一片宽敞的泊车场地,我们泊车后撑伞下车~
(乌云密布,但没下雨都好,威廉也习惯了遮阳,他非常怕晒,比我还注重啊,哈哈)


在小窗口处购买入门票


入门票又起价了了(之前是5元,2020年12月18号是八元了)
没想到还有泊车收费,一辆车两元


买了入门票后,通过围栏,就正式进入景点区啦



这是个设立在椰林里的景点,树影婆娑,有椰树遮荫,不算太晒。。。


有一排小屋售卖友族服饰,头巾


工艺品,摆件等


网上看到这里是热闹的小吃档,但这天周四到来,全部没有营业


占地甚广,开始我们的徒步游览,扎卡行程吧


最火的打卡圣地 -- 鸟巢,位于入口处最前方
不用去到巴厘岛,威北也有鸟巢了哦!!

我们傻傻的跟着排队(周四只需要排四五个人啦),之后才知道后面还有另外几个鸟巢
所以我会觉得,去后面鸟巢才慢慢拍吧,
赶着拍也只能随手拍罢了,会不好意思后方的排队人龙啊
注:但这个鸟巢最红啦,背景拍出来最漂亮的关系吧,但我拍错方向了,刚刚才知道,啊~~


这里除了出名的鸟巢(有好几款),也别错过残木上的雕刻作品哦


这个应该叫树画吧(画在墙壁上的叫壁画啊)


蛮为妙为俏的,很有特色


这天一时下起毛毛雨,一时阳光普照,身体也黏哒哒的,很不舒服
搞得我扎卡的兴致也减弱了
没兴致时,不是照片背光,就是没有聚焦,毫无美感可言

其实这里有很多事物可以好好拍照的,但我只扎卡不到30张照片,可想而知我多么意兴阑珊了


遇上稻米绿油油季节,看到这片稻田,才让我有了些扎卡兴致


这是一片非常漂亮,非常有大马特色的景点


向着绿油油稻田荡起了秋千,凉风习习的,好不愉快~
秋千也是我们逗留最长的地方,荡秋千荡到不想停下来,哈哈哈


看到泥泞步道吗?这天的游走,让我们俩的鞋子沾满烂泥,啊~~


幸好有个耐心满分的他,一路上知道我很不快了(我一直摩擦草地想擦掉部分烂泥)
一直安慰我说等会去厕所才用水清洗,洗不掉也没关系,回家他才帮我刷鞋
回到车子后,他马上拿了另外一双鞋给我替换,然后在车旁拍落大部分烂泥后的鞋子状况

看着他的努力,心里又内疚又感动的
内疚是一有不顺心,我就容易毛躁(摆出使性子的模样),感动是他保持一贯的耐心,安抚我
所以特地扎卡了这双鞋的肮脏模样,让自己记得值得纪念的瞬间~


这个鸟巢造型,我们不懂得摆pose,拍得很像再大便似的,哈哈哈


本想荡秋千的,但威廉探究后说装了雨水,让我别坐。。。


雨后的椰林比较凉爽,但草地也湿碌碌的,踩过鞋子直接陷入,啊~~


这里占地广阔,所以也提供脚踏车出租的服务(我们是走到最后面看到别人骑才知道的)
早知道就租脚踏车了,我们俩很爱骑车游走方式的,哈哈哈


乌云密布,风雨欲来,所以我们不到一小时就撤退啦
上车后还没驶离景点泊车场,就下起了瓢泼大雨,幸好我们撤离得快,善哉!


鸟巢 Kampung Agong
地址: Penaga Kampung Agong【Google Map: Homestay Kampung Agong】
泊车费: RM 2.00
入场费:Rm 8.00
时间 : 9am - 7pm

2 条评论:

  1. 这个是去年我唯一带孩子去吃风的地方,呵呵!适合打卡,拍照很漂亮~

    回复删除
    回复
    1. 其实这辑照片拍得不怎么样,但却是2020年难得的出游地点,所以我觉得很值得记录,哈哈哈

      删除

留言吧,阿米喜欢与大家有多交流多哈啦的机会~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