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29日星期日

2021:七夕情人节。65c Ondo下午茶

 某个晚上pillow talk时,威廉问我七夕想吃什么吗?
我问说记得几时是七夕咩?他说不久前看到有人做十五拜拜,所以差不多快农历七月初一了
那七月初七,七夕情人节就不远啦。。。

我暗忧忧的说不知道到时候复工了吗?(复工一定很忙碌,就别搞有的没得了,哈哈)
威廉说应该不会,九月能复工都实属难得了
我说那好,我去问看看我想吃的那家下午茶,最怕又爆单没得接我的生意,呜呜
注:这家我订了六次,但只有两次成功订购(提前两星期都说满档了,晕)

短讯询问后获得预订位置,我也顺便再问了几样产品的价钱(顺便一起订囖,贪心的我)
商家开了订单给我过目,我才知道我随便多要了两样甜点,就增加下午茶套餐一倍的价钱
我告诉威廉我不要订了,疫情已经让我们停业三个月没收入,不想这样花钱
威廉说没关系,七夕情人节就要吃一餐好的
拿过我的手机看转账户口,就过账给商家确认下订啦~
注:我常常这般矛盾的,想吃的很多,但看到价钱又会却步,所以都是由他果断做决定


8月14号 ---七夕情人节这天,因为店家4pm才能送餐,威廉就自行前往店面领取啦
本想着要怎样摆盘才好看,但打开盒子以后觉得,根本不需要摆,直接摊开就已经很漂亮了

扎卡五六张照片,就能开动啦
这家的下午茶套餐,随手拍就很漂亮了,赏心悦目的食物,让人看了心情大好


威廉提回四个纸袋,我都有点惊讶份量那么多吗?
查看了才知道,下午茶礼盒,两颗慕斯泡芙,饮料两杯,黄梨酥都被分装开来了
注:这张照片拍得不漂亮,但会让我记得威廉提回来的模样,我想用照片记录他的这份心意

店家在食物及包装设计上下了一番功夫,采用了质感厚实的盒子及饮料杯子
在这个颜值至上的年代,精美包装确实比较容易吸引人们的目光(收到的人也会比较开心)

有兴趣的朋友,请自行FB搜寻65cOndo,他家食物照片都很吸引人哦
店面设计也是网红打卡店,但之前店面常常人满为患,所以我们去了两次都没机会堂食~


这整套食物 RM 110.60
下午茶7件套+两杯饮料 RM 47,一盒十块的黄梨酥 RM 48,慕斯泡芙两颗RM 15.60
之前是贪吃所以加购2颗慕斯泡芙,但拍照后觉得,九宫格食物排法让整体视觉感更加分


这九款食物体积颇大,我和威廉吃完四块就饱到晚餐都不用吃了
剩余的就直接放在盒子当隔天早餐,但几款甜点都是酥皮制作关系,盒子渗油观感很壮烈

收到后热乎乎享用,口感一级棒,隔天看到渗油状况,不免心有余悸我俩吃下那么多油,哈
但这家的制作工艺很棒,隔天早上继续享用,虽然凉了风味略减,但口感味道还是很好
我们俩沦陷了,接下来成为这家店的忠实顾客是必然的,哈哈


下午茶配套的饮料为水果茶,味道还可以,但如果可以选择,我会更倾向于选择咖啡或茶

黄梨酥两天后才试吃,外皮酥脆,内陷香而不甜腻,整体搭配口感是我们喜欢的!!
但是有点贵吃,我说要慢慢享用,威廉说喜欢最重要,吃完了再订,哈哈


特别介绍这两款水果花式丹麦,是九宫格食物中,我最喜欢的两个口味了!
店家采用比较生的草莓和芒果,所以吃得时候不会有绵呼呼糜烂的水果口感,非常新鲜可口
加上采用优质的鲜奶油,整体搭配非常可口,吃得我是意犹未尽,想着马上再加订这味了,哈


九宫格里我最喜欢花式丹麦,第二名是慕斯泡芙,口感也非常合我胃口
酥皮制作法的甜甜圈也非常惹味,巧克力条纹那个酥皮卷虽然是原味,但牛油香味十足,好吃
我唯独不喜欢肉松面包。。其实平时我最爱肉松面包了
但这家的肉松面包卷中间竟然卷了好大一块照烧鸡肉,我觉得挺腥味的啦~
但整体来说,全部食物的口感都很棒,是一款我想即刻就回购的下午茶礼盒,嘻嘻~

今年的七夕处在MCO 3.0期间,不能/不想随意外出,
所以订了份精美下午茶,给生活添些新意,激发点火花,两个人平淡渡日的模式也不过如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吧,阿米喜欢与大家有多交流多哈啦的机会~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