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7日星期六

香港美食:昂坪。满记甜品

我们花了45分钟在买缆车票,上缆车上,再加上缆车行程25分钟
我们抵达昂坪市集时已经是一小时半以后的事情了~

抵达昂坪市集时,我们观赏好一会的少林绝学表演
天气热爆了,我和威廉说我们去满记吃冰吧,我需要降温!!
威廉说完全赞成,香港这几天35度高温,还真的让人有点受不了~

昂坪市集提供多元化,不同口味的中西美食
好比昂坪膳坊,是由40多年的老字号潮洲美食专家百乐楼主理,
驰名菜式包括秘制卤水鹅,咕噜肉及乳猪全体,中菜爱好者不容错过。

想知道市集里还有什么类型的食肆林立,请按 昂坪市集。美食篇


网络资料显示:-
满记甜品是一家源于香港连锁甜品店,创立于1995年;  
由早期一間家庭式糖水店舖发展成现今略有名气的连锁式品牌甜品店, 
深受本地顾客尤其年轻一代的爱戴,更获外地旅客的推崇及赞赏 。

以新鲜水果如榴梿芒果制作的手造甜品著名。
现于香港共有超过十四家分店,
并设有2个中央工场,及于泰国开设水果工场,供应甜品原材料。

著名甜品:-
榴莲班戦,芒果班戦,杨枝甘露,白雪黑珍珠

更多咨询,请按 满记甜品

光顾了许留山之后,满记成为我们第二家要光顾的香港冰品屋
我可是带着期待的心情来到这里哦,因为香港以芒果甜品出名
好芒果的我,当然不想放过尝试每家芒果冰品的机会啦~

满记甜品位于昂坪市集的分店,地方很宽敞,入内会觉得很舒服~
这里没有香港式店面狭隘的压迫感,这样的甜品店,才能让人好好享用冰品啊~


翻看了餐牌,好多甜品看起来都很好吃的样子
我们很快就做了决定,点的就是满记甜品推荐的种类咯~
光顾一家没试过的食店,点店家招牌食物肯定不会错,呵呵~


服务生帮我们下单后,就给我们送来餐具和纸巾了~
现在回想,我觉得满记没有给我香港店家的感觉哦,第一可能是店面宽敞
第二应该是因为服务生很年轻,又很有礼貌的关系
这样的店面和服务生,一点都不像在香港会遇到的事情,不是吗?


芒果班戦  Mango Pancake HK 28
每次在网上看到网友分享香港班戦的照片,都会让我咽下口水
总觉得会是很美味的食物,好像马上吃进肚子咯~


芒果班戦切一半来看,wow~ 一大块的芒果肉就包裹在鲜奶油中间
咬一口,美味到不知道要怎样形容,也太好吃了啦,赞毙了!!
我和威廉都很喜欢这款甜品,面皮很薄,煎得很均匀,加上新鲜芒果和鲜奶油
这道甜品,让我们冲动到很像再点一份来吃咯,哈哈~

我知道KL MID VALLEY谷中城广场有个pancake档口很出名
(档主是前空姐,在香港吃到好吃的pancake后而把这款小吃带回国做生意)
但我每次经过,就只是看过就算,没有购买的冲动咯
这回在香港吃了道地的芒果班戦后,下一次我去KL时就要去试试了
看看味道和口感一样吗?呵呵~


白雪黑珍珠 HK 32
这是店家人气并推荐的冰品,所以我就点来试试看味道了
黑色一粒粒的是沙谷米,要起来很有口感,配搭香甜新鲜的芒果吃,很不错~
只是,我不喜欢吃香蕉,阿达子,龙眼干,
所以我对于这道甜品的评语就只是普通,就纯粹是个人问题罢了,哈哈~


吃完了甜品,我们还有很多地方要去,所以就走出来柜台付账啦~
我们吃爽的解暑冰品,要价HK60, 在香港吃甜品,却对不便宜,哈哈~


走出门口,我看到墙壁上张贴着满记甜品推荐的冰品种类
既然上面两款甜品我们试过了,
我就和威廉说等会从大佛走回来,我们再来光顾!
我想试试榴莲班戦和杨枝金露,瓦咔咔

但最终我们没有倒回来,因为吃了坤记糕点后,我们饱到喉咙顶了
加上威廉听我说还要再去大澳吃东西,威廉就猛喊投降了
他说还是把肚子空间留点给大澳食物吧,哈哈~
(他知道我就只是要吃,但就只是浅尝罢了,最终还是要他sapu完的,哈)

享用完解暑的冰品后,
沿着昂坪市集,往我们下一个目的地  ---  天坛大佛走去!!
百级阶梯,我来咯!!

2 条评论:

留言吧,阿米喜欢与大家有多交流多哈啦的机会~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