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5日星期六

槟城 -- Nando‘s

说好了要去大山脚JJ买食材,我们就顺便在JJ解决晚餐好了~
有个“人”头脑很假厉害记东西,他说他记得我想吃Nando’s
也没问我他记得对吗?就拉我去Nando‘s就坐了,晕~
他边翻着这本menu,边问我喜欢这家店什么食物?
我无所谓的说:我没说我喜欢这家啊?我喜欢的是Dome~
他:哎哟,我记错了吗?你怎么刚才不说?我们去Dome啦!
我:无所谓啦,反正都进来了,就吃这家食物好了,
反正我们也很多年没光顾这家店了~
这个男人就是这样,总是很努力想要记得我的喜好
但是却总是记错~ 我也不想追究啦~有心就好了,呵呵~
阿米对他越来越有包容心了,我是怎么啦!哈哈~~
桌子上4种不同风味的Nando’s酱料
我们4种都有试吃,觉得还是最辣那个最好吃
虽然说是最辣,但是也没那么辣啦!威廉不吃辣的人都能接受咯~
就餐完毕走出餐厅,才发现这4种酱料都能在店里购买哦~
下次我一定要来买最辣的酱料
前提是,我家的辣椒酱必须先用完,呵呵~
店内装潢~ 墙上那根辣椒,就是介绍食物的辣度酱料选择~
我背后的餐厅墙壁,威廉一直说很美,要拍照,晕~
哎哟!拍到阿米了啦!!(阿米的头发+额头),哈哈哈~
我点的优惠套餐的coke,会无限次添加哦~
我喝完后,被添加了两次,呵呵~
威廉点的cappucino ice-blender
真不理解他,怎么会点咖啡饮料?问他时,他却说我喜欢喝啊~
晕!我是喜欢咖啡饮料,我要喝我会点,
他要喝的饮料,应该要点他喜欢的口味嘛~
这个男人,总是让人难以理解,晕倒!
我点的蘑菇汤+蒜蓉面包+可乐优惠套餐 rm 9.90
这碗汤很大份,我喝不到一半就投降了
由威廉包完剩下的份,呵呵~ (肥了又要怪我了!!)
这个蒜蓉面包很好吃,我喜欢~
我知道我在家是可以自己做,但是每次我要买法国面包
威廉就碎碎念,说那么大条怎么吃得完?
他不喜欢吃,他不会帮我吃的,听他这样说,我那里敢买?
其实这天我是不饿,不然这样的汤+面包套餐怎么能满足我?哈~
威廉点的1/4鸡只+三色豆炒饭,rm 14.90~
鸡只份量好小好小哦~
那团饭就做得好好吃,我猛吃了好几口,哈!
近看可怜的鸡肉,唉~ 15元的一盘食物,份量少得可怜~
还好我们食量不大,不然一人叫一盘都略嫌不够咯~
威廉吃了一口鸡肉,就对我说:贝,不是我要说这家店,
这个鸡肉做得有够差的,你随便做的烤鸡,都好吃过他家的100倍咯!
哈哈哈!!笑死我了!
威廉竟然觉得我做得食物比餐厅的好吃
但是,我对于这个鸡肉的评语,也有同样的见解,哈哈~
我自己做的烤鸡,肉汁多,鸡肉也嫩
这家餐厅做的鸡肉口感却很干涩和没特色咯~
不理解这家餐厅鼎立的原因,我不会在光顾 ;P

8 条评论:

  1. 原本还以为上海的女孩子“作”起来挺有一套的~看来你也不输于我们这里。你对威廉够“狠”哦~这样听你话的男人,好好珍惜吧~!!

    回复删除
  2. 你家男人有点像我咧!我出门也是点我老公有吃的东西,这样我吃不完他可以包啊!不然会很浪费咯!

    回复删除
  3. 他真的很疼你喔。你们很配哩。

    回复删除
  4. cheng nam。。。
    我的脾气蛮大的,他认识我的时候就知道我的大女人主意,哈
    他从来不会和我正面交锋,他说他肯定会输到很难看
    所以他有他的温柔做法,说什么要用真诚来感化我,呕!!
    但是,他也真的改变了我不少,他永远顺顺的模样,
    让我要发作都很难,真的发作了,他安抚手段也不赖,
    所以10年来,我们两个都很难吵起嘴的,呵呵~
    他说,真的爱一个人,会不舍得吵架,会觉得事事想迁就哦~

    jamie。。。
    晕倒,竟然是你像威廉,不是你老公像哦?哈哈哈~
    威廉说我吃东西都是吃一半或几口,所以他为了让我多吃点,
    他那份就会点我爱吃的东西,那我吃一半我的份,
    再吃几口他的食物,加起来我就吃得比较多了,呵呵~
    我从来没去想他要包我的食物他喜欢不喜欢吃耶~
    我愿意吃是最重要的,加上他是垃圾桶,什么都吃,
    所以我就没什么去在意他喜欢的食物了~
    以前很努力想去了解他,但是他也想迁就我,
    两个人就在餐厅拉扯着要对方的食物,到最后我累了,我服输了
    ,就不再去和他争执,我点我要吃的食物就好,唉~

    采茶女。。。
    我的家人说我们脾性上很配,因为威廉很厉害迁就我~
    不然以我的性格,我们肯定三天两头吵架的了,哈哈~~
    两个人要在一起,一定是有一份比较柔的,大多数是女方柔顺咯
    我和他就相反,是他比较柔,呵呵~

    回复删除
  5. 深有同感~都不明白为何会开到那么多家的。。
    我觉得我们吃的东西很像~
    不过。。住在那一区。。来来去去都是那几样的~

    回复删除
  6. 月亮。。。
    我去大山脚JJ不算近,但是没办法,脚花花爱趴趴走,哈哈~
    虽然bm jj没有皇后湾好逛,但是有大苹果,我就喜欢去了~

    回复删除
  7. 阿米,nando's可是我喜欢去的其中一家餐厅咧!
    威廉吃的那1/4鸡套餐不是应该有两个sidelines的咩?
    做莫只有饭罢了?份量看起来真的很少咧?
    鸡翅看起来很小只酱哦!我想是这间的问题吧!
    因为这nando's我吃过很多不同地方的哦,
    鸡块都是很大一片的,然后两款sidelines也是给到很多的。
    就整个盘看起来满满一碟的。
    呵呵。。有图为证,可以去投诉了!

    回复删除
  8. 妮妮。。。
    没有sidelines啊,就只是那盘食物就要rm14.90了~~~
    是不是你吃的套餐价钱不同?所以你的还有sidelines???
    鸡翅很不好吃,干干的,饭量也不多,有种吃了不划算的感觉~
    我也是觉得是这家餐厅的问题,
    我记得很多年前我在吉隆坡谷中城吃的nandos不是这样上菜的

    回复删除

留言吧,阿米喜欢与大家有多交流多哈啦的机会~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