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2日星期三

柔佛 -- 罗惹+经济面

回槟城前一晚,又和朋友出去喝茶了
其实每次回家乡,有几个晚上都会和朋友出去喝茶哈拉
然后我会做个听妈妈话的乖孩子,“很早”回家的~瓦咔咔~
这晚下雨,我们喝茶地点不能是麻麻档了
改成去了一家大炒店,好奇怪哦,哈哈~
我还是点咖啡,而威廉叫了milo
我和朋友喝茶,威廉大多会陪我去,从不熟到认识10年
所以不必担心他会闷到,他和我朋友都很friend的了,哈~
我和威廉说,以后结婚了,家婆不喜欢我出去喝茶的话
就拉威廉一起去,说是威廉要和朋友喝茶,我陪着去吧了,哈
拿威廉开刀,家婆应该就不会有意见了吧?哈哈~
朋友说单纯喝茶很无聊,叫了罗惹来吃爽的~
我只吃了一口就不碰了,太辣了~怎么这家的罗惹那么辣的?
小辣椒不用钱哦???
~~~~~~~~~~~~~~~~~~~
~~~~~~~~~~~~~~~~~~~
在家乡的最后一天~~
早上起身后,整理一下东西,等会吃了早餐
就要开始踏上回槟城的道路了~
开心的假期总是过得特别快,阿米就这样在家乡混了7天
但扣除来回两天在南北大道上的路程,其实我才在家5天罢了!
不想去太远吃早餐,加上还是很想念住家对面的经济面味道
所以阿米又来吃rm 1.30,加鸡蛋的经济面,哈哈~
这天叫的咖啡,老板总于记得送上桌了
(两杯咖啡是我和弟弟的,老板还是忘记威廉叫的milo,晕!)
早晨喝一杯咖啡,快乐似神仙!!
弟弟,威廉和我的早餐,6元还有得找,哈哈~~
这样的早餐,才叫经济嘛!呵呵~
和爸爸说再见后,我和威廉也和家乡道别了~
batu pahat,再见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吧,阿米喜欢与大家有多交流多哈啦的机会~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