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6日星期四

败家 之 马六甲土产

开始上这次回家路途上,边走边吃边败的物品,哈哈~
星期一早上,和柔佛家乡说再见以后
就开始我们“顺路”去马六甲的行程~
去马六甲走走,最主要是要买黄梨酥和手工面
上次买的几样面食还没吃完,这次就意思意思买两样就好~
腐竹是家乡买的,
那天吃了早餐后,特地去巴杀附近某家杂货店买的
觉得这款腐竹很好吃,加在肉骨茶汤里配搭,味道很赞哦~
槟城住家附近的商店也是买得到腐竹
但是油腻腻的,看了都没胃口
所以每次回家乡,我一定带两包回来槟城慢慢煮,哈哈~
马六甲的兴化面线很好吃,这次我换买迷你面线试试看
看到有炸面线,也捧场买了一包而没买豆签
其实马六甲的手工面都很好吃
我每次都买菠菜面和豆签哦,呵呵~
马六甲手工面很便宜下,这样一款一包只要3元,很大包哦~
我光顾惯了的那家黄梨酥店星期一没做生意,呜呜~
所以只好买另外一家的~
一盒黄梨酥11元,我买了两盒回家慢慢吃,哈哈~
这家的黄梨酥味道是不错啦,但是觉得比较干了些~
懒惰做是这样的,一盒24粒,买来吃吃就算了,哈哈~
从来没买过黄梨挞,这次就买了一盒试试看~
我还是比较喜欢黄梨酥的口感,我应该是喜欢吃面皮多多的,哈~

3 条评论:

  1. 阿米,你今天很得空哦?上菜上这么快的?

    回复删除
  2. jamie。。。
    今天没心情写计划书,就快快上文章,哈哈~~
    多上几篇,然后又要消失了,啊哈哈哈~~

    somewhere。。。
    马六甲的黄梨酥真的蛮好吃的,
    我这半年来就“顺路”去买了三回了,哈哈~

    回复删除

留言吧,阿米喜欢与大家有多交流多哈啦的机会~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