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9日星期日

柔佛 -- 慢煎糕

威廉和我吃完早餐后,就回我家陪我上网看电视看报纸
所以算到来,我们就算回家乡,还是长时间在一起的,哈~
下午2点,他说他饿了,我就提议去买慢煎糕吃,呵呵~
我们就来到旧正修小学后面的小巷
(阿贤人情味介绍过的黑带炖汤就在慢煎糕隔壁的店面,哈)
这个档口,我吃了20年了~
从小陪妈妈买一整层rm 1.20,到今天的4元一层
20年来的物价变化,还蛮大的~
我从来不买单片,总是买一整层回家和家人一起吃,哈~
买一层回家后摆盘,拍照后才慢慢享用~
老板把一层慢煎糕切成八片~
觉得物价关系吧,慢煎糕做薄了很多~
以前买的厚实多了~
但是还是很好吃啦,薄薄的口感还是很棒哦~
买了慢煎糕,看到隔壁档口刚出炉的糕点
就顺便买了两条炸薄饼和炸萝卜糕 rm 2.80
味道当然是很好啦,因为我爱吃这家糕点很多年了,哈哈~
买了这些糕点回家当下午茶吃
威廉说不是很饿,却吃了4块慢煎糕+2条薄饼+一块萝卜糕
每次问他我买得够吗?他都说够了,太多了
然后哦!!吃吃吃,很厉害吃厚!!肥死他,瓦咔咔~

7 条评论:

  1. wah..我也是很喜欢吃曼煎糕,尤其是有一种比较薄的,里面有花生,jagung,...皮是脆脆的..不知哪个叫什么,呵呵,不好意思..

    回复删除
  2. 好久都没吃了,好想吃哦,流口水了。。。。。每次来你家看到这些小吃我就好想回家。

    回复删除
  3. joo joo。。。
    你说的那种应该是马来式的慢煎糕,我也很喜欢吃,哈哈
    刚做出来脆脆的,口感很赞哦~

    天天天蓝。。。
    我也是很久没吃了,趁这次回家乡时间比较长
    就把想吃的食物,一样一样去买来吃,哈哈~~
    我回家路上,就写下我要吃的食物,每天威廉就问我,
    还有什么要吃的?我们去吃,假期结束后,我完成90%计划哦~
    只有大杯水那家店的超赞的鲑鱼没吃到,呜呜~
    去了两次都没开门做生意,不知道是不是倒闭了,哈哈~

    回复删除
  4. 我喜欢吃厚片的!!不喜欢薄的。

    回复删除
  5. 曼煎糕还是薄薄的那个比较好吃~!喜欢原味的~很香~~

    回复删除
  6. cheng nam。。。
    原来你也吃过慢煎糕,哈哈~~
    我也是喜欢原味的,最简单的味道,却最能承托出糕点的美味~

    回复删除
  7. 采茶女。。。
    厚的薄的都好吃啦,只是厚的比较有饱足感,
    也比较能吃到糕点的口感。。吃薄的,纯粹为了吃那爽脆,哈哈

    回复删除

留言吧,阿米喜欢与大家有多交流多哈啦的机会~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