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8日星期六

马六甲--A&W快餐

早上8点45分从槟城住家出发,吃完爪夷菜糕已经9点半了
一路慢慢开车,去到IKEA午餐时是1点了
半小时后,开始逛街行程,哈哈~
这一次主要目的是看宜家摆设,想为我们的新家有个概念
这天边走边用手机拍照,拍下我想买的东西
逛得还真的是慢到不行,哈哈~
后来去到楼下,开始拿新家必备的小物件
逛到5.30,快快付钱了转战daiso
6点正,正式踏上回柔佛家乡的路上~呵呵
(其实看不够的,但是时候不早了,不能再逛了,下次再来,哈)
从IKEA走上LDP,继续南下的路程还蛮塞车的,放工时间啊!
一小时后,我们才出到puchong往kajang的方向路段,晕~
离开雪州,道路就很顺畅了,呼!!
蛮想去芙蓉吃东西的,想到键轩惠的娘亲咯~
无奈我对芙蓉道路不熟悉,天色又暗了
不想冒险去寻好料,这个念头才作罢~遗憾啊~
8点半,我们来到melaka jejantas,我有点胃痛了
中午ikea那餐后逛了那么久,就没再吃东西,肚子抗议了啦~
威廉就说不如吃快餐好吗?我也随便啦,哈哈~
把车泊在jejantas休息站后下车时,
我又考威廉了,我问他:我们最后一次来这里是几时?
威廉想了想:小心翼翼的说:送你妈妈回家那时,对吗?
答对了!! 那一夜,我们一路3辆车送妈妈回柔佛家乡~
还记得2005年10月18号那天,哥哥大嫂和威廉,
在我要求下而答应放工后,从槟城下来吉隆坡医院看妈妈~
无奈妈妈等不到他们的到来,他们只到tapak路段,
妈妈就已经牵着我的手去世了~~~
当时我打电话通知威廉,但是交代他别告诉哥哥
我担心哥哥会慌乱到不懂得驾车
哥哥和大嫂,直到到了医院下车那霎那,才知道妈妈去世的~
那晚我们连夜送妈妈回家乡,到jejantas时已经凌晨3点了,
威廉说很饿,我们就停车吃了一盘饭再继续赶路
也因为停车的耽误,我没看到仵作为妈妈换衣的时刻
这算是整个丧礼流程的一个遗憾吧?
我坐着等威廉去买食物拍的照片
我们很少看到A&W快餐了, 这天就光顾这家,算支持下好了~
好久没来jejantas了,以前和爸爸载妈咪来回吉隆坡柔佛治病
我们常常停jejantas吃KFC的,快餐种类里,爸妈只喜欢KFC
一转眼,我也3年多没来过这里了~
“物是人非事事休,欲语泪先流~” 唉~
威廉买了汉堡包套餐,包括汽水和薯条
再特别加点了一份卷曲薯条给我,
两个人分享着吃,感情不散,呵呵~
威廉说我们这天好像吃了太多薯条了,哈哈~~
但是,我就是想吃啊,很奇怪哦,呵呵~
拍了这张照,我就奇怪怎么汽水没有冰淇淋的?
那还叫roof beer吗??
威廉说他有说要加雪糕啊?看看单据,是有算加雪糕的钱了~
威廉把汽水和单据拿去柜台问,才知道侍应忘记放雪糕了~
所以这张照片的水才对嘛!这才是我喜欢的roof beer,呵呵~
威廉点的汉堡,很好吃哦!里面夹着一片脆脆的饼配搭
和牛肉咬在一起,口感超赞的!!
发觉A&W的包装改变了,这样的半纸半盒的包装,
应该可以节省成本吧~~
吃完这餐,再继续我们南下的行程
10点15分,安全抵达住家,爸爸还没睡觉,还在等我哦?
(爸爸平时9点半就睡觉了)
觉得爸爸嘴巴老是说我们长大了,他是很放心的~
但是每次我说要回家乡,他总是等我门的那个
爸爸其实很关心我们四个孩子的,无奈做大男人30年了
嘴巴硬惯了,但其实心是软的~我知道,呵呵~

12 条评论:

  1. 我也很久沒吃A&W了﹐ roof beer 就常常在家裡出現。檳城好像很難看到A&W 咯﹗

    回复删除
  2. 我去jejantas都是要上厕所而已。
    你啊~我24小时营业的,不会路就过一晚咯~

    回复删除
  3. 有些时候,某个地方,某些人,总会让我们怀念再怀念!

    回复删除
  4. 咦。。。那里有A&W阿,我一点印象都没有。

    回复删除
  5. 咸妈咪。。。
    槟城那里有我还真的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家乡那间A&W倒闭了,哈哈~~
    中学时期,蛮喜欢和朋友去A&W的,
    现在只知道jejantas还有A&W罢了,所以不吃KFC,
    去光顾难得见到的A&W,在不光顾,
    我担心这家快餐会消失在大马,唉~

    丽霞。。。
    以前从吉隆坡回去家乡,很喜欢去那上厕所,大间嘛,哈哈~
    来了槟城,大多搭飞机回柔佛,再不然就是搭巴士
    最近一年爱上边走边吃,就开始驾车回柔佛,
    也才再光临这个收费站,呵呵~
    马六甲去多了,下次要安排去芙蓉找你了,哈哈~~
    到时要等你带我们去吃芙蓉好料哦~

    温馨。。。
    这个收费站,如果不是那天偶然去到,很多回忆都不会涌出
    刚才写着写着,眼泪还是掉了,
    想到妈妈躺在车后被载回家乡的情景。。
    想到妈妈让我和爸爸扶着走去医院,
    三天后却躺着让我们载回家乡,想到心又痛了~~

    jess。。。
    平时从吉隆坡下去,只会看到jejantas的KFC餐厅
    要从柔佛回来,才会看到A&W,两家快餐都在桥上啦,呵呵~

    回复删除
  6. 每次balik kampung 都会到 jejantas 休息喝咖啡 refresh... balik johor lor

    回复删除
  7. icafe。。。
    我以前从吉隆坡回柔佛就会停jejantas
    但是来了槟城后,我们回去,
    第一次是停tapah,第二次是停sg besi,然后就飞回柔佛了~

    回复删除
  8. 我从KL回JB很少停在休息站吃,因为必定会在KL吃美食,才舍得回来啊!哈哈...

    回复删除
  9. 阿米,槟城的A&W在gurney 的 New Wings,第几楼我倒忘了。
    没错的话Prangin mall好像也有。

    我和朋友以前常去gurney那里喝Root Beer 吃 最爱的Twister fried,
    好不快活~

    回复删除
  10. c@therine。。。
    我其实也是习惯在kl吃好料的,
    但那天遇到放工时间,塞车塞到怕,所以才没在蒲种吃晚餐
    也不错啦,几百年没吃卷曲薯条了,支持下也好,呵呵~

    香香。。。
    原来gurney有A&W,下次想吃会去那里了~
    我来槟城快4年了,gurney只去过2次,
    都是去island芒果买衣服后顺便去gurney的
    后来皇后湾也有芒果了,我每个月最少去皇后湾3次,
    就是没去gurney那带,唉~~知道gurney哪里有很多好料吃,
    但是很奇怪,每次过槟城大桥,都习惯左转去皇后湾,哈哈~

    回复删除
  11. 阿米,我也是。
    跟你讲我去皇后湾的次数可以吓死人。
    要是我一个星期和男友过槟城两次,
    就是都去皇后湾。
    一个月里我就去八次皇后湾,
    还不包括和家人偶尔一个月去一两次的次数。
    自从他开张这三年来,我几乎每个月都去,
    没去也只是在森林不能去。
    他们旦赚我们的parking 费都赚翻了。

    gurney那边我也是喜欢去,
    可是gurney drive的食物很贵,然后gurney的泊车费很贵!
    其实最好玩的地方是georgetown,
    可是塞车塞到怕,没办法只好去皇后湾咯~

    回复删除
  12. 香香。。。
    皇后湾真的赚我们很多parking和餐饮钱了,
    每次去一定要吃东西的,哈哈~
    我知道槟城很多好地方可以去,gurney海边我就蛮想去走走的
    但是太塞车了,所以没什么要过去那区。。。
    我喜欢坐渡轮,哈哈哈~~去年圣诞节,威廉才第一次带我去坐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留言吧,阿米喜欢与大家有多交流多哈啦的机会~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