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5日星期五

槟城:威中。七廊果条汤 Seven Village Noodle House

不久前在everyday看到这家食店的优惠固本以后,马上勾起我想购买的欲望了
因为这家店是我和威廉还蛮喜欢光顾的店家
买下来以后,有经过时就可以去吃了,又不必事先预定位置,方便咯~

这一次购买,也是我第一次在网上购买固本,我很outdated一下!
这个东西流行那么久了,我才第一次玩
而知道怎么玩了以后,就乐此不疲了,现在好像没几天就会下单买一份了~

习惯性的,就想到要用威廉的户口在网络下单
所以一开始的时候,是要求威廉帮我下单付款
几次之后,威廉也嫌麻烦帮我下单了,每次都说要买什么自己下单!
所以现在是我自己下单,自己去威廉的手机看tac号码
当然,也就是用他的户口过账啦,哈哈~

但威廉说我是在用我的钱,因为我的薪水都是进在他的户口
我用了,也等于再用自己的钱,还要请埋他,他是赚到的一方,吼!!
但我知道他是开玩笑的啦,
我们向来都是共同体,在经济上从来不分彼此,
小钱就和对方说一声,而动用大笔钱时,也会有商有量
两个人万事能商量,对我来说是好事一桩,呵呵~




某天周日不做晚餐,我们放工后就直接来威中这间七廊果条汤的分行啦~
七廊果条汤的总店位于RAJA UDA,另一家分店位于高渊(Nibong Tebal)
而我们这天光顾的是位于AUTOCITY,属于BUKIT TENGAH(武吉丁雅)路段的分店
这家也是我们最常光顾的分店,顺路的关系,呵呵~


光顾这次以后,威廉现在常常会问我今天要用那张固本去哪家店消费了
我说我们买到很多张都是要事先预订的餐馆,不能随时就前往的!


想想还真的有点麻烦咯,我们要出来吃东西是很随意的
要我做预订还有点难度,因为我永远不知道威廉几时能提早放工啊~
(他工作7天,每天都是七点多八点才能回家,
我不可能那么迟才吃晚餐,而且去那些餐馆也有点距离,唉~)
所以最近我都不敢乱买固本了,要买也要买那些随时都能上门的店家!



这天我们六点半来到这家分店,店里冷气桌位已经座无虚席了
我们俩只好选择店家这边没有冷气,但还是室内的桌位~

就座后把打印出来的固本交给服务生,我们就坐着等待食物送上啦~
虽然已经好几次使用固本出外用餐了,但还是会觉得有点怪怪的
因为交了固本后,食物就会送上,吃完了就能走人了
之前不习惯使用,是因为我们还在想需要还服务费吗?有收据吗?
但原来固本会包括一切费用了,吃完了走人就对啦~



桌面上的餐具和酱料
那个红彤彤的辣椒酱还蛮辣的,我试过一次拿来沾肉卷吃,辣死我了~



这天我们刚好坐在广将这幅广告牌底下,就顺手拍下这张照片了
这道小吃,是我认识七廊果条汤以后才认识的小吃

第一次吃的时候觉得不特别,但后来吃着吃着,还蛮喜欢它的口感的
外皮炸的炸得很香脆,加上有花生配搭,会有越嚼越香的味道

之前我一直以为内陷是用糯米做的,但后来才知道原来是用沙葛制作出来的
厉害哦,粘性口感竟然是蔬果制作,吃多也不会罪恶了,呵呵~



来这里用餐,就算店内座无虚席,食物也会在下单后五分钟里一次过送上哦~
我购买的优惠固本只需要 RM 7.70
食物包括2碗果条汤,2条肉卷(LOBAK),2条广将和2碗龟苓膏


平时来这里用餐,一碗果条汤要价3元,肉卷RM 1.50,广将RM 0.80
这天的食物份量全部X2,还附加龟苓膏当甜品
超值的!绝对是个必买的优惠固本哦!!


吃完这餐以后,威廉问我怎么不买两三份?他说那么便宜
我们一星期两星期来吃一会都ok的啊!
我说我没想到啊,有那么多早知道,我都发达咯,哈哈~



龟苓膏两碗
我没吃,怕苦,至从试过KL恭和堂的龟苓膏以后,就再不敢碰这味了~
威廉吃完果条汤后也吃不下,我们打包带走,当威廉的宵夜,呵呵



平时来这里用餐,我们只会各点一条肉卷和广将
这天的优惠是双份的,我们狠狠吃个过瘾,也吃到很撑!!



我还蛮喜欢他们家的肉卷的,猪肉有研制过,里面是肉块而不是肉碎
吃起来很香,越嚼越香,爱死这味了~



廊最出名,也是镇店食物 ----- 果条汤!!
向来不喜欢吃清汤的我,再吃过这家的果条汤以后,深深爱上这味了!!


这天开动以后发现,果条份量超多的!!
之前我一直以为购买优惠固本,价格那么实惠了,食物份量应该会减少
但这个想法错了,店家毫不吝啬,食物份量十足哦~


小小声说,这天比我平时原价来吃还要大份量啊~
不相信?? 请按 Bukit Tengah。七廊果条汤做个比较!!


七廊果条汤,使用了北马惯用的细小果条仔
我很多朋友喜欢北马的果条,就因为幼细的关系,说吃起来比较滑溜
而我就觉得还好,粗细都喜欢,
但黑酱油炒法,我比较喜欢粗状款的,觉得比较有口感~

而果条汤里的肉碎,也是我喜欢的味道与口感,超棒的!!



喜欢七廊的果条汤,也主要是因为他们家的汤底是用大骨熬制的关系
大骨熬的汤,喝起来特别鲜甜可口,也不会有味精汤底口感舌燥的感觉,赞!



这家分店的营业时间很长,晚餐要吃果条汤也行
这也是为什么我们常常来光顾这家店的原因,
因为晚餐解决了以后,我们就能去大山脚JUSCO逛街买食材啦~



七廊果条汤 (大山脚分行)
58, Jalan Bayu Mutiara 1,
Taman Mutiara,
14000 Bukit Mertajam, Penang.



Business Hours:
Mon - Sat: 7:30am - 10.00pm
Sun: 7:30am - 1.00pm

22 条评论:

  1. 7.70可以吃到这么多 真的很划算噢
    龟玲糕加了糖水就不会那么苦了 苦口良药嘛 可以解热 你不妨吃一些 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网络上买优惠固本,这餐我们足足节省了50%费用哦~ 更重要是,这家的食物很好吃,看似清淡,但美味满分哦~ 龟苓膏我真的怕了,以前吃过KL恭合堂的龟苓膏,苦到~~~

      删除
  2. 我没有很喜欢吃果条汤,可是我很爱他们的Lobak~~ 很好吃啊^_^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平时不吃果条汤的,不喜欢清汤的味道,但唯独这家的我很爱,呵呵~ 这家的lobak味道真的很不错,我每次去都一定要点来吃的!!

      删除
  3. 七廊果条汤我去总店吃过,很喜欢!这家就没看过。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这家靠近auto-city,我去这家比较方便,在大路边罢了~

      删除
  4. 最近我去7朗,通常是吃拉面了。嘻嘻~

    回复删除
    回复
    1. 他家的拉面口感也很不错,我喜欢吃,就略嫌贵罢了,上次我吃一碗6元~

      删除
  5. 我也是买COUPUN买上瘾了。。哇咔咔卡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还没上瘾,但会比以前关注了,至今一共买了5张,用了2张,还有三家餐厅可以去,嘻嘻

      删除
  6. 我之前买的coupon只是粿条汤还有饮料而已,RM5
    这个更加值得的说!
    只是最近比较少买固本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之前五元促销我错过了,哪知道这次的更值得,果条份量大,配菜又是double,吃了超过瘾的~

      删除
  7. 我更out。。。沒有買過固本,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也是最近才注意这玩意的,有些真的很值得,就像这家果条汤店家,我和威廉平时都会来光顾的,有固本更便宜,我当然就不想放过,也开始我购买优惠固本的兴趣了,嘻嘻

      删除
  8. 果条汤,我喜欢。。。汤类的我比较喜欢细的果条,炒的就喜欢粗的,感觉比较搭。。。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可能我向来只喜欢吃乌黑炒法的果条吃法,所以就喜欢粗状的,觉得比较有口感,但相信你说的也对,汤的如果用粗版就真的有点奇怪了,幼细的容易入口些,呵呵

      删除
  9. 哈哈。。我也爱吃。。我买了10张 (会不会很过分呢??)和家人一同去。。
    现在还剩下1张。。嘻嘻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很聪明咯,会想到买10张,其实我买三四张都ok的,反正平时一星期也会去吃一回,买了3个月限期使用,也一定用得完的咯,我太笨了啦~

      删除
  10. 哇!RM7.70那末多真的是很便宜。

    回复删除
    回复
    1. 有优惠的关系啦,不然平时这样点食物,我最少要花16块哦~ 重要是,这家的食物有品质保证,多光顾几次都值得的哦~

      删除
  11. 回复
    1. 你不知道有这个优惠啊?错过了啦,其实真的很值得去吃咯,我再后悔怎么我只买一张,呜呜~

      删除

留言吧,阿米喜欢与大家有多交流多哈啦的机会~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