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1日星期日

香港好康:丁丁旅游 VS 龙群宾馆 之 景点门票差价

出发前往澳门香港前两天,我在网上看到网友分享丁丁旅游购买的景点门票价格
比较之下,差价是几十元港币,但两个人的四大景点门票,就是一笔数目了
马上Google了丁丁旅行社的地图,我做出了决定,我要去丁丁买门票!!


以上是我在丁丁旅游购买的迪斯尼,海洋公园,蜡像馆+缆车等香港三大景点入门票
抵达该景点后是不需要换票的,能直接使用了哦~

而我没有在丁丁旅游购买昂坪缆车票,是因为我计划要去大澳看看
所以直接去昂坪缆车站底楼大澳通服务台购买
单程昂坪缆车票+大澳通套票(无限制乘搭公车票)
费用只需HK98,是绝对超值的优惠哦~


想要购丁丁旅游的各种景点入门票
可以网上订购和选择需要的门票,然后使用信用卡付款,
再指定时间和日期后,就会有丁丁旅游的专人送到该住址
(好像会征收少许的递送费用)

但我知道丁丁旅游办公楼于稻香超级渔港附近(同一条路上)
而稻香点心是我美食搜寻的主要地点之一,
自然的我就不需要递送门票服务,而选择了上门买票和取票
而我其实也不单只是为了节省递送费用,我也是为了保险啦,
付现钱然后拿到东西,比较安心啊

知道丁丁旅游9点才开门,我就计划了先去稻香吃点心,然后再顺路去丁丁买门票
其实丁丁旅游的地址不难找,就在稻香过去整10间的新兴大厦罢了
(该大厦门牌607号,而门口有档书报摊)

丁丁旅游香港办公室地址:-
九龙旺角弥敦道607号新兴大厦1417C (14楼-17号)
营业时间 :9am - 6pm


走出稻香门口后转右,找到607号的新兴大厦,搭电梯上楼前往丁丁旅游
丁丁旅游的办公室很简单,就两张桌子和两位工作人员罢了
工作人员很友善,很有耐心的给我意见和解释各项景点提要
而我再询问各别价钱后,就马上付钱购买门票了~



网上景点门票是以人民币计算
服务员将根据当天的兑换利率计算门票价钱,所以付费上会有少许差价
但是怎样计算,价钱还是比龙群宾馆便宜哦,
虽然龙群的门票已经比直接景点柜台购买便宜20%了,呵呵

网站:请按 丁丁旅游 以便查询各景点价格
注:网上的门票价格是以人民币计算。



阿米做了个差价表,大家能看到,直接去景点购买门票最不划算
三处购票地点,差价差别很大下
而节省下的费用,绝对能让你们在香港多享用两顿茶餐厅食物了哦~



关于昂坪缆车票:-
因为阿米计划搭公车前往大澳观光
做了功课后知道,直接前往昂坪缆车站底楼大澳通服务台
购买单程昂坪缆车票+大澳通套票只要HK98,绝佳优惠,不容错过!!


注:迪斯尼原价是HK 350,但1/8/2011年做出调整,调整后的价钱是 HK 399


其实如果没有计划要去稻香用餐的话,就直接和龙群宾馆购买景点入门票吧
但如果真的要问我顺路吗?难去吗?我觉得不难啦,还蛮顺路的~
买了门票后使用E1的旺角港铁入口进入港铁站,就能开始这天的游走了哦~


以下是我入住龙群宾馆后拍下的各景点价格表,放上来与大家分享吧~







买了门票,走向旺角地铁站,搭港铁,开始这天一连串的游走景点行程~
下一站 ----- 黄大仙

7 条评论:

  1. 看你的部落,真的可以知道很多东西。。。谢谢。

    回复删除
  2. 功课做的好足... 厉害!!!

    回复删除
  3. 谢谢你的分享我想到那再走走去了两次还想去这可省瞒多的。

    回复删除
  4. 哇。。还真是做足功夫啊!哈哈

    回复删除
  5. 妳的遊記真的很詳細,跟著妳,這得不會吃虧呢!厲害!^^

    回复删除
  6. 你真的介绍得好详细~~
    我一家在明年中的时候会过去,暂时只到cari的旅游帖看过,都没有你的详尽…~^_^
    想我之后会一直过来你这里了~先向你说:谢谢你~:-)

    回复删除
  7. JinNie 。。。
    阿米喜欢分享,知道的好康就给大家知道,让大家旅行也能省笔钱,嘻嘻

    傻孩子 。。。
    阿米虽然之前猛喊懒惰做旅行功课,但最后还是会做资料搜寻,过不了自己那关咯,没办法,阿米对自己要求很高,所以和阿米一起旅行,不必烦恼的,哈哈

    chan913 。。。
    下次就知道怎么省钱了,反正这个好康也蛮顺路的,嘻嘻。。。要谢谢阿米啊,再去香港的话,买点手信给我har,瓦咔咔

    MK 。。。
    阿米对于自身事件很有要求,也因为太执着,往往让自己难以度日,苦了自己,身边人也受害,哈哈

    小鎮姑娘 。。。
    阿米写游记很辛苦,一直很多要点要写,值得的学到的都想分享,不知道游记要写到几时,哈哈

    枫 。。。
    希望我的游记对于你有帮助,阿米很啰嗦,什么都要叮咛,所以一篇香港游记写了那么久,晕~ 但希望详细的资料,能让想去香港游玩的大家有帮助,嘻嘻

    回复删除

留言吧,阿米喜欢与大家有多交流多哈啦的机会~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