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4日星期三

槟城。PERMATANG PAUH。利民茶室中泰式煮炒

看到蓝天白云数格子介绍这家店后,我就和威廉说我要去吃东炎面
威廉问我知道在那里吗?我说知道啦,我们常常经过的啊!!
那家店有很显眼的“粥”字布条,我有注意到!

阿米是个很认路的人,也是威廉的GPS,只要地图在手,要去那里都行~
平时不需要我驾车,但我眼睛也不会闲着
我会一直看路况和路边建筑,用建筑来认路,一直是我使用的方式~

常常使用店家外这条大路,路边有什么店面,我已经有了印象
所以一看到淑萍介绍这家店,那张店家门面照,我已经知道在哪里了,嘻嘻~


很轻易的找到店家 拍下一张店面照片,进去点食物吃咯~


看到这个篇幅,我已经知道我们俩要点什么吃了
和老板娘点食物后,就去找张桌子坐着等待

等了10分钟,食物还没送上,没有顾客啊,怎么要等那么久?
一直观望档主,档主才和我们说,原来我们前面有个顾客要打包八道菜肴
准备时间会比较长,所以我们要多等一会~
唉,很累啊,也很不幸运,怎么那么刚好,呜呜~


无聊之际,站起来到处去拍照吧~
反正食物也没有那么快上桌~

这家店就是普通的咖啡店模式
从我们到来到离开的40分钟里,顾客有来有往
几桌顾客都是来吃煮炒,看来这里的煮炒有口碑哦~


档口只有老板一个人在煮食,还有一个uncle帮忙准备要烹煮的材料
老板娘就负责点菜和收钱
没顾客时,这样的组合是ok的,但是客人一多起来,等待的时间就必须拉长了~


威廉点的薏米水 RM 1.20
威廉说天气热,我又点了东炎面,要多喝凉水
还好有点饮料,吃着热乎乎的面食,还真的需要一杯冰水~


从坐下到食物上桌,等了大约25分钟,食物终于送上啦,好久啊~~
好在是食物一并送上,不然我已经想走人,肚子饿死了,没什么耐心了啦~


威廉的黄梨炒饭 RM 4
味道很不错,但吃不出是黄梨炒饭,会以为是普通的蛋炒饭
锅气很够,吃起来口感很不错
如果是用半边黄梨壳盛装炒饭,视觉会更加理想~


我的东炎面 RM 5
先喝一口汤底,很不错,酸酸辣辣的,开胃!!
阿米从来不吃鱼饼鱼丸等材料的,所以我只是吃面和喝汤,辣得不亦乐乎


QQ的金蛋面,配搭酸辣汤底,很合我的胃口~
吃着吃着,越吃越爽口,也和威廉说好了,下次来吃饭叫菜吃吃
哪知道~~~


阿米吃了大部分的面条和汤底,只留下几口给威廉,要让他配那些配料吃
哪知道配料不新鲜,鱼饼鱼丸咬下去,吃得出臭酸味
威廉吐了出来,和我说臭的,我担心是威廉把酸辣和臭酸味觉给弄混了
所以我拿了一片鱼饼闻了闻,咬了一小口,还真的臭酸了
所以整碗配料,就这样放着了~

付钱时我小小声和老板娘说了臭酸的材料,希望他们不要再使用了
哪知道老板娘只是“嗯”一声,没有歉意,也没有说会处理那些材料
这点蛮让我失望的,因为我感觉不到店家的诚意和悔过
威廉说看得出店家只是敷衍回应我一声罢了,应该不会丢弃不新鲜材料

阿米写出这篇文章
是想说,店家的食物味道确实做得很不错,但却出现食材不新鲜的问题~
要光顾的网友,要注意这个问题哦~
希望店家正视顾客意见,那顾客才会源源不绝啊~



View Larger Map


~ 利民茶室中泰式煮炒 ~
3891 Jalan Permatang Pauh, 13400 Butterworth
Tel: 016-4825048

营业时间:11am-10pm
每个月的第二个和第4个星期一休息。

注:店家对面是Shell 油站。

6 条评论:

  1. 最近我去吃几次
    发现到太迟去吃的话
    海鲜有点不新鲜
    希望老板要重视这个问题

    不过TOMYAM 辣味依然我喜欢

    回复删除
  2. 不新鮮的食材確實影響食物的味道呢
    那老闆娘也許真的不會丟棄那些食材的
    唉。。。

    回复删除
  3. TOMYAM我很爱吃但近来我的胃风很历害酸辣要割爱了。

    回复删除
  4. 我也喜欢吃他家的东炎面,怎么上次我吃时,放的料和你不一样的?

    回复删除
  5. 材料不新鲜哦,那么我就不会去咯。

    回复删除
  6. 要等那么久

    最显就是吃到臭酸的鱼饼

    回复删除

留言吧,阿米喜欢与大家有多交流多哈啦的机会~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