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4日星期五

厕所趣事~ 不要笑,这也会发生在你身上的!



我正要坐下如廁時,聽到隔壁間的人突然開口說 "嘿,你好嗎?"

我不是那種習慣跟人家在廁所打交道的人。我不知道自己遇上什麼情況,
我尷尬地回答 "還好啊!"

然後隔壁間的人又接著問: "你在做什麼呢?"

這是什麼問題啊? 當下我真的覺得太詭異了。
於是我回答"嗯 ...跟你一樣坐在馬桶上啊"

此時我只想要趕快離開廁所,接著隔壁間的人又問:"我可以過來嗎?"

這個真的太荒誕了,於是我打算禮貌地結束這個對話,
我說"不行耶....我現在沒空!!!"

於是我聽到隔壁間的人緊張地說:

"聽著, 我等一下再打電話給你,因為隔壁間有個笨蛋一直回答我所有的問題 !!"




看完咸妈咪转载给我的这个厕所笑话,让我笑到快翻了~
特此放上来,与博友共勉之~ 让大家笑笑没烦恼,哈哈~
来和大家分享一个阿米某次上厕所的趣事
那一次我是去酒店参加朋友的喜宴,喜宴半途我去了厕所

女厕所里一共有三间,第一和第二间都有人,我就用第三间咯
我一进去关了厕门就听到喜宴一群舞娘进来厕所了
(50岁以上,是喜宴主人母亲的业余歌舞团朋友,义务来跳舞助兴)

她们就嘻嘻哈哈边说话边问厕所里有人吗?我不知道她们在问谁咯?
然后她们就说没人回应,就是没人了,他们要在外面换衣服啦!
啊!!够力了,我要回应也来不及了,就马上按抽水马桶弄出水声
(给她们点警示,如果要换衣就就慢点,给我出去先啦)
等了一会没声音,我就开了厕门走出去要洗手
这时他们10几个人已经脱光表演衣服在换便装了,哎呀,我要看哪里呢?
她们看到我就说大家是女孩子,看到没关系啦!! (女孩子??)
够力,第一次看着10几个年纪比我妈妈还大的人刺裸裸的身材,哈哈

等她们换好了衣服,才有位置给我走出去厕所
威廉在厕所外等我,问我怎么那么久?肚子不舒服吗?
我:威廉啊,你错过好料了,厕所里有10几个裸体哦!!
威廉:那么够力?还在里面吗?谁来的?
我:刚才在台上跳凤阳花鼓的那班舞者咯,哈哈
威廉:那算了吧,年纪比我妈妈还大,没什么好看的啦!!
哎哟,看到威廉一脸的失望,我都笑翻了,哈哈哈~

男人一听到裸女就有想看的念头吧?却忽略了裸女的年纪,哈哈哈哈~

13 条评论:

  1. 哈哈。。。是我send给你的吗?好好笑hor ... ^^

    回复删除
  2. 哈哈,阿米赚反了吧,一次过看十个那么多,爽死了。哈哈

    回复删除
  3. 很好笑哦!假如我遇到这种事情
    我肯定很尴尬的
    因为我不习惯看人
    也不习惯给人看,哇咔咔

    回复删除
  4. 哈哈。。。那你当时嘛爽死~~~

    回复删除
  5. 好好笑,我到没试过这种事。。。
    您很好运哦! ^^

    回复删除
  6. oppps...我笑了耶!
    你大饱眼福了,呵呵~

    回复删除
  7. 哈哈。。别这样嘛,几十年后我们也会变老安娣,给点面子她们啦,呵呵。。

    回复删除
  8. 阿米,你真有艳福啦!
    一次过看完十几个Anty。。。。

    回复删除
  9. 嚇死人了。。。。刺裸的身體﹗﹗﹗你有回家洗眼嗎﹗等下你看太多﹐會生紅眼睛。。。哈哈

    回复删除
  10. 哈哈,真是好笑!那个回答的笨蛋好糗哦 ^^

    回复删除
  11. 我没有笑 :(
    因为我今天上厕所时候
    就是跟隔壁厕所的人讲话
    以为是我的同事
    原来不是
    快点逃跑
    丢脸死了

    回复删除
  12. 咸 妈 咪。。。
    对咯,就是你forward给我的,刚才中午看到,笑死我了~ 然后我又想起不久前的裸女事件,就和大家分享下,哈哈

    我的天地。。。
    当时没有赚到的感觉咯,觉得很尴尬罢了,就站在她们之间,我都不知道我可以去哪里,看镜子也是看到她们,晕~

    PynnLee。。。
    我当时吓到了,一走出厕所就看到那么壮观的场面,然后觉得尴尬咯,不知道眼睛要望哪里才对,晕

    仪仪妈咪。。。
    你脱光给我看,我才和你说看了会爽吗?哈哈哈哈

    Mayble & 琪琪。。。
    其实当时舞者是要换衣啦,赶时间吧,大家就就地更衣了,吓到我的是,大家就这样穿着内衣裤在我面前,第一次看到那么多裸女,瓦咔咔

    采茶女。。。
    我没有取笑她们的意思啦,只是觉得那个场面很好笑罢了,我一个人站在中间,10几个人在那里脱衣服,镜子里都是大家的倒影,真的是要走也不能,要看也不是,晕

    淇淇。。。
    但是感觉只有尴尬,后来和威廉说的时候才懂得笑,因为没想到会一次过看到那么多裸女,哈哈

    垃圾魚-stacey。。。
    忘记洗眼睛了,只是记得一直笑回家罢了,真的没想过会在外头看到10几个裸女,大家穿的内衣裤pattern很多下,属于蛮时髦的妈妈级舞者哦,哈哈

    SuH@n。。。
    不要笑,等会你去厕所就遇上这种问题了,哈哈

    隐形人。。。
    觉得不好笑哦?? 但是,我觉得很好笑咯,啊哈哈哈哈哈~但其实每个人都有机会遇到这种问题咯,因为隔着厕所格子不知道隔壁是谁,问谁话也不知道也不能肯定,所以这个笑话告诉我们,在厕所最好不好和人家讲话,要讲话要出来见到面才讲,哈哈

    回复删除
  13. 我没有笑,不是因为不好笑,嘻嘻
    是以为
    人家刚才就是出糗的那个人啦

    回复删除

留言吧,阿米喜欢与大家有多交流多哈啦的机会~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