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7日星期三

八珍汤+五香肉卷

两个人的晚餐,可以很丰富,也可以很简单,全凭心情,哈哈~
很像很久没有煮补汤喝了,这天用来一包游建好的八珍汤包
加上家里仅有的两支鸡翅膀,煮了一大碗八珍汤喝,呵呵~
这天早上威廉帮我买了肉碎回来,有新鲜肉碎,做肉卷吃好了
用的是上次五香肉卷的做法,未来家婆教的
还蛮好吃的,我每次做3条,威廉爱吃到不得了哦~
家里没有青菜,只有包菜,随便啦,切丝放盘底配搭吃就好
我一餐可以吃很少量的肉,但是不可以不吃青菜
一餐没吃到青菜,我会浑身不舒服的,哈哈~

6 条评论:

  1. 哈哈,又有好菜吃了!我觉得你真的可以考虑开一间店做吃的生意了!呵呵~

    回复删除
  2. 看到又是吃的,我都不大要进来,因为我只有得到看的份而已…哎哟…最后还是忍不住又偷跑来了>_<

    回复删除
  3. 天哪!你这里这么多好吃的..我的口水流满地了,怎办?!

    回复删除
  4. calven。。。
    阿米做做小菜骗下我家这个男人还行,做生意就不要了,哈哈
    第一怕辛苦,第二是,他肯定不肯的啦,他都要我在家悠闲过日子了,做冷气办公室工作都不给了,哪里还给我去开店做厨娘?
    哈哈哈~

    咸妈咪。。。
    阿米没东西分享的啦,每天除了吃,生活还挺单调的,哈哈

    珠英。。。
    在阿米加流口水???要自己拿拖把抹干哦~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5. 我喜欢肉卷
    超级喜欢的咯
    可以那样当饭吃

    回复删除
  6. 隐形人。。。
    阿米也是喜欢肉卷,哈哈~所以买了一大包腐竹皮
    只要家里有肉碎,想要吃就做,方便极了,呵呵~

    回复删除

留言吧,阿米喜欢与大家有多交流多哈啦的机会~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