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8日星期五

清汤+东炎伊面

这天做了蛋糕,摸到来已经很迟了
加上累了,就想随便煮面汤吃就好~
这天威廉车子一到家门口,我就进厨房煮面,等他冲好凉,
我也煮好拍照完毕,就能坐在一起吃晚餐了~
他回到家,一款作风就是去厨房找我
他看到这锅东西,他问我:今天吃火锅啊??
我:(冒汗!)我只是煮面罢了~~
威廉的清汤伊面
加了蟹柳给他,我知道蟹柳是鱼肉,吃了是不会敏感
但是我还是很抗拒吃~
威廉问我,今天的香肠怎么站到那么可爱??哈哈~
我的东炎口味伊面
觉得还是有酸辣味的食物比较开胃~
伊面是一大锅一起煮的
但是放入碗里摆摆下样子,一碗面看起来就可口得多了~

2 条评论:

  1. 我刚在厨房留言,
    说你的面很像火锅,
    果真,
    你用了这么大的锅来煮。^^

    回复删除
  2. 阿鱼。。。
    我就是用一个锅煮面,
    倒入碗里时才分开摆的,呵呵~
    像火锅吗?一粒一粒伊面加上多多的料
    想想,还真的像在吃火锅,哈哈~
    但是,这样吃真的很过瘾哦~

    回复删除

留言吧,阿米喜欢与大家有多交流多哈啦的机会~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