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8日星期二

马六甲游走 之 酒店早餐

在马六甲住宿的日子
每天早上7点15分就要起身了,因为--要陪威廉去吃早餐
吃完早餐,威廉送我回房间后
8点他就出门去忙碌了
然后,我又回去睡觉,不肥死是假的~
吃了几年的酒店早餐,
觉得还是langkawi和吉隆坡酒店的早餐比较多样化
西式早餐,是比较合我的口味的,呵呵~
美丽的早晨,当然要来杯咖啡
错了,应该是两杯,这几天住酒店,我都是喝两杯,哈~
喝完咖啡吃了早餐,我还能回房间睡觉
证明喝咖啡不能入睡是骗人的
我每晚都有喝咖啡才入睡的习惯,呵呵~
咖啡配烤面包,我喜欢~
这家算是小酒店吧!没厨师在餐厅里做煎蛋的
每次只要酒店有提供美式煎蛋早餐
一定是我的首选早餐种类~
我去过一家四星级酒店
早餐时有厨师在旁边制作roti canai的哦~
威廉不喝咖啡的,早餐他喜欢喝橙汁
他说有利于早餐后上大号
我很佩服他,吃完早餐,他就能上厕所了~~
而我,要等到有心情才会上的,超不健康的习惯~
第一天的早餐有炒面,香肠,仁当鸡和鸡蛋煎面包
仁当鸡很好吃哦~
威廉任何时候都是比较喜欢吃饭
这天是nasi lemak样式
sambal很好吃,威廉却说太辣了,
所以,都给我用来沾香肠吃光~
第二天,我和威廉吃一模一样的早餐
这个炒面好吃过第一天的
薯片超好吃的,还是三角形的,呵呵~
然后,又是香肠,难道配料不换种类的吗?
然后,又是拿好吃的烤面包
烤得很不错,kaya味道超赞的~
但是,连续吃烤面包,我的喉咙有点痛了~
因为喉咙不舒服了
所以第三天的早餐我只吃粥
里面有煮得软绵的花生,加上腌菜心,味道不错啦~
威廉忙碌几天有点累了
早餐他也只吃了烤面包和水果
水果看起来很不错
但是,不甜的,我吃两口就不吃了,
然后就回房间睡觉休息了
每天早餐陪威廉吃
午餐我就call room service
每天不是叫炒面就是面汤,几悠闲的生活~嘻嘻!
晚间才和威廉去市区吃马六甲食物
至于威廉,每天午餐都是吃不同店家的鸡粒饭
同行友人说,看到鸡粒饭看到厌了,
怎么每天都给人家带去吃鸡粒饭,马六甲没别的食物了吗?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吧,阿米喜欢与大家有多交流多哈啦的机会~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