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8日星期二

马六甲游走 之 鸡场街

这天中午12点威廉终于完成此趟任务了
我们也要打道回槟城了
趁着还有一点时间,威廉说去鸡场街走走
也带我去吃下我还没吃到的马六甲鸡粒饭,呵呵~
最懂我的心的人还是他~~~
.
走在鸡场街,我好喜欢这样的古式建筑
好想慢慢拍照,但无奈,不可能叫其他人等我一个人
所以,一直拿着相机拍啊拍的
下一次,一定要好好的来马六甲走走,吃喝和拍照~

明知道从这里从上去,就能去红屋那区参观了

无奈这次不是两人行

所以只能眼巴巴的与我喜爱的历史古迹参观说拜拜了

马六甲,我一定会再来的~~

3 条评论:

  1. 鸡场街有一间叫作“蛋挞之家”的,他们的
    挞和ABC超赞的,我新年时去吃过后到现在还念念不忘,还有几间卖凤梨挞和饼的也是很好吃,好想现在就去吃喔!

    回复删除
  2. 之前我去吃的好像是中华鸡饭粒,
    好好吃哦!
    那个古城鸡饭吃香在它的名气。

    马六甲算是除了槟城以外我觉得很不错也很喜欢的地方。

    去年我去的时候,
    没有相机,
    手机也不能拍照,
    所以去了很多地方却没有拍到几张照片,
    而且那时我当我姐和他男友的电灯泡,
    我还是逃学去玩的。:p

    马六甲的古迹都很靠近,
    这是很难得的。

    槟城的旅游胜地都是分布在东南西北中,
    所以单花在路程上就花了很多时间。

    我也想对马六甲说,
    我会再回来的。^^

    马六甲游走这么快就写了,
    台湾游记大概到明年也吐不出来吧?

    呵呵!
    开玩笑啦!

    谢谢你的分享哦!

    回复删除
  3. 小晴妈。。。
    蛋挞之家,我有看到,但是没去买来吃~
    觉得鸡场街很多东西吃和东西看,
    下次,我一定再去马六甲走走,一定要!!

    阿鱼。。。
    以前去马六甲,都是去中华吃鸡粒饭
    那天威廉看到阿贤的广告牌子站在和记门口
    所以就说去那里试试看咯~
    味道,还真的不错,有机会你要试试看哦~

    古色古香的地方我很喜欢的
    槟城的古迹就如你说的,分布太广,
    让我都懒得慢慢去看,
    而且,去每个地方都要找泊车和停车费

    台湾游记很想写,
    但想到一开始写就要写整个月,就有点显了
    台湾,能写的东西超多的,回忆真的太多了

    等我写完吉兰丹游记,我就会开始写台湾了
    再不加油,我的电脑要爆了
    外食写在这里都快写不完了
    做菜烘培放在快乐厨房
    我和威廉说:游记快没地方塞了,哈哈

    回复删除

留言吧,阿米喜欢与大家有多交流多哈啦的机会~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