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4日星期一

槟城--韩食家

上个星期天,为了帮厨房网友看心型模型
我特地叫威廉放工后载我去大山脚JJ逛街~
哪知去到哪里
心型模型只剩一个,而且巴掌般大的模型就要rm 8.90
就得很不值得耶!所以就没买了~
(回家后才短讯息那个网友,那说她要哦!
那我就说等威廉有空再载我出去,我才能帮忙买了~)

逛了逛JJ和商店,我觉得有点饿了
就和威廉到处看,想找点不同的东西当晚餐~
原本想吃一番拉面的,但那家店一个客人都没有~
然而对面韩食家的店员一直努力的和我们介绍食物种类
心想没吃过韩国餐,问了威廉意见,他说随便我
我们就走进这家店就坐了~
(其实,这家店也是只有三桌客人,包括我们)
看回这张照片,我才知道我们是去韩食家吃东西的~呵呵!
这是一家韩式烧烤店
但我看一套烧烤分量很大,而且一套要rm 55++
我担心我吃不下,那威廉会啃到半死的
所以,我们就决定叫两份个别食物就好~
桌面餐具摆设
是我很喜欢的韩国长型汤匙
以前看浪漫满屋时,宋慧乔用这种汤匙吃饭
我就觉得这样吃东西,食物看起来会更加美味~
变态的阿米!不爱吃东西,却欣赏汤匙
其实我想吃韩国餐,最大原因也是为了用这支汤匙,呵呵~
韩国酱油,盐和辣椒粉
如果是吃烧烤食物
店员就会打开黑色隔层
底部是电子炉,放上烤盘,就可以烧烤食物了~
不知道是不是店里没有什么客人的关系
我看到侍应站着服务我对面那桌顾客烧烤全部食物哦~
喜欢这家店的木质围栏
我和威廉说,以后我们有钱,
自己的家也要用这样的木质围栏做隔间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很喜欢木质家具,呵呵~
我们就坐的地方
我喜欢这样的饭桌方式,很有和风气氛
坐在餐桌椅子上吃饭,向来都不是我喜欢的方式~
以后我的家,希望有空间给我制作这样的餐饮空间~
很养眼的绿色坐垫
红红的墙壁,配上穿着典型韩服女生的大型海报
整家店面看起来,还真的很有韩国味道了~
爱上大长今那部戏以后,我就很喜欢韩国风情了~
餐厅另一角落,没有顾客的,呵呵~
这家店除了我们就坐的木质地板座位
还有餐桌椅子的位子
这家餐厅料理食物的地方
侍应不但多过客人,还在那里聊天或玩手机~

我点的rm 2 绿茶,味道很普通啦!应该是茶包来的~

威廉最讨厌咖啡了,但他却点了咖啡沙冰 rm 7++
我听到他点的时候还问他有没有点错?
他说:试试看味道嘛~
(难道为了我,他愿意学习与接受咖啡的味道了?)

咖啡沙冰上还有雪糕
看来威廉是想吃雪糕多过喝咖啡
我觉得没什么咖啡味道的,但威廉说味道足够了~
没关系,慢慢来吧!总有一天,他会和我一样,
一天无咖啡不欢的~呵呵
rm 12 的 韩国蔬菜煎饼送上来了
好好吃哦!这么一大盘,我吃了三片哦!
我爱上这个煎饼的味道和口感了~
饼皮边缘煎得脆脆的,中间却是软软的面粉糕味道
这里还有海鲜煎饼的口味,但我不能吃虾,
所以只点了蔬菜口味的
威廉说味道不错,但分量太大了,面粉类吃多又会很饱~
给我们沾煎饼吃的辣椒酱
不辣的,还带有咸咸甜甜的味道~
威廉点的鲑鱼套餐 rm 26++
餐盒里的食物摆设
餐盒里有腌制的红萝卜和白萝卜
还有给我们沾蔬菜吃到甜酱油
不知名的青菜,但是,好好吃噢~
韩国泡菜
我终于吃到了,原来泡菜的味道是这样的
酸酸带微辣的口感,很开胃哦~
只可惜,泡菜只给那么一点,吃4口就没了~
炸莲藕薄片,很好吃哦!分量太少了啦~
至于那个青菜,根本就是水煮小白菜捞蚝油嘛!!
这个套餐的主菜 -- 酱烤鲑鱼
原本带着很期待的心情,因为鲑鱼向来是我的心头好~
但是这家的鲑鱼
不好吃的,很重的腥味,感觉是鱼肉不新鲜咯~
我只吃了一口就不敢碰了~
套餐里包括的海带汤
很难喝,海带很像煮了几天几夜,软绵到很恶心~
我和威廉喝一口就放一旁了~
套餐里包括的西瓜
不甜的,但是---随便啦!当饭后水果是不错的~
套餐里的白饭
我和喜欢这个有盖铁碗,吃饭很有feel哦~
但是,太大碗了,威廉和我只吃了一半就放着了~
(我陪着威廉吃套餐,东吃西吃一点,都已经饱了80%了)
哪知,我点的豆腐蔬菜锅烧拉面才送上来
看着那么一大锅面食,我对威廉吐舌头做难以置信的表情
他却很自在的说:你要吃完哦!一人要吃一份的~
但是,我吃不到一半就饱到要K人了!
最后,威廉帮我吃完里面的材料,拉面就真的吃不下了~
这样一桌食物加了消费税和服务费后,要rm70++
吃得好心痛哦~我怎么又吃那么贵的食物?
我和威廉说:这个月我们吃太多次餐馆了,开销增加很多了吧?
这餐之后,我们要节省了,我以后会努力每天做晚餐的了。。
威廉说:你做菜做蛋糕那么辛苦,偶尔也要吃点好的嘛!
钱花了再赚,只要你乖乖的,不要胡思乱想就好了~
我在那一瞬间,真的很感动他对我的好~
(就只是那一瞬间,哈哈哈哈哈哈!!)

4 条评论:

  1. Hola:
    Acabo de ver tu blog.
    Espero que visites mis blogs, son fotos de mi pueblo, de España y de Italia y Francia:

    http://blog.iespana.es/jfmmzorita

    http://blog.iespana.es/jfmm1

    http://blog.iespana.es/jfmarcelo

    donde encontrarás los enlaces de todos los blogs.
    UN SALUDO DESDE ESPAÑA.

    回复删除
  2. 这间应该是快餐式的韩国餐厅,真正的韩国餐厅,有免费的kimchi,而且不止一种哦,有很多很多种类的。
    韩国烤肉,还有那个煎饼,我简直就是爱个半死啦。。哈哈

    回复删除
  3. 那個不是鮭魚吧......

    回复删除
  4. 强力推荐石锅泡菜炒饭和石锅鸡肉拌饭!♥

    回复删除

留言吧,阿米喜欢与大家有多交流多哈啦的机会~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