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7日星期一

马六甲游走 之 启程与住宿

mikiko从马六甲回来了~~
去了4天3夜,不是去玩,而是陪威廉去开会
每次陪他出门,图的就是能坐车出去走走和吃喝
前几次遇到他回柔佛开会
所以,我也乐得回我家乡住整个星期
这次,去的是马六甲
虽然和家乡也很靠近了,但是--这个月底会回家乡
所以,这次我就蹲在马六甲酒店好了~
和威廉聊起,才发觉我们10年没去马六甲了
还记得10年前刚拍拖,我们还搭巴士去马六甲走走呢~
想想都好笑,那时年轻还真有心情,呵呵~
这天遇到公司忙碌的日子,所以拖到11点半才启程
因为时候不早了,我们也就不去怡保吃东西了
就随便停在tapak休息站吃东西
威廉的nasi lemak rm 2.50
好吃又便宜的南北大道食物~难得哦~
我的马来炒面 rm 3
面不好吃,炒得有点太软了~
一路上很顺利,间中有几段路遇到大雨
但是,我们还是安全在5点整抵达位于爱极乐的king‘s酒店
因为是官方会议,所以我们必须住宿指定酒店
酒店大厅
等待check in时,闲着没事拍的酒店大厅摆设
很喜欢这样的落地窗帘
这个红色沙发质感很好
接下来几天,每天都会坐在沙发上等众人聚集
然后才一起下市区吃晚餐和走走
这是我未来几天的床
我每天早上陪威廉去酒店餐厅吃早餐,然后再回来睡觉
中午起身后,用我带的手提电脑看dvd连续剧
好在威廉每天4点多就会回来了,所以时间不难过~
简单的房间,但胜在整洁,算是不错了~
唯一不好的就是,房间面对pantai hospital
每天车流量和ambulance的汽笛声
吵得我晚间难以入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吧,阿米喜欢与大家有多交流多哈啦的机会~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