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8日星期五

黑椒烤三文鱼

既然那么喜欢用烤箱烤鸡了
这天来点不同的,我用烤箱烤三文鱼
买了一片rm 14++不知名三文鱼
(JJ卖好几种三文鱼,我那天才知道,
三文鱼原来是有种类分别的)
用烤的黑椒三文鱼口感,没有上次用煎的来的脆口和香气
但家里少了油烟,我想--我以后还是会继续烤鱼
这样做一盘,两个人分享着吃
就已经很足够了,呵呵~
近看我烤的三文鱼~有点像沙丁鱼的?
用烤箱烤三文鱼的同时,我就用锅子煮面
简单又快捷的晚餐,半小时里就能完成~哈!
做法:-
1。意大利面条
煮滚一锅水,把面条放入,煮至软即可熄火。
面条过冷水河,放进盘里备用。

2。肉碎酱
爆香洋葱,加入肉碎炒香,把切丁的番茄倒入,
煮至肉汁浓稠即可。把肉酱淋在面条上就可享用。

3。黑椒烤三文鱼
三文鱼用黑胡椒酱和黑胡椒粒腌2小时,
撒上洋葱丝,放入烤箱以180度烘烤25分钟即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吧,阿米喜欢与大家有多交流多哈啦的机会~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