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9日星期三

马六甲游走 之 回程

逛完鸡场街,吃完鸡粒饭,时间也不早了
我们还要从马六甲回槟城,路途还要远得很~~
.
这次的马六甲之行,我好多好多遗憾哦~
阔别10年没来马六甲了,虽然在这里呆了4天
但马六甲食物和景点却没真的享受过~
觉得马六甲改变很大
有一晚去mahkota那区闲逛
才惊觉已经不是我脑海里的景象了
小时候爸妈常带我们来马六甲走走
记得是我中学时,mahkota parade才刚填土和建设
但10年后的今天,mahkota周围都是建筑物了
整个马六甲多了很多逛街的场所,马路规划也不同了~
改变更大的是我的心境
从小到大,来马六甲就是吃和看,从来就没有想过要拍照
此行有相机了,但却人为的关系不能好好看下古迹
所以,我一定会再来马六甲!!
回程的路上,又是遇到很多下雨路段
很讨厌下雨开车的,觉得心特别不安定~~
经过seremban时,原本想去芙蓉烧包城买烧包的
无奈雨势很大,所以芙蓉烧包,拜拜了!!
从马六甲到tapak,我都一直断断续续的睡觉
到tapak时,已经下午6.30了
威廉说去休息站上厕所,也顺便去吃点东西~
炒饭 rm 3,蛮好吃的
这档口是全tapak休息站生意最好的哦~
总是大排长龙的,但煮炒的速度很快,不必等很久~
而我就叫了咖哩面 rm 3
汤汁蛮辣的,可以没有鸡肉,但整体算到来还是不错的~
再叫了两杯水
吃吃喝喝下,我们继续上路
8点半,我们就回到家了~~
.
马六甲之行,我们安全完成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吧,阿米喜欢与大家有多交流多哈啦的机会~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