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日星期六

吉隆坡。谷中城。米奇老鼠会展

文章插队!! 为了让大家知道吉隆坡谷中城有这个米奇老鼠会展
我先整理了照片和大家分享啦~


会参与这次的活动其实是很碰巧的~
前几天下KL Bangsar办事,早上在怡保。明阁吃了早餐之后就滴水未暂沾了
就想说去附近的MID VALLEY谷中城吃晚餐+逛街啦
吃饱后到处走走,就偶然看到这个会展
刚好相机在包包里,就去凑热闹了~

只是,人潮太汹涌了,我拍了一部分后就跑人了
但值得一提的是,很多米奇老鼠的新造型都很不错,很可爱
那些邪恶造型的米奇,恕我难以接受了,在我心目中,米奇是可爱的!!


展览厅中央部分,有这个10尺高的米奇老鼠,很巨型很抢眼
也成为了大家争相拍照的目标~

我太矮了,想拍也拍不到,手举再高,前面还是有人比我高,呜呜
最终是威廉看不过去,拿走我的相机,追米奇老鼠去啦~
而我也才发现,原来米奇老鼠是会360度旋转的,太后知后觉了啦~


这个会展将展出超过300只来至大马各个艺术学院学生,
以及各品牌设计师们重新设计的米奇老鼠新造型

米奇老鼠展出日期:-
24/05 - 10/06/2012, Centre Court, Gound Floor, Mid Valley Megamall.
11/06 - 17/09/2012 at Gallery Area, Third Floor, Mid Valley Megamall.
入场是免费的哦~  


这些是会展边缘很巨型的米奇老鼠造型,但也是合照的好家伙
大家也蛮守次序的,一个个轮流走向前去和公仔拍合照
只是遇到几次有小朋友不合作,不要让父母拍照,所以霸占公仔的时间也长了些~


有些公仔就是属于中型体积,差不多一个洋娃娃的体积
这个体积的公仔差不多有10多只左右~

而以下分享的公仔,就是摆放在玻璃橱柜里的了
迷你型的米奇超多的,至少有两三百只了
公仔是以三层玻璃柜的摆放方式排列,
我那么矮,根本拍不到也看不清楚第三层的米奇公仔啦,呜呜~

所以以下分享,就只有会展第二排或底部的米奇照片罢了~


这类是属于善良表情的米奇,服装各异,手握的道具工具也很不同~


关公米奇!!
这其实是最高那层的米奇公仔,威廉看到了就叫我拍,说好好笑咯~
我也觉得这个造型很突出,也让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就纯粹的以照片分享,我看到的各式各样的米奇公仔~
这个会展,让米奇有了新形象,穿着和造型各异
完全颠覆了米奇老鼠在我们心目中的刻板印象,呵呵~

米奇造型都很可爱,真的让人目不暇给
如果不是因为人挤人,人流水泄不通的话,我会很想每个公仔都拍张照的~
在这里逗留了半小时左右,我们就继续逛街去了~

不知道是不是学校假期还是米奇老鼠会展的关系
谷中城的泊车位难寻,吃东西的餐馆也人山人海的
威廉说真的看不出这天是星期五工作日的下午时间咯,哈哈~


我们大约晚上8点要撤离谷中城会槟城了
经过会展,还是一样多人,但人潮比下午好多了~
有想再拍照的,但时候不早了,我们还要赶回槟城,所以就此说bye bye啦~

哪知道车子驶出谷中城,却遇上车多严重阻塞的情况
我们足足花了一小时才驶出谷中城范围,晕~
最终我是使用了交替路段才得以踏上北上的路段,啊~

一路北上,南北大道的车流量很大,想要飙车也不行了
威廉体力不支困了,最终在我努力之下,我们凌晨12点半才回到槟城家
隔天继续上班,害我哈欠连连~

17 条评论:

  1. 由于在这上班,都没想到仔细的看米奇。。
    而且,人也好多喔。。。。阿米下次来,记得找我噢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也希望有机会再去KL逛街,之前不知道你在mid valley工作,不然就能找你喝茶了~

      删除
  2. 不知道那天你去的时候我是否也在叻?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是上星期六点多去的,你也是那个时间去吗?当天超多人的,我拍拍下照片就跑人了,没力气没耐心慢慢等侯,老了,哈哈

      删除
  3. 我怕太多人,加上没有太迷米奇,所以没打算去看。

    回复删除
    回复
    1. 真的很多人,泊车位都要找很久,晕~我是蛮喜欢米奇的,但也不知故意去参观,是刚好遇上,幸运咯~

      删除
  4. 那个青色的米奇很可爱咯!!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是说像草那款吗?我也很喜欢,也很有印象,那款应该是崇尚绿化绿意的创作,真的很棒!!

      删除
  5. 还好展的时间很长~~~ 希望我还赶得及去~~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展期很长,有机会的。。如果raya假期有机会去KL,我也想再去一会,这天我去的时候真的太多人了,挤来挤去,人贴人的,我都不能好好拍照,很多造型都没看到,呜呜!!

      删除
  6. 我週一去也是人潮洶湧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威廉每次和我去KL逛街,他就会问:KL人都不必工作的hor?做莫weekday在广场都是人山人海,找不到泊车位的?哈哈

      删除
  7. 回复
    1. 这是个很诱发童心的会展,有机会就安排去看看吧~

      删除
  8. 因为现在是学校假期嘛~所以很多家长带小孩出来走走看看~所以泊车位难找,人山人海咯~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去的那天还不是假期哦,假期是隔天才开始~ 难以想象假期到来,广场内的人潮~

      删除
  9. 请问在哪里还能买购买6吋高的米奇老鼠模型?谢谢

    回复删除

留言吧,阿米喜欢与大家有多交流多哈啦的机会~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