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5日星期五

槟城。北赖美嘉广场。Little Chef 小厨师

这天要去PACIFIC附近见个顾客,我就和威廉说那就去PACIFIC找晚餐吧
吃饱了还可以“顺便”去POPULAR看书


把车子泊在顶楼后往下走,走下电动扶梯时,看到这幅显眼的食物照片


看看店里,顾客很多哦~ 食物味道应该不错吧?


走进店里就座,外面灯光不够,比较阴暗,要拍照,只能坐店内~
也在这时看到店名 ---  原来店名是小厨师 LITTLE CHEF
招牌不明显,但是顾客多,所以还是能吸引食客的目光~
而光顾后,我就理解为什么顾客那么多了,食物还真的很不错,好吃哦!


红彤彤的餐牌,很美观,很醒目,很亮丽吧~


食物种类选择蛮多的,翻来翻去,每种看起来都好吃,好难选择哦~


点餐后,侍应给我们送来这些餐具,我傻眼了,我点的明明是西餐啊!!
但顾客很多,侍应一直很忙碌的走来走去,我想叫人换餐具也不能,晕~

食物上桌时,我顺便指着餐具笑着问侍应:让我们用筷子据扒??
侍应马上道歉,马上给我换了刀叉过来~


只要有顾客坐下,侍应就会点亮这盏灯的蜡烛
IKEA feel,很有感觉,喜欢~


饮料和蘑菇汤,在点餐后10分钟,就送上桌啦~
烹煮食物时间蛮快捷的哦~


柠檬茶,蛮好喝的,很浓哦,我很喜欢~
在这里点餐后,食物都附加了饮料,饮料这方面,就不必烦恼了~


我点了泰式炸鸡扒,除了附加柠檬茶一杯,还有一碗蘑菇汤哦~
这碗蘑菇汤味道很普通,应该是即溶蘑菇汤冲泡的,味道不过不失,不错~

如果能多一片法国蒜蓉面包,会更棒咯!


阿米的泰式酱炸鸡扒套餐 RM 13.90
这个套餐还包括一杯柠檬茶和一碗蘑菇汤,蛮值得的哦~


鸡扒炸得很香脆,外皮有浓郁的蛋香味,好好吃哦!!
酱料酸酸甜甜的,很开胃,适合我~

鸡扒份量蛮大的,加上薯条和沙拉,吃起来蛮饱的
阿米喝了蘑菇汤(威廉不喝),加上薯条,吃了几口鸡扒,其实已经觉得饱了~


这是威廉点的Nasi Lemak套餐 RM 13.90
包括饮料,清汤,一小碟炒包菜和一条巧克力饼干
食物份量大,配搭小吃也多元化,超值的!


威廉说虾子酸辣,新鲜,味道蛮不错的~
唯一的缺点是,是给白饭,而不是椰浆饭,
威廉比较希望是椰浆饭,都说点NASI LEMAK了啊~


这块炸鸡,炸得很香脆可靠,烹调技术很不错,好吃!


这碗是热乎乎的味精清汤
喝起来其实还ok的,开餐前我有习惯喝点热汤暖胃,喝了两口才开始吃东西~


水煮包菜和萝卜丝,捞了蚝油,不特别,当作蔬菜吃吃还行~
比较奇怪的是有送一条2片的OREO饼干
威廉吃完了食物,饼干吃不下了,丢进我的包包,带回家当宵夜去~


食物都送上后,侍应都去后方吃饭了吧(晚餐时间)
我也乐得拿着相机拍食物照片,说真的,我还是不适应在众人面前拿单眼拍照~


这里的食物没有额外添加费
所以威廉和我各一份RM 13.90的套餐,一共要价RM 27.80罢了
我觉得值得啦,食物很好吃,就推荐给大家知道,Pacific,也有好食物的!!


这是店内布置,看得出家具和装饰都是去IKEA购买的哦~

这天有时间这样慢慢拍照,因为威廉说肚子痛,去厕所了~
去了很久没回来,害我担心死了,打电话又不通(广场里的线路不好)
之后看他苍白着脸走回来,说很不舒服,
我也不多问,说食物冷了,快点吃吧~ 吃完了早点回家
吃饱了,他的脸色也好转了,但是我还是坚持回家休息,书局也不去了~

回家路上,他才和我说他走去厕所时,眼前一片黑,跌坐在走去走廊上
好不容易不晕了,肚子还是痛,所以还是去了厕所
在厕所里直冒冷汗,当时以为自己会晕倒在厕所里,又担心我一个人在外面
听他说着他的情况,我真的怕到发抖
很担心他到底怎么啦?最近的健康,真的出了状况了
但他一直安慰我说他没事的,应该是这天早上捐血后的不适吧~

其实对于他捐血做善事的公益活动,我是很赞成和支持的
但是最近两次捐血,他都出现不适的状况,这点让我很不舒服
我和他说过我的担忧,但他老是笑笑说他没事的,他可不舍得丢下我一个人
但是他的健康,还真的让我操心,唉~

希望,是我多心吧,真的有人要走,就让我先走吧
我不能再承担失去的痛苦了,我已经失去妈妈了,再没有他,我以后该怎麽办?
威廉,我知道你会看到这篇文章,希望你理解我的担忧
不要让我担心你,好吗?


~ Little Chef 小厨师 ~
2-47,Megamall 2828,Jalan Baru,
Bandar Perai Jaya,13600 Prai,Penang。
Tel : 012 409 7880

12 条评论:

  1. 早日安康。。。别太担心,,,,

    回复删除
  2. 带William去做全身检查吧,预防胜于治疗哦

    回复删除
  3. 捐血要量力而为哦,不舒服就去看下医生。

    回复删除
  4. 單是看照片
    我都覺得他們的顧客多是理所當然的
    我餓了

    妳的男人不會有事的
    別擔心喔
    妳這麼可愛
    他捨不得啦^^

    回复删除
  5. 真的要做一次全身检查看看有什麽毛病。

    回复删除
  6. 是很值得哦~
    不过hor,我喜欢煎的扒多过炸的^^

    别太担心啦~我觉得威廉是个有分寸的人~

    回复删除
  7. 餐厅环境很好耶~ ^^
    后半段很惊险噢,威廉既然捐血后都会感到不适,那就别捐了。。做公益还有许许多多的途径,也可以助养小朋友呀。。还有,如果真的觉得不妥,要赶紧看医生做个详细的检查比较好。。

    回复删除
  8. 套餐不贵分量又大,真的很值得!

    你的威廉真的要去检查一下比较好噢~
    健康比什么都重要!

    回复删除
  9. 还好没有撞伤,没事就好。

    回复删除
  10. 身体健康真的很重要,我也时常警告我男友要照顾健康,一定不可以比我先早走。呵呵~

    回复删除
  11. William是不是空着肚子捐血?或是人不舒服?或是血压低?要检查检查一下,才可以永远每天吃好料哦

    回复删除
  12. ong yi how 也有一间喔.环境比较漂亮休闲。
    http://www.littlechefgroup.com/p/store-design.html

    回复删除

留言吧,阿米喜欢与大家有多交流多哈啦的机会~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