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8日星期四

沙爹黄姜饭套餐

每次去外面吃饭,总会看到有份炒饭配搭沙爹的套餐
但是每次看到沙爹那么丁点,想都知道点了也吃不到喉咙
所以心里有个念头,我要自己在家做!!瓦咔咔~
用烤箱烤着腌制好的鸡肉,起锅炒了黄姜饭
(黄姜饭也是用了黄姜饭料理包,超市买得到)
再加上一个水煮包菜,沙爹黄姜饭套餐就完成了,哈哈~
沙爹式模式样吧?味道蛮不错的,还真的蛮像沙爹的,嘻嘻~
从烤箱把沙爹拿出来后,我还扫上了牛油和蜜糖~
家里肉类又有新的烹调口味了,瓦咔咔~
向来,阿米都很喜欢吃沙爹,去外面看到沙爹绝对不会错过
现在能在家自己做,真的是太过瘾了,哈哈~

这就是阿米无意间在某间超市看到沙爹粉,一包rm 2.85
根据包装上指示,用沙爹粉+小葱+牛奶腌制肉类
拿去烤或煎之后,就是沙爹了,很方便的料理包哦~

9 条评论:

  1. 你自己家做的沙爹,可以比美外面卖的呢.
    看到就想吃.

    回复删除
  2. 那么它的沾料呢?
    你的沙爹黄姜饭看来好好粗。。。(猛吞口水中。。)

    回复删除
  3. 你是直接用沙爹粉就可做出美味的沙爹吗?在那里可以买到?我也要试~~哈哈~~我超爱沙爹的~~

    回复删除
  4. Wah, it looks so yummy! I will try it out once I manage to find the similar premix in the Hypermarket. :)

    回复删除
  5. sugar bean。。。
    威廉笑我做kajang satay哦?怎么做那么大支??
    我说外面卖的那么丁点肉,吃了不过瘾,自己吃,省竹支,
    就串大大支,吃起来也格外过瘾,瓦咔咔~

    莲子。。。
    沾料也可以用沙爹粉煮出来的,加花生粉就行了~
    但是阿米懒惰,直接把花生粉撒在沙爹上一起烤,就这样配饭吃
    想到有扫了蜜糖,甜甜咸咸的很够味了,就懒惰做酱了,哈哈

    仪仪妈咪。。。
    在bkt tengah的krico supermarket买的沙爹粉
    但是用量一点就好,用多了会有很粉的味道。。
    包装上说加牛奶,但是我用鲜奶油,加上甜甜的蜜糖,好吃~

    litter inbox。。。
    自己在家也能做沙爹,真的实惠多了~吃起来也过瘾些,哈哈

    回复删除
  6. 我是超级很喜欢吃沙爹的咯
    不过竟然自己还没有做过来吃 哈哈

    回复删除
  7. 仪仪妈咪。。。
    其实味道是很普通,只是阿米什么也想试试看,呵呵~
    是有沙爹的味道,但是还是没有外面卖得香咯~
    可能我单单用鸡肉烤的关系,加点鸡皮,应该会很不错的~

    隐形人。。。
    最近阿米做的食物,都是我们去外面很容易吃到的食物
    只是,从来没想过在家里做,哈哈哈~~
    有了烤箱,什么也要拿来玩玩一下,哈哈哈~

    回复删除
  8. krico關了...還有那里可以買這種包裝的satay...我的台灣朋友很愛! 想買來送她!

    回复删除

留言吧,阿米喜欢与大家有多交流多哈啦的机会~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