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7日星期一

马六甲游走 之 大马眼

抵达马六甲的第一天晚上
晚餐后闲着无聊,就驾车在马六甲市中心游荡
看到大马眼的告示牌,想起大马眼从吉隆坡搬来马六甲了
所以,就沿着指示牌,来到了大马眼所在地
大马眼入口处
停车场
从这里就可以看到美丽的摩天轮与树木灯光相映会
从树木中间的走廊往大马眼走过去
周围醒目的大马眼布告板
紫色的摩天轮
青色的摩天轮
橙色的摩天轮
售票处
我们在这里买登上摩天轮的门票
一张票rm 10,能乘摩天轮转四个圈
从这个小阶梯就能坐上摩天轮了
从摩天轮最高点看下来的景色
从摩天轮眺望马六甲夜景
同行友人买了印有大马眼字样的原子笔 rm 3
逛完大马眼,我们又在市中心绕啊绕
夜晚的马六甲市区,还真的宁静到不行~
很喜欢红屋那区的夜晚情调,但可惜车上载满了人
威廉不好意思停车让我慢慢去拍照
但是他答应我,下次一定带我去马六甲走走
好好的逛一逛带有浓厚历史气息的古迹与景点
游车河游了两小时后,大家说饿了,要找东西吃~
绕啊绕的,回到酒店附近的嘛嘛档
叫了炒面炒饭,乌达和沙爹
算是让我们品尝下马六甲嘛嘛档的味道,
食物味道很不错哦~
沙爹 30支rm 15,鸡肉口感很不错噢~
我忍不住吃了3支,呵呵~
天气热,大家都叫了不同口味的果汁

2 条评论:

  1. 大马眼,我也很想去很久了。
    可是都碰不到适当的时间。
    原本打算年尾去KL时一定要去了,
    怎知道现在却移去马六甲了。
    都不知道还要再等到几时才可以去了。

    乘坐大马眼RM10的票价,转4大圈。
    不算太贵。

    回复删除
  2. ching...
    两个人去做大马眼浪漫当然不贵
    但是一家十口要做,荷包就大出血了,哈哈

    回复删除

留言吧,阿米喜欢与大家有多交流多哈啦的机会~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