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7日星期二

槟城--Raja Uda美食坊

这天威廉要去raja uda办事,我当然也跟去啦
顺便去吃晚餐,然后又可以顺路去tesco添购食材
哈哈哈,讲到来,其实最重要是 -- 这天不必做菜了,瓦咔咔
时间还早,担心路边档口都还没开好档
所以还是去小贩中心好了(这里中午就开始摆卖了)
我们来到这家名为拉惹乌达的美食坊
在raja uda大路边罢了,很容易看到的~
威廉的热美禄和我的安布拉水,一共rm 2.90
威廉叫了瓦煲鸡饭rm 4.50,他说好久没吃了,我也是,呵呵
威廉看到鸡蛋是煲好饭才打在上面的,他的脸就皱了
他不喜欢半生熟蛋的,就和我说,能不能捞起来丢掉?
我说:和饭捞在一起就好了啦,饭那么热,鸡蛋会熟的~
他才扁嘴把整煲饭翻来翻去
我知道,没有下次了,他再也不会光顾这档的瓦煲鸡饭了,哈哈
捞好的瓦煲鸡饭,就可以捞出来放在盘子里吃了
都看不到,也闻不到鸡蛋味道了
但是看他要吃不吃的模样,我知道他心里对那鸡蛋有疙瘩了,呵呵
所以,我就帮忙吃了不好瓦煲饭
还不小心吃到一块咸鱼,咸死人了啦~~
觉得黑酱油放得不够多,还能看到很多白饭,晕~
但鸡肉还蛮好吃,香香嫩嫩的,好好吃,呵呵~
这是我的猪脚面 rm 4.50
价钱有点贵,份量看起来有点少,摆盘也不美,卖相扣分!!
看起来没什么特别的猪脚,吃进口里才知道美味
好好吃的猪脚,卤得很软,入口极化,好吃!!
吃完了晚餐,就去tesco逛街买东西
然后回家看电视,一天就这样过了,真是的,哈哈哈

9 条评论:

  1. 其实美食坊对面有好多好料
    下次不妨去试一试

    回复删除
  2. 小姐,猪脚面RM4.50那里会贵啦!看那猪脚放了那么多......好吃!

    回复删除
  3. sock peng。。。
    其实raja uda很多店我都吃过了,这间没介绍过,就放上来咯~那里的食物还蛮好吃的,我每次要去tesco,就会顺便去那里解决晚餐,呵呵

    珠英。。。
    阿米食量小都吃不饱哦?我之后还可以吃2条油条,份量真的很少,那些猪脚也只有两块肉罢了,全部是骨头啊~但是味道很不错,我喜欢,呵呵

    回复删除
  4. 可是瓦煲雞飯要放這樣的蛋才好吃
    我喜歡把蛋黃刺破
    看它流到飯粒上
    wow~天下美味喔
    哈哈

    回复删除
  5. 这家美食坊我也去了两三次,但哪儿的食物应该属一般而已。
    我也很久没去了~~呵呵!

    上面的Sock Peng,请问你说的对面是指在mini market前的食档吗?

    回复删除
  6. 我也去过一两次罢了。也不知道什么好吃。
    上次去好像是去听‘火箭’后顺路吃宵夜。嗬嗬!

    回复删除
  7. 以前喔,从来没有听说过猪脚饭,新山没有的。

    回复删除
  8. 其实瓦煲鸡饭都是煮好了才打蛋的不是吗?那样我们搅那蛋,饭的热会让它熟,而且还比较滑

    回复删除
  9. 十六夜真人。。。
    我们喜欢吃鸡蛋的人,要觉得混合鸡蛋才叫美味,但是威廉不喜欢吃没煎熟的蛋,看到这样的蛋,他的脸就很难看了,哈哈哈~

    febe。。。
    我觉得这家美食坊食物,比spg ampat的食物好吃太多了,哈哈哈~每次去都是叫铁板面,因为住家附近没有,呜呜~这次去吃到猪脚面,好好吃哦,就放上来介绍下,呵呵

    J Sky。。。
    对我来说食物都还好咯,好过我住的地方的食物太多太多了,哈哈

    采茶女。。。
    其实还蛮少看到猪脚这道菜肴的,但是真的很好吃,我学习做菜后,就学习煮这道菜肴了,自己煮比较有得吃,哈哈

    凡星。。。
    我们喜欢吃鸡蛋的当然没问题,不喜欢蛋味的威廉,他会觉得这样鸡蛋捞饭味道很可怕,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留言吧,阿米喜欢与大家有多交流多哈啦的机会~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