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4日星期二

云顶 -- KAMPUNG自助餐

弟弟和朋友要去云星剧场看8点的演唱会,所以就说6点去吃晚餐
弟弟上网买的配套,200元包括住宿,演唱会入门票和自助餐
所以他们就说要去kampung吃自助餐,说是这家食物味道不错
而我和威廉,当然是凑热闹啦,一起去同一家餐厅吧~
弟弟还期待kampung的餐食主题是印度餐
他上次来看魔术表演就是吃到好吃的印度餐
哪知道我们大老远走到kampung,才知道今天是马来餐,唉
但都来了,就不再换餐厅了,就在这家吃晚餐吧~
虽然我和威廉订不到免费房间
但是我们还是能用买云顶股票送的优惠固本啊
我们在云顶几家指定餐厅用餐,是能享用35%折扣的,呵呵
在kampung享用自助餐,一人费用38元
我们只需要付24元罢了,呵呵~
我们在付费入内时被告知,原来我们6点前来餐厅
是能享用“多”15%的消费折扣的,啊,那么好?
就是38元自助餐,我们能享用50%折扣哦
但是,我们6点15分才到,只能扣35%,也好啦,呵呵
进去绕了餐饮部一圈后,拿了盘子开始盛食物
我们先试吃了这天的主题 --马来食物
是难吃到不行,晕~ 怎么煮到那么差?
我们随便吃一点后,还是去拿国际食物吧,哈哈哈
国际食物就是有意大利面,海南鸡饭,烤羊扒,煎牛扒什么
还是国际食物比较好吃,比较合我们的胃口,瓦咔咔~
接下来,就是食物介绍了
不要吓到,这些食物只是4个人吃的,另外两个朋友吃的我没拍
第一是他们坐得比较远,我的手不够长,拍不到,呜呜
然后又懒惰站起来,所以就不拍了
第二就是,大家吃得速度太快了啦,我来不及拍照啦~
这是马来餐的食物,炒面炒到很难吃,烂烂又很咸
牛扒咬不断,还有很奇怪味道的煎饼
这个马来式炸鱼更够力,硬到不行
炸茄子也是煮到很恐怖,黄姜鸡肉很硬,sotong软绵绵的,难吃
薄皮还不错,圆圆那个饼甜甜脆脆的,好吃
参巴sotong和牛肉片就很难吃!
这是我的天才威廉拿得糕点 -- 全部人看到都晕了!!
我问他拿来干嘛?他说给我拍照咯,晕
忘记和他说,我们全部人都不吃糕点的,哈哈哈
但是还好小小个罢了,大家一人拿两个就吃完了
自助餐也不可以浪费食物,呵呵
才刚开始吃,威廉就拿了水果,我就笑说这不是吃完才拿吗?
他说先吃一点水果帮助消化,哈哈
弟弟女朋友拿的食物,她喜欢吃小吃先,呵呵
是我的话,这种东西是吃饭吃面后才吃的,哈哈
那片三角型的火腿煎蛋面包很好吃
之后朋友又去拿了6片,晕~
弟弟说拿来浅尝的食物
蘑菇汤很浓,好好喝哦~ 羊肋骨烤到很棒,超好吃的
国际炒面也好吃,还是国际餐比较合我们口味,哈哈
意大利面,好吃!! 海南鸡饭味道也很棒
国际食物都是热乎乎上餐台,马来餐是冷冰冰的哦~
四个人分吃这盘后,我们再去拿了一盘来吃,哈哈
弟弟女朋友拿的沙拉,不好吃的,全部蔬菜都很苦!
弟弟女朋友拿蔬菜给弟弟,她要弟弟多吃蔬菜,呵呵
发现弟弟女朋友很照顾弟弟,会拿弟弟喜欢的食物
不像我,都是拿自己喜欢吃的食物,没想到威廉的,晕
威廉去拿食物,也是选我会喜欢吃的东西
我吃了不好吃就不吃,威廉就要吃完它
我还真的是很失败的女朋友,呜呜
威廉拿给我的布丁,他说颜色很美,我一定喜欢
还蛮好吃的,小小杯吃两口就没了,呵呵~
弟弟还蛮喜欢意大利面的,又再拿了一点,呵呵
还拿了刚刚煮上上桌的热乎乎牛扒,牛扒超好吃的哦
反而是炸鱼扒没什么特别,多利鱼太普通了啦~
我每一盘食物都是浅尝,最后自己去拿了这盘食物
火腿煎蛋面包很好吃,还拿了炸虾饼和蘑菇汤
吃了这盘,我才觉得有饱了,再也吃不下了,哈哈~
最后,阿米以一杯咖啡做ending!!
而其他人,都是喝橙汁和龙眼水,呵呵
吃完后,弟弟和朋友就去看演唱会
而我和威廉就到处走走,散步帮助消化嘛~
之后我们就去赌场玩两把,瓦咔咔~
其实我们也不会赌博,只会玩轮盘猜号码罢了,哈哈
每次去赌场,都是拿200元玩玩,输赢不在意啦,别越界了
别越输越玩,我们自制力蛮强的,哈哈
这天运气不错,玩了2小时,赢了80元,哈哈哈哈~
也好啦,餐饮费免费了,开心就好,哈哈
然后就会房间睡觉了,好冷好冷,都发抖了,哈哈

14 条评论:

  1. 每次去吃自助餐,我都是要吃到不能再吃才甘愿。好想念以前在台湾吃的素食自助餐,那个素食的台湾臭豆腐还真的很丑。

    你们也是吃很多。如果带采茶女去吃的话肯定吃亏,因为他的食量小到。。。

    回复删除
  2. 楼上茶先生,如果自助餐的话我是很会吃的咯。我会拼命挤到过后过路墩都会想呕,哈哈哈。。因为自助餐贵嘛。当然前提是食物要好吃咯。

    回复删除
  3. 还是国际食物看起来比较吸引人……

    回复删除
  4. 茶先生。。。
    阿米平时不吃自助餐的,很浪费钱咯,阿米食量小,吃没几口就说饱了,哈哈~威廉也不喜欢去,他说吃自助餐是虐待肠胃,哈哈~ 那天是弟弟厉害吃,多人分享,一人一点,吃得还蛮开胃的,哈哈

    采茶女。。。
    去自助餐就会猛吃,不吃到吐会觉得浪费钱,虐待啊!!我不喜欢自助餐,觉得浪费钱,我吃不多的,晕~

    Candlelyn。。。
    他们这样介绍马来食物,真是糟蹋食物了,难吃到不行,觉得外国人会看不起马来西亚食物咯,连我们本地人都吃不下去,晕~ 还是国际食物好吃,味道很棒,去kampung吃,吃国际食物就够本了,哈哈

    回复删除
  5. 哈哈,发现和阿米有一样习惯蛮像,我也喜欢吃完自助餐最后以咖啡/茶来做ending ^^

    回复删除
  6. 阿米,你好。
    我不大喜欢吃自助餐的,因为我会不停的吃,然后很饱很后悔。
    我妹妹就很喜欢... 她每次去吃了过后就会和朋友一起吐,因为太饱了... 呵呵

    不过你的自助餐很便宜值得一试~

    回复删除
  7. 你这个自助餐很便宜leh!!去年我和某人去云顶也是吃自助餐,一个人要RM60++呢!吃的和你大同小异,不过我们那时侯吃的有包括日本餐,印度餐,西餐,马来餐和中餐等等。那时侯我觉得最好吃的是印度餐,哇哈哈!

    回复删除
  8. 你不是失败的女友啦,是威廉宠你惯了。呵呵...

    回复删除
  9. 哦~~好羡慕你也
    这吃吃,那玩玩,羡慕死我啦
    再次证实,威廉真的很疼你也

    回复删除
  10. 你们只是4人而已吗?可以吃这样多哦~呵呵。。。厉害!

    回复删除
  11. h还蛮值得吃的国际餐大众价钱。。如我们姐妹去吃自助餐包赚的, 因为我们三个都很叉得。。哈哈

    回复删除
  12. Frida。。。
    哈哈,我们还真的是水瓶座pattern。。。我还蛮喜欢以咖啡做ending的,但是那天哦,其实我还以咖啡为opening,哈哈~威廉一早就给我拿来咖啡,担心凉了不好喝,就先喝了咖啡才吃东西,瓦咔咔

    Rosemount。。。
    干嘛要说你好那么客气?哈哈哈~ 我其实也不喜欢吃自助餐,每次都会毫无节制的大吃特吃,这个吃一点,那个吃一点,然后就会太饱,吃到饱死就会觉得罪恶,哈哈哈~

    吉蒂猫。。。
    我有看到一家是60元的,就像你说的,有多国料理。。但是弟弟说kampung食物比较好吃,所以我们就去那间咯。。我们去的这家食物不错,价钱也便宜,值得去咯。。我手上还有固本,下次还要再去,还要6点前到达,那就可以享用50%折扣了,瓦咔咔

    萧遥。。。
    以前妈妈老是说威廉宠坏我了,什么都是我对,妈妈说他会害死我的,哈哈~ 他对我很照顾很照顾,总是担心我噘嘴,晕~

    我的天地。。。
    哈哈,出门就是这样,不是吃就是走,哈哈~ 威廉常常出坡,我没工作了就能和他一起跑,以前他都是一个人去,我担心我,我也担心他,晕~ 现在带在身边,他说这样最放心了,哈

    仪仪妈咪。。。
    其实还有很多没拍到照片,(以上最多70%),他们吃得比我拍照还快,哈哈~我就是没什么吃,才能拿着相机一直拍,大家都在忙碌吃吃吃,拍照给他们知道,他们吃得可多呢,瓦咔咔~
    大白鲨。。。
    下次去云顶,可以考虑去这家自助餐,食物味道都很不错,价钱也不贵,值得吃咯!!

    回复删除
  13. 珠英。。。
    好有很多盘没拍到照片,哈哈哈~ 他们这种吃自助餐才划算,不像阿米,吃那么一点,浪费钱啊,晕

    回复删除

留言吧,阿米喜欢与大家有多交流多哈啦的机会~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