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9日星期五

辛辣面+腐皮沙拉

这天下大雨,我好想吃辣辣的面,所以在不问威廉意见下
我煮了一碗快熟面当两个人的晚餐~~
我只是简单的加了一粒番茄来配面吃~~
不可以加鸡蛋,威廉很讨厌快熟面加蛋的味道~
看起来很不错吧?但我预了等会看到威廉的臭脸了~
他很讨厌吃快熟面的,他的理由是---吃了不会饱,而且很快饿~
但我又超级喜欢吃啊~(所以我大多数中午自己煮来吃)
每次我说要煮快熟面,他就说他会自己打包
但是我想他陪我吃面啊??
所以这天我事前就故意不告诉他我要煮快熟面,哈哈哈!!
想到今天的面食没有青菜吃,我就觉得不舒服
所以想想下就去做沙拉吃好了~
也顺便补偿下威廉陪我吃快熟面的胃,他很喜欢吃沙拉的 :p
看到冰箱里躺着的日本甜腐皮,想想也买了好久
上次贪心买了两包,是特地买来包饭当寿司吃的
吃完一包后,懒惰再做腐皮寿司,
所以剩余这包躺在冰箱,躺到我都快忘记它了~
 眼不见为净是我收拾东西的理念,
所以拿来做沙拉消耗好了,哈哈!
超级浪费食材的我!一包13元的腐竹皮下场竟然是这样的~
 腐竹皮沙拉出炉了!!
我做了两大碗沙拉,一人抱一碗吃,很过瘾噢~~
沙拉里有切丝的日本甜腐皮,包菜和红黄两种颜色番茄
捞上美奶滋,好吃到不得了哦~~瓦卡卡~~~

4 条评论:

  1. 腐皮沙啦?很有创意。

    回复删除
  2. 木兰。。。
    我喜欢日本腐皮的味道,所以哪来做沙拉
    味道还真的很棒哦!只是成本贵了点,瓦卡卡

    回复删除
  3. 我超愛吃那個腐皮的耶!!!
    還可以這樣吃?
    我要去買來試試看了.

    回复删除
  4. 小雪。。。
    我也是很喜欢吃日本甜腐皮
    但太贪心买两包,(一包16片)
    所以就拿来加入沙拉吃~~
    其实作沙拉最容易解决食物了,
    我每次做青葱火腿肉松蛋糕,剩下的火腿
    我最喜欢切条捞沙拉吃,呵呵~~

    回复删除

留言吧,阿米喜欢与大家有多交流多哈啦的机会~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