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0日星期六

1月1日的败家记

原来1月1号败家的照片我没上来~放这个照片当作纪录
不然等会威廉又要说他今年没买新衣了~~
这天在大山脚参加完毕公司代理的殡葬仪式
我们直接去PELANGI MALL逛街
不去皇后湾,因为皇后湾上星期去过了,哈哈~
那天只买到我的衣服,而威廉的却一件都没有看上

走进PELANGI MALL,我才发觉原来我两年没来这里了
前年在这里买到威廉的新年衣后,我们就完全没有踏进来
原来我对皇后湾支持度那么高的,一个月我最少去3次,瓦卡卡~
逛了3小时,这些就是我们的战力品
那叠衣服都是威廉的,而我一件都没买哦~ 好乖的阿米!
一盒盒的是餐具,看到喜欢的餐具,我说我今天 没买衣服
就买餐具好了,也让家里换下碗碟,瓦卡卡~
洗手液是顺便买的,阿米有做菜之后,洗手液消耗量超恐怖的~
我做一个晚餐,最少要洗五六回手,还加上消毒肥皂,呵呵~
威廉是一年买一次衣服的,一次过买10多件,可以穿一年了~
一年后,就会捐赠给慈济了,善心满满!!呵呵~
威廉买了这叠衣服还不够,
他说还要买几件衬衫,牛仔裤和西装裤各两件~而我还少一个包包~
这次威廉一共买了11件衣服,比去年多了一件,
威廉说当然是一年比一年多啦!那样才会“发“啊~哈哈哈~
而我买衣服就没有计算,因为--我一年都头都在买的,瓦卡卡~
朋友说看到我们两个花钱,从来就没有经济风暴问题嘛?
我说:我们没结婚没孩子没屋子没车子
赚的钱,扣除给双方家人的家用,就是花费给自己
而且一年一次,要花钱也就舍得点~~
我看中也是第一套就决定要买下的餐具
就是喜欢四方盘四方碗,看到红红的小花,很适合新年气氛~
盒子包装得很美,里面一共有5个盘子,一大四小~
虽然不知道要买来装什么菜,但是买回来再说,呵呵~
有红色和蓝色的小花朵,但是我就是喜欢红色,很奇怪哦~
平时什么东西我都喜欢买蓝色,但是这个小花,我喜欢红色的~
最近晚间爱上喝中国茶,好几个晚上,都和威廉泡乌龙茶喝喝
看到这款茶具花纹很美,又有50%折扣
所以就买回家泡茶用~
里面一共有5个茶杯,以后可以请客人喝茶了,哈哈~
还有一盒也是餐具,但那是要买来送人的,所以就没拍照了~
那个朋友5月才生日,但是接下来的我会很忙
所以看到喜欢的餐具就先买了,不然到时没空或没心头好就惨了~
这天累到半死回家,因为买的东西都很重,手提到酸死了!!
加上下大雨,广场出来塞车塞了半小时
总结花了一小时多才回到自己家,讨厌死了!!

8 条评论:

  1. 不败家就不叫女人。你买的那套餐具很美。

    回复删除
  2. 木兰...
    我弟弟说我要败家是没有理由的
    这天我没有买衣服,但是却买了餐具,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餐具很美丽!
    看到威廉一次过买那么多衣,冒汗……一年才买一次哦,他还真有能耐……

    我男朋友比我还常买衣服,他说他的衣橱有很多衣了,可是总是觉得自己穿来穿去就那几件……我说你的心态很像女生咧……

    回复删除
  4. 小雯子。。。
    你男朋友和我很像,
    我的衣服多到我弟弟说我可以开店了
    但是我还是每天说没有衣服穿,瓦卡卡~~

    威廉的人哦!对自己比较吝啬
    平时不舍得买东西给自己的。。。
    所以平时都是我在买衣服鞋子,
    而他一年一次,才会很舍得让我做主,
    只要我喜欢,
    我要他穿的衣服,他就会买(霸道的我!!)
    颜色,款式和数量都是我决定的,
    不可以有意见,瓦卡卡~~

    我选衣服眼光不错,他穿去上班,
    他是公司最厉害穿衣服的人噢(很多人夸他)
    所以他就知道相信我的眼光是不会错的~ ;P 

    回复删除
  5. kittymiao0210:
    我看来看去威廉的衣服里面没有粉红色的。:P
    每次和大卫去买衣服,我都会选粉红色的给他,因为我喜欢粉红色呀,哈哈哈!
    大卫平均三四个月买一次衣服,一次两三件还不包括裤子,所以都差不多。
    四方的餐具放小吃,寿司等等都很好看。

    回复删除
  6. 吉蒂猫。。。
    去年威廉已经买过粉红色衣服了
    今年他说要低调点,
    他每次上班衣服颜色都太枪眼了,啊哈哈~~

    其实男生穿粉红色,我觉得身材和体形很重要
    我看到很多男人把粉色穿得很娘,好可怕哦~
    威廉我是要他改变穿衣服的颜色
    所以大胆让他试穿,还好他穿了看起来是斯文
    不然,我是不能忍受男人穿粉色的,呵呵~

    威廉其实还没买够的,
    这个星期我们还会去逛街,等会再买几件回来
    威廉的人平时一件衣服都不买的
    但新年前,我要他买几件,他都会接受~~

    回复删除
  7. 我很喜歡看餐具的
    只是想到買了沒地方放
    所以也就省下很多花費咯

    回复删除
  8. 小雪。。。
    我是至从学做菜后才开始喜欢看餐具的
    因为才刚开始学做菜一年,家里什么都要买
    所以就每几个月买两三个碗盘,
    平时的钱都花在买材料和用具
    (烘培要花很多钱,买模型,用具,材料等)
    买了新盘子,旧的就送人(孤儿院很喜欢)
    所以我的东西不会占地方,呵呵~~

    回复删除

留言吧,阿米喜欢与大家有多交流多哈啦的机会~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