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4日星期六

口感不再是我心目中的。乌东面

最近业务开始步向淡季,阿米也开始有时间追连续剧啦.....
看完了毫无惊喜,完全不欣赏剧中演员但喜欢其剧情的新版《寻秦记》。。。
嗯,古天乐和萱萱版本的《寻秦记》,应该是无法被突破了~
接下来追的第二部连续剧,就是宫心计之深宫记!!(阿米还是喜欢宫廷剧,哈哈)

深宫记的嫔妃间的勾心斗角,争夺皇位的剧情毫无亮点(没有高潮迭起的剧情囖)
倒是成内侍帮心爱的南宫司设背罪,再宫门口离别要被流放那段让人动容不已....
轰轰烈烈的感情,固然让人感觉炽热;但其实平淡恬静,细水长流的爱情,才是最深入人心...


我和威廉走过了20年的光景.....从最青涩的中学生走到了中年阶段,回首还真的不胜唏嘘啊
偶尔觉得挺无奈的,初恋就那么没惊没喜没意外的,就走到了底,
但认真想想,其实也是老天给予我们一份淡定的人生(也是幸运的,少了惊涛骇浪啊)
所以我们才能拥有这么一段无高低起伏的感情路(但...也过于平稳平静了吧?好无聊啊,哈)

某天去Jusco买菜,威廉看到乌东面,就说起我好像很久没炒乌东面了....
想想也是,近年来我都爱炒风干面啊,哈哈,换个心意,就买了乌东面回家啦~


以最简单的煮法炒了乌东面,但不知道是口味变了还是食材配方更动了
觉得....没有以前以前那个口感了......(如果没记错,我应该三四年没买乌东面炒了)

蛮失望的,不是我期待的那个味道(吃了也就没有满足及雀跃感了啊)
威廉说人的口味一直再转变的,我们现在喜欢的食物种类,也和早些年很不一样了啊

我说口味和人心一样,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改变的... (他默默吃着面条....)
就像某人曾经说过这一辈子只爱我一个人,但现在心里已经有第二个了!!(就是要亏他)
他才笑说那是女儿,对女儿的爱和对老婆的爱,怎么可能是一样的?
我说你去和小三说!哼,你的小三已经和我呛说:你的心里只有她,没有我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吧,阿米喜欢与大家有多交流多哈啦的机会~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