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6日星期四

有人需要孟老师食谱吗?

这是阿米在台湾买食谱时,无意间看到,想到可能有网友会需要,就买下带了回来
原来孟老师食谱在台湾也是很出名的,要买她的食谱都没有存货哦
我找了3家书店才找到一本有缺陷的孟老师蛋糕卷
要多买几本回来益网友都没有机会了,,晕
我不是为了赚钱,只是为了帮想要这本食谱却买不到的网友
所以这本食谱我花了台币420买回来,也只是想以rm40卖出
(利率不同,但无所谓,能帮到人就好)
有需要的朋友,就留言给阿米吧,阿米会尽快寄出~
(rm 40不包括邮寄费用哦~)
我要出售的是右手边比较厚,比较大本的台湾版孟老师食谱~
我之前是买中国版的孟老师食谱,体积小点,纸的质地也比较薄身哦
我对照了两本食谱,内容是一样的
但是台湾版的纸张质地比较好,摸起来比较滑溜
有去台湾的朋友可以去重庆南路书店街寻找孟老师食谱
(就从台北地下街往站前街方向走去,就会看到重庆南路的指示牌了)
可惜书店都列名了只有持有书店贵宾卡的人才能得到折扣
但我为了得到书籍,也不理会那么多了,原价也购买了,呵呵~
台北地下街和站前地下街有很多书展档口
食谱很多要价马币10元罢了,买5本还再有折扣哦
所以爱好食谱的朋友,千万别错过在台湾买书的机会哦~
阿米这一次去台湾,在台北地下街买了10本烘培食谱和手作书籍
可惜很沉重,质地关系吧,也买不多,所以只能选择性买了10本,呜呜
下一次再去台湾,要准备一个背包装书籍才行了!!




纯属分享~(不然有人要骂我过份了,竟然没分享败家品,哈哈)
以下这些是我在台湾旅行时选购的书籍
10本罢了,因为台湾书籍很有分量,提着很重,所以不敢多买
只好很节制的买回这几本罢了,呜呜
奉劝要去台湾买书籍的朋友,最好带背包去装
背着也没那么沉重,也可以多买几本回来啊,哈哈
这10本书就是我在台湾买回来的食谱和手作书
这些是台北地下街买的食谱,一本台币168(马币17),买三本就会扣20%
看照片很美一下,就买回来了,以后煮菜煮酱料可以参考,嘻嘻
这是在重庆南路书店街买的3本孟老师食谱
蛋糕卷是我一直想要买的,中式面食是随手买的,面包就是买回来益网友的
想想,早知道不要买面包那本,留位置给我买另一本食谱不是更好?
也好过现在要在这里叫卖面包这本书籍,唉 (有点失策喔!)
这是在台北站前地下街买的手作书籍
虽然我还没有买针车,但是我真的有心要学习缝纫啊
所以书本先买回来吧,真的要学习也有得参考
台湾手作书籍一本台币300左右,还能折扣20%,
我觉得价钱便宜过大马的书店啦~
这是威廉要买的书 --- 刘谦 ~ 一个中国很出名的魔术师出版的书籍
威廉常常看他的节目,看到他的书有教人变点小魔术
他说他要学习了,这样才能骗美眉,吼!!
(要学周杰伦哦?臭男人,都喜欢用小魔术骗美眉,烂招!!)
他要买这本书时很好笑,一贯的用那种“我可以买这本书吗”
我就说要就买啦!你出钱的,问我干嘛?
他就装可怜了,说怕我骂啊!我就说干嘛怕我骂?
他说因为他买了学习魔术,是要去骗美眉的啊,嘛怕我生气咯
我就说那别买了,哈哈哈! 但最后还是给他买啦,看他可怜兮兮的模样,哈哈
基本上,我蛮喜欢台湾版书籍的,纸张质地很好,摸起来很舒服咯
而且价钱也便宜,选择又多,去台湾买书就对了,哈哈
(够力,在怂恿网友们去台湾败家,瓦咔咔!)

32 条评论:

  1. 这个食谱书我有了
    下次要去去台湾败多多回来

    回复删除
  2. 以後去可以辦團購了哦~ ^^

    回复删除
  3. 我。。。。要带大大的包包去了。。。。
    刚刚看到你上一篇的回复,差一点就要去询问阿里山的住宿了。
    哪里知道看到欣欣民宿回复我,说有房间 。。哈哈哈。
    我在考虑看看。。。

    回复删除
  4. 你该不会讲我吧???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5. 哎哟~以为有《孟老师的中式面食》这本。
    人家找这本很久了。
    (头低低。。失望的走回家~~嘻嘻)

    回复删除
  6. mikiko,虽然我明年会去台湾,但又怕到时找不到孟老师的食谱,呵呵,好想要这本面包很久了,只不过都找不到,而且有刚买了和阿米一样的面包机,可以做不同的面包了=)阿米,我要=)谢谢你哦。。。迟些等我找了想去台湾的一些景点,再联络你,好吗?太感动了,又你这么好的网友=)

    回复删除
  7. PynnLee。。。
    唉,开始有点后悔多买这本面包食谱回来了,现在找买家找到那么幸苦,呜呜~ 但是,台湾食谱真的很多,值得去抢购,瓦咔咔

    安妮。。。
    团购不是不能,没力气搬回来罢了,哈哈哈~ 台湾书籍质地比较好,书本很沉重,我买书后提着3本逛街,越走就越重,拿到觉得有点想死了,呜呜。。

    Frida。。。
    包包还要记得带背背后的,那才能多买几本回来,哈哈~ 欣欣名宿其实我有去拜会,和老板娘打招呼下,并和她说明等不到email的事,她也记录了说要更进这件事哦~ 威廉看了欣欣名宿,他说还是比较喜欢部落阁民宿,因为欣欣名宿看起来比较旧,但我说很多人都认识欣欣名宿啊,住的人应该比较多,所以陈旧点是无可厚非的,呵呵~ 部落阁民宿就是开业2年罢了,是欣欣名宿的侄女,我们之后去日月潭的包车服务是通过欣欣名宿帮忙寻找的,老板娘很和蔼可亲的哦,既然回复你的讯息了,就去住宿吧,最重要是有交通可以抵达。。那天我们上山,路过看到土崩情况,我觉得好可怕,马来西亚是不可能有那么严重土崩的咯,但是阿里山的人都说,习以为常了,哈哈 ~ 小小声说,欣欣名宿给我最优惠价钱是nt1200,部落阁是nt900,住宿部落阁之后,我觉得很值得,房间很新,省下的nt300可以吃一个火锅晚餐了哦~ frida,出机场记得申请青年卡,今年的圆形的,去阿里山入森林游乐园区费用nt150,有青年卡就是nt100,如果有去清境,小瑞士花园也是因为有青年卡而有折扣的哦~

    仪仪妈咪。。。
    哈哈,你敢跳出来承认,那我也不必掩饰了,我说的就是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ching。。。
    呜呜,我一开始是想买多一本蛋糕卷的,一定有网友要,但是没货了,就问中式面食,也是剩我买的那本罢了,只有蛋糕和面包有存货,所以我才拿面包的,看来这次真的很失策了,选错食谱带回来了,呜呜

    回复删除
  8. joo joo。。。
    太感动了,终于找到买主了。。你明年才去哦,先要了我这本食谱吧,每年再去台湾,可能可以帮我买孟老师更新的食谱回来了呢? 你email我你的地址,我寄给你,收到后才还我钱吧~ 买了面包机哦,开心吧?我很喜欢孟老师的面包食谱,我的面包很多时候都是用孟老师真食谱的,等你收到食谱,要多加利用哦,不然就浪费这本好食谱了!! 阿米的email add: singmei1218@yahoo.com.sg

    回复删除
  9. 我想要可以跟你买吗?

    回复删除
  10. 本来要on msn找你的。。我office电脑有问题啦。。。讨厌。。
    是咯,我也要从阿里山去日月潭,要问问看配套多少钱咯。。。
    你快点写游记啦。。人家下个月去料。。。。。

    回复删除
  11. 我也刚在台湾某个网定了蛋糕卷这本书
    应该要多两个星期才能收到,因为卖家还在帮我等曾美子老师的戚风书

    回复删除
  12. i want tat bread recipe. still available?

    ooiling

    回复删除
  13. JESLYN。。。
    对不起哦,joo joo网友先到一步了,我会先保留给她,如果她最后有事而不需要,你才将是第二位得到此食谱的人。。谢谢你的支持,早知道我在台湾就扫回来剩下的3本存货,我之前就是担心没人要而不敢全部买回来,早知道有多少都扫回来,唉

    Frida。。。
    阿里山包车去日月潭,一辆车nt3500,欣欣名宿会尽量帮忙找人,凑4个人一辆车的,那就一人nt 900,我那天是早上9点出发,12点抵达日月潭,路途中间只是停一会塔塔加看风景和一个叫梅子梦工厂的地方吃冰淇淋,梅子冰淇淋好好吃的,不要错过哦~ 游记啊,还有排等了,我要回家乡和去langkawi度假了,没那么快写台湾游记啦,哈哈。。有问题msn问我快一点,或部落格c box留言,我一直有开着部落格的。

    Abbymonster。。。
    我也是有找曾美子老师的书,但是也是没货了,需要订购,唉~ 台湾食谱太多了,真的要买,可以装一辆lorry回来咯,哈阿海

    icybergs。。。
    你来迟一步了,已经有两位网友要了,原来你也想找孟老师食谱哦,看来要找人在台湾买书了,反正大马的我们都要台湾书籍,哈哈

    回复删除
  14. 是咯,我也有问如果2个人怎么办。。
    希望是有人和我们一起啦。。。这样便宜很多。。
    我看到那个package的,他会去嘉义载上阿里山,然后第二天去看日出etc,就去日月潭的,一个人要2700NT。。不知道值得吗。。

    又要出走啦?真羡慕^^
    langkawi我明年才去,到时候才问你。哈哈。

    回复删除
  15. 如果要买孟老师的书籍可以去到IKANO POWER CENTRE的大众书局。几乎孟老师的书都可以找到。或则到这个网址http://www.books.com.tw/ 非常的方便,我星期天买,星期三就受到了。

    回复删除
  16. 其实我本身很不舍得买食谱的耶~因为网络上很多食谱,都做不完了,所以很少想要买,除非真的很便宜,不然我真的买不下手。。。
    1本好的食谱要RM3,40+我觉得很贵咯,若是给我选,我会买中国版的,反正都是一样的内容,只要小心保护,应该是没问题的吧!呵呵~而且我现在有代购中国淘宝的书店,那些书便宜到要命!我也要开始败了! :P

    回复删除
  17. 我需要。。。最近爱上了做面包。。可是我来迟一步了!

    回复删除
  18. Frida。。。
    不必担心,阿里山每天都有人要包车去日月潭的,他们阿里山上的民宿都有联络,只要有顾客,就会互相通知,尽量都会做到4个人一辆车下山的。我那天去阿里山,没什么顾客,阿里山很冷清,我也是担心等会没人和我们share车,但是还是有人share,呵呵~
    你去嘉义火车站找包车上山一人nt400,民宿可以帮忙安排日出+几个景点参观时收费一人nt150,去到日月潭一人nt900,算起来才nt1450/人,你找的价钱好像贵了哦~是不是有去特别的地方,怎么价钱差别那么多? 我是在火车站前搭县义公车上山nt212一个人,日出懒惰看而没去,然后再包车去日月潭,如果你们不介意没去奋起湖,其实不需要包车的,做公车就行了哦,反正阿里山的7-11也可以吃到奋起湖便当了哦,哈哈。。还有,上阿里山2小时半的路很晕车,去日月潭3小时更够力,我有听民宿主人和司机的劝告而吃了半颗晕车丸,是有帮助,但是不会很困,还可以看风景,你会晕车药准备药丸哦。。我去云顶和金马伦是完全不会晕车的人,但是阿里山和日月潭就举白旗了,够力!langkawi哦,基本上我常常去的,陪威廉谈生意啊,但是常常是进去吃个午饭,谈生意后就出来了,下个月就是去住宿三天两夜,我去都是睡觉的啦,懒得出去玩了,全部景点都去过了啊,吃的都是顾客请客,我其实也不是很知道那里有好吃的,然后都是顾客买巧克力给我,我去langkawi都不是自由行,有人载送和请客的,所以哦,虽然去了很多次langkawi,但是好像还是不熟,哈哈。。好吧,这次去有心情就去理解一下langkawi,没心情就是天天在酒店睡觉或spa罢了,哈哈

    oilai。。。
    很多网友都不是KL人,所以大家在自己地方找孟老师食谱就比较困难了,就像槟城,要孟老师的书都是要订购的,我是懒得订购,加上刚好去台湾,所以就顺便买了,然后再顺便益网友,哈哈~ 但是,很谢谢你提供的网址,希望食谱爱好者多加利用,让大家都买得到好书哦!

    CareyPang。。。
    原来你有玩淘宝,上网订购中国书籍真的很便宜咯,我上次也是买过,这次是刚好去台湾,看到有不同,所以就直接买回来了。我以前也是不买食谱的,就像你说的,网上食谱都学习不完了,但是最近我手很痒,一直乱花钱买食谱了,要节制才行了,呜呜

    幸福丫丫角落。。。
    孟老师食谱真的很棒,我们很多人都喜欢沿用她的食谱,呵呵。。看到你们大家都对孟老师食谱有兴趣,我真的觉得有人愿意团购的话,办一打回来卖,都有人要的咯,哈哈

    回复删除
  19. 我是看欣欣民宿那边的配套咯。。。
    如果自己上更便宜,我看还是自己上好了。。
    谢谢你的资料哦。

    回复删除
  20. 之前我台湾朋友就是帮我败食谱
    两本加起来不到马币80。。
    我很喜欢台湾版的食谱咯
    看了就爽..

    我要飞去台湾阿~~~~。。。
    阿米快点写游记嘿嘿..期待期待

    回复删除
  21. 你好,我最爱败食谱了。
    Yr 2009去台弯,我就败了23本回来。

    我是你的新粉丝,你的blog写的很好。
    Sorry, 我的华文不是很好,forgive me if 我用词不当..heeheehee.

    myme (singapore)

    回复删除
  22. 其实看到食谱还是会很想买的!
    图文并茂,我的食谱翻了又翻,看来看去都看不厌的!哈哈~

    回复删除
  23. 阿米买了好多书哦!之前我妹去台湾,托她在成品买孟老师蛋糕卷,也是剩下最后一本。幸好是完美的一本, 约3++台币。

    回复删除
  24. 我还真的蛮舍不得花钱买食谱,再加上我不是很厉害,又怕自己三分钟热度,好喜欢你噢,常常有好的东西都和别人分享,哈哈哈~~

    回复删除
  25. 我也想去台湾呀。。。但是每次老公都说等孩子大一点才去。。。呜呜呜

    回复删除
  26. 娃!你還能帶10本書回來

    我上次帶了2本書回家我已經覺得如果沒有帶囘那兩本多好,1本書都已經很重了咯~~~(對於我這種很容易行李超重的人來説) > <

    回复删除
  27. Frida。。。
    蛮贵的哦,有兴趣是可以问清楚包括去哪里啦,不然真的不值得咯,那个价钱可以让你们两个人上山和渠道日月潭了,哈哈~ 嘉义火车站包车是人数够了才开车的,公车时间相隔比较久,但是遇到适合的时间,搭公车是值得的咯,像express那样的大型冷气巴士,舒服度是ok的。

    诗辣咖哩鱼头。。。
    对咯,台湾版食谱真的摸起来比较舒服,纸张质地真的比较好,我多买的面包食谱是卖出了,其实我有想过没人买也没关系,我自己收着也好,翻着翻着还真的蛮过瘾的,哈哈

    myme。。。
    谢谢你的支持,要多来交流哦~
    厉害哦,败了23本书回来,不重吗?我买十本都觉得重死了哦~ 我今天用电子称量书籍重量,一本食谱竟然重达690g,有够重,有够有份量的咯,难怪我买10本拿到那么喘,手都酸死了,呜呜。。但是,值得啦,再给我去台湾,我还要在买书,哈哈

    CareyPang。。。
    对啊,女人就是这样,就是喜欢翻食谱,但是学不学做又是另一回事,哈哈哈

    kei kei。。。
    你买到的很便宜哦,怎么我买的那么贵?? 但算了,买了就买了,现在有得翻看就好,哈哈哈

    咸 妈 咪。。。
    以前我就不舍得买食谱,都是威廉啦,怂恿我买,说让我多看书多观摩装饰和摆设,哈哈~ 但我还ok的,我的食谱都没买来摆美,每一本都给我翻得快烂了,食谱也真的有学做哦,哈哈~ 我喜欢和人分享好的事物,更喜欢人家心里有我,去台湾一直打哈欠,就知道你一直想着我了,哈哈哈哈

    JESLYN。。。
    不客气,第一个网友已经和我联络,我明天也将寄去给她,下次有机会一定再多买食谱回来益你们大家的~

    neyeeloh。。。
    台湾真的很棒,我爱死了。。有了家庭,都是在等孩子长大,父母才能轻松点去旅行的,再耐心点吧,一定会有机会的~

    Chylin。。。
    呜呜,我已经很节制了,所以只带10本回来,不然哦,我还想买整箱子的咯,哈哈~ 10本还真的很重,我拿去称了,孟老师食谱一本竟然重达690g,有够重的咯,难怪我提3本就觉得手要断了,呜呜

    回复删除
  28. Hello, Mikiko,
    I am wondering if I can purchase that book from you and ship to me in Sacramento, California?
    my e-mail address is: polly104k@yahoo.com
    Please let me know.
    I can read most of the Chinese characters, except for the simplified in this blog. So, it's okay if the recipe is in Chinese.

    回复删除
  29. 哈哈。。幸好有两个妹妹同行,所以就大买特买咯。不过,自己的只有16本,其余是朋友的。我也好想再到台湾去,那时只去了台北和高雄。。。嘻嘻!

    有空到我家小坐一会儿哦。。看看我还败了些什么??


    myme

    回复删除
  30. Bee with Style。。。
    i m sorry,the recipe was sold out。

    myme。。。
    下一次去台湾,我就想去高雄和垦丁,一次去一个地方,比较有得慢慢看和欣赏该地,台湾啊台湾,因为旅游而赚翻了啦,哈哈哈

    回复删除
  31. Is there any more books available now?

    回复删除

留言吧,阿米喜欢与大家有多交流多哈啦的机会~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