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2日星期五

2019。农历新年一二事 (下)

正月。大年初一
前一晚虽然迟睡,但家里有个睁眼就想看到大姑姑的侄儿,我就不可能能睡到自然醒了,哈
早上八点,侄儿兴奋的跑过来房间叫醒我和侄女,要我们起身和他一起吃早餐!
然后报告说小姑姑一家人都来拜年了,家里很多人,很开心!!

我梳洗换装后才去客厅,先给米爸爸一个红包,然后一贯的祝他,希望他身体健康.....
然后就派红包给侄儿侄女,外甥和外甥女啦...
侄儿一开始不肯拿,他说我已经买了他喜欢的蛋糕,已经足够了,不想再拿我的红包了!
我笑说蛋糕买给我们一起吃的,红包是要存进银行以后读书才用的,侄儿这才收下...

外甥腼腆的说了声谢谢阿姨才收下红包,转身就放进米妹妹包包里了,好会照顾妈妈,哈
外甥口齿伶俐,但比较害羞且慢热,我逗他问他东西,他是滔滔不绝,对答如流的,
但需要几天相处才会热络(我初五都要离开啦,唉)


米大嫂招呼大家吃早餐...有米弟弟订购的包子和肉粽,米大嫂炒的饭和孩子们最爱的蒸烧卖
当然还有我的无糖黑咖啡...

大家一起吃了早餐后,米哥哥合家要回去娘家拜年,米妹妹也要回婆家去了
偌大的房子顿时安静了下来,只剩下电视节目陪伴我和米爸爸罢了...


今年米大嫂说买到很漂亮的花....我问以前我妈妈初一十五买花,一支一块钱,现在呢?
米大嫂说现在一支5块8块了,吓,那么贵了哦?阿米无神主义,还真的没去注意花价,哈哈


没多久威廉上门,说他是来拜年又不是,他空手道啊!!
(他说米爸爸不拘礼,他也无需见外噢,他真的够客气的,哈哈)

我们看电视的同时,就边开张桌上的年饼,今年真的很明显少买很多了(至少有少买10罐)
但还是很多东西吃,一款年饼吃一块,午餐都可以省下了,哈哈


今年有米大嫂同事送她,这个很特别的肉干(包装很美,内容很少,绝对是送礼好看罢了)
不得不说,现在这个社会,食品品质和口感似乎不再那么重要,包装精美,还是会有人购买
但不得不说,这款包装真的很吸引人,看了很赏心悦目吧~


午后米弟弟一家过来,带上了马来档糕点,椰浆饭和mee siam给我们当下午茶...
(米弟弟最延续米家饮食习惯了,记得米家人有午后三点泡咖啡吃小点的习惯,哈哈)

米弟弟说想买点别的,但兜来兜去,都没有什么店家开门做生意,只有马来档罢了
我说新年嘛,哪里有华人食物给你买?有马来食物都偷笑了,最重要是还很好吃,哈哈

下午米哥哥一家回来,阿米的小姑姑合家也上门来拜年,客厅又热闹了一番~
随后威廉带侄儿去房间玩午睡,说不累的两个人,没一会就呼呼大睡了(嘴硬的家伙!)

话说威廉只要离开槟城,远离工作,基本上都只是吃和睡罢了!!
(他绝对是公司众人公认的工作狂,只要有工作,就是精神抖擞,精力充沛的模样!)
威廉外甥和我打报告,说威廉这个舅舅,一天到晚除了三餐,其它时间都是再睡觉罢了!!
我说怎么老是睡觉?不陪父母聊天?他说有聊啊,但在家太没事做,无聊容易困哦,晕~
(他来米哥哥家也是能坐到睡着,米家人习惯他的模样了....)


这晚切了米大嫂买给我的生日蛋糕来吃!!谢谢米大嫂!!
侄儿和外甥虎视眈眈蛋糕上两颗草莓很久了(两个男的超爱吃草莓的,很少男生爱吃酸吧)
唱了生日歌,切了蛋糕,侄儿和外甥各要了一颗草莓搭配蛋糕吃
我说幸好有2粒,不然你们俩不是要抢了?两个瓜竟然异口同声说才不会呢,他们会share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米爸爸也是蛋糕爱好者,切了一块给他,之后还要求多一块哦~
米爸爸,米侄儿和威廉都很爱吃蛋糕,买一整粒蛋糕,也完全没有消耗的问题,呵呵
注:新年时冰箱会放满食材,所以购买时要顾虑蛋糕体积,消耗量和置放处。


我好喜欢的一张照片!!


侄女长大了,要叫她站定定给我拍照也别扭(合照就ok),所以这张主要是拍她手上的烟花..
六年级的她高度和我相当,加上手长脚长的,又还有成长的空间,高过我是指日可待,呜呜
其实我也认命了,只是曾经抱着玩闹的侄女都那么大了,感觉惆怅罢了...


米侄儿开口就甜死大姑姑我了,而他的蜜糖口吻,也只对着我说罢了,感动满满啊~

我觉得主要是米家人不太能接受小男生说那么肉麻的话语,所以他也觉得说了变扭囖
唯独对着我,我除了多多益善,还来者不拒,也就变成他能畅所欲言,大胆无惧表达啦

我总抱着一种心态...孩子能撒娇几年?(臭小三10岁了还是爹着囖,要进世界纪录了啦,哈)
特别是小男生....所以现在他还肯黏着我撒娇,我是感觉窝心,满满的感动的啊

他是个让米哥哥米大嫂很头疼的家伙,主要是太有个性,总有一套自己的想法....
比如吧,告诉他玩烟花要小心烫,他就跟你去摸那火花(就是要亲自了解,哈)
然后让他玩丢pop pop嘛,他就勇敢的直接用手指捏破pop pop,然后告诉你说原来不会痛的!
(他的连番作为是没有受伤,但会吓死米大嫂啊)
他绝对是敢于尝试,勇于挑战未知的家伙,所以他父母的心脏要很强大,哈哈哈


侄儿侄女对于玩烟花炮竹的兴致是极高的,觉得刺激且漂亮...
但阿米却是个怕声响怕突然性的人,所以对于点燃烟火快速撤离的乐趣,我还真的搞不懂
一般上我会与他们同在户外,但就只是做个远观的参与者,由米哥哥指导孩子玩法...
两个孩子每年都笑说不知道我怕什么?明明很好玩,很美不是吗?
我说是很美,但我就是怕啊!!

还记得小时候,每年新年米爸爸会买一整箱不同种类的烟花烟火(对这消费超舍得的!)
但我都是远观米哥哥米弟弟玩,完全不想尝试...
什么夜旅行,响天雷,有声响和会飞的烟火,我都觉得是很恐怖的东西,bom一声很可怕啊!
还有一种握在手上,要举起向上,会一炮一炮喷发的烟火,我也觉得很可怕!!
我总是担心,烟火会反方向喷发啊!!(威廉说我被周星驰的整蛊专家影响了,哈哈)
点燃了要跑,或不爆烟火,都会让我觉得心跳加速,我不喜欢这种刺激啦!!


正月。大年初二
就如往年般,说好了8am在家乡某嘛嘛店做大集合及吃早餐。。
阿米七点多起身,梳洗换装后,七点半已经准时且妥当一切的坐在米哥哥车上啦~
注;妥当的意思,就是该带该拿的东西都一应俱全了,而侄儿也顺服的坐在我身边啦~

绕去载威廉后,前往指定地点,哪知道米弟弟电话来说要光顾的那家店没营业!
饶了另外两处我们喜欢的嘛嘛店,也同样没开门,最后就是随意的选了交通圈附近的店家
点了店家仅有的云吞面和鱼丸面作为大家的早餐~(当然还有十来杯的咖啡)
一大家子用餐,让米哥哥破费了....

吃饱后就出发去外婆家啦~ 
米外婆比往年瘦削了些,但脸色还不错,小舅舅真的把外婆照顾得很妥帖,幸好有他!
只是外婆状况算是更不好了,已经无法坐在轮椅上(完全无法支撑身体,会往前翻倒)
所以三姨把家婆不再需要使用的病床搬了过来,
能升降及有护栏的护理型床架,能保护外婆的安全(防止她不由自主的翻身而跌落的问题)
而外婆身躯也能被调整为半坐着,方便小舅舅喂食,梳洗,更衣换尿片等等
(算是有减轻些照顾难度,但长年都是小舅舅一个人照顾,其实真的也很不容易的...)

一如既往的,我们一家人,都分别给外婆一个红包(算是帮妈妈尽点孝心....)
我把红包放在外婆手心里时,她不会握着或拿了,就只是傻傻的看着我笑....
真的不知道外婆这样被折磨着,什么时候才是尽头....
注:2019年7月23号,米外婆解脱了

这天我们在外婆家呆了三个小时左右,就话话家常,说些近况~
(阿姨们的孩子和我们同辈,但年龄差距大的关系,和我们也聊不起来,
但至少知道我们是大姨那一户的,如果是舅舅们的孩子,连我们是谁都不知道,晕)

午后散会,回到家乡后,我们想着就近光顾Burger king就好,
哪知道店家说初一的生意太好,很多食材都用光了,新年期间又没人送货,
所以能供应的食物种类就极其有限了(第一次听到快餐店这样的言论吧?)
点了一桌的汉堡和炸鸡,让大家随意些,能填饱肚子就好...
这餐我已经拿着皮包点餐要付款了,但米大嫂仍坚持由她埋单,说她中了大彩要请客...
(米哥嫂向来不要我们弟妹分摊家庭聚会的吃用费用,很大方对待,感恩啦~)

送威廉返家后,回程路上米大嫂有个疑问抛向我,我就坦然承认我就是这样bla bla bla...
米爸爸听到,就说米妈妈是家族媳妇的表率!!
我们家族那么庞大,但米妈妈还是能完全融入,周旋及照料全部人
所以长辈们很喜欢米妈妈这个媳妇,小辈们也很尊敬米妈妈这个大嫂!!
(这点绝对得到全家族的认同!)

霎那间才知道,原来米妈妈的付出,是得到米爸爸认同的...
但我心底也想着,这样的好人,一辈子只为了了夫家和家庭,完全没有想过自己,值得吗?
如果米妈妈还在世,我真的很想她明白,她应该多为自己而活的!!



从外婆家回来后,睡了个午觉,傍晚威廉就来载我过去他家吃第二顿团圆饭啦~
除夕已经煮了饭菜,这晚就简单些做个火锅聚餐....

吃饱收拾后,看电视节目到九点才回家(没聊天,就一群人安静坐着看电视罢了)
晚间合堂叔一家来拜年,哈哈,他们知道白天我们没空,晚间过来坐坐,也自在悠闲些~
等到十一点半,米哥哥一家还没回来,我已经累了,就先回房睡啦~


正月。大年初三
睡到自然醒以后,黑咖啡,蒸得热乎乎的肉粽就在桌子上等着我享用啦~
米弟弟订购的这家粽子味道很好,使用半肥瘦的猪肉,油脂渗入糯米,让糯米多了份香气
米弟弟说这家的粽子用料大方,吃起来澎湃,就是他支持的主因!最重要是一颗只要6块钱!
吃着粽子的威廉差点噎到。。。吞下一口后才问:现在一粒粽子要六块钱啊?
米弟弟 & 米大嫂:不然你以为??
我说他会吃吧了,不知道米价的!!哈哈哈哈哈哈

午后米哥哥一家从娘家归来,侄女说要请我吃超级好吃的黄浆饭!
这是她外公(米大嫂爸爸)生前友族好友,每一年都会送来自制的黄浆饭(仁当鸡在底部)
我吃了两口饭,很香,acar更是爽脆,手艺好好哦~


这天米大嫂煮的午餐...侄儿要我陪坐,我也就顺手扎卡啦~
这天有亚参蒸鱼,盐焗鸡和香菇焖五花肉

每年新年期间,米大嫂会亲自料理三餐,但我一般上只吃早餐,所以午餐晚餐菜肴照片从缺
(除了早餐,其他时候我都是吃年饼,蛋糕面包,有的没得,不太吃正餐的,哈)

午后米哥哥米大嫂朋友群接连上门,我累了的关系,就带着侄儿在房间里看书玩睡觉..
侄儿很受我控制,米哥哥米大嫂也就能畅快的和友人聚会啦,呵呵


米大嫂做好晚餐后,侄儿就哇哇声拉着我来饭厅,说妈妈做了最好吃的炸鸡哦!!
(还有清蒸红鱼和otak-otak,米爸爸吃得可开胃了...)
我真的服了米大嫂,朋友来聚会,还是会安排时间做菜给家人吃,
炸鸡翅膀就需要小火慢煎,这道菜肯定花了不少时间,
但看到儿子吃得猛赞,做妈妈的也会觉得煮得值得吧,哈哈

晚间米哥哥一家回娘家,家里只剩下我和米爸爸....
米妈妈生前照顾的孩子,佩莹一家上门拜年,一年只会见面一次,真的好珍惜这难能的机会..
常常觉得缘分很奇妙,明明是保姆关系,但情谊却维持了20几年
米妈妈生前做过6个家庭的保姆,20几年后仍然有4个家庭与我们保持紧密的联络,确实难得...

十点钟家乡好友打电话给我,说要聚会,问我要出来吗?
我就询问顺路问题?不想麻烦朋友啊~
哪知道朋友一句话丢过来说:“我一年可以载你几次?”我都没怕麻烦,你想酱多做么?
听君一席话,是感动的。。。(他语气挺不耐的,但我知道那是珍惜十几年友谊的心思,哈)
所以本来是懒惰出门的我,也就答应啦...
注:但这晚因为载送次序问题,我恼了朋友一轮,我怕被封杀,死无全尸啊,瓦咔咔

这晚在一家名为“鱼烤鱼香”的店家聚餐,也见到毕业20年都没碰过面的店家老板娘兼同学
同学抱着孙子来和我们打招呼(没错,是孙子,阿米已经有同学做外婆了,啊~)
同学问起我的家庭,我说我未婚...
她蛮意外的,说我FB里面不是以前那个男朋友吗?我说对啊,现在还是男朋友啊,哈哈

店家10点结束营业,但还是让我们坐到11点半,随后不想再打扰朋友,
我们转移阵地,去另一个朋友的workshop继续喝...
(我冲着朋友arissto咖啡机冲泡的热可可去的,还真的比咖啡好喝哦...)
大家喝着啤酒聊近况,当然也会说些有的没得话题,最重要吐完心情畅快,哈哈
我一直很珍惜这份家乡情谊,因为要很有心,才会相约聚首.... 这晚3am才散会,呵呵~


正月。大年初四
睡到自然醒。。走出房门,米哥哥就叨念说我差点就没家门进了!!
米大嫂说他们12点回来,两个孩子跑去房间找不到我,才让大家想着我应该是出去喝茶了..
我说我出去时有告诉爸爸啊,哥哥淡淡的说:爸爸早睡啊~
哎呀,我竟然忘记这点,看来以后要出去喝茶,除了要带钥匙,还要记得通知米哥哥一声!

侄儿拿着扣肉包要我咬一口,幸好我醒目,还没入口前,翻开内陷来看!
然后就叫侄儿自己吃,大姑姑吃粽子和叉烧包就好...
叉烧包....阿米吃包子皮,内陷挖给侄儿吃....粽子就吃糯米和香菇,肉块喂侄儿吃,哈哈
侄儿最爱叉烧内陷了,他说以后可以和我合作无间,一起吃叉烧包!!我无奈的说好...

初二午后及初三一整天,威廉没现身米家,惹得侄儿一直问,问了又问,碎碎念个不停..
(侄儿差不多每天都会问:威廉哥哥几点要来?超会找他的囖!)
我让侄儿自己问威廉,他开口第一句就是:威廉哥哥,做么你还没有来我们家?几时要来?
威廉也就答应说一会过来啦,哈哈

午后威廉来到,侄儿露出等到不耐烦的模样说:我等你两天了,做么你没有来我们家?哈
随后拿出UNO和他及侄女玩,然后还玩了蛇棋,一起看了部英文卡通...

下午我们找了周星驰的新喜剧之王来看,一贯的无厘头,蛮好笑的剧情
随后我说起对张柏芝出演的喜剧之王没印象了,威廉也想重温,所以我们再翻找了来看,
也才发现,周星驰电影,并不是喜剧,其要表达的,真的很有深度!是发人沈思的!!
呼,多年以后才看懂周星驰电影,只因为终于明了社会的现实,唉...


这天的晚餐,米大嫂做了炒杂菜,肉碎马铃薯和豆腐蒸鱼...
米大嫂初五开工,我们俩也会离开家乡,隔天这家里的全部人,就会回归原本的生活轨道啦

侄女说喜欢新年,但开心的日子过得太快了,可以多几天就好,她还想和我多在一起几天!
侄儿说他也喜欢新年,喜欢家里每天那么多人,很多东西吃,很热闹,有得玩烟花!
哈哈,我说我小时候,也很喜欢新年的,哈哈!


晚间米弟弟和米妹妹都有带孩子过来(大家都知道这是最后一聚了,呜呜)
好不容易逮到机会,抱到小侄女(米弟弟女儿)拍了张合照(这个年纪很好动,难抓囖)

侄儿和外甥....我说要拍两兄弟的照片,两个就很brother了,说他们是好兄弟啊,哈哈
两年前两个男孩身形差不多,让人感觉两个是同年出生,连我都有错觉啊
(侄儿年底出生,外甥是隔一年后的年头,所以虽然相差15个月,但年份是相距两岁....)

先前老觉得侄儿还是baby boy,一晃眼已经有小男生look了,说话气度还蛮有模有样的
喜欢看他会照顾妹妹的细心模样,会礼让玩具给弟弟(还会不屑说都不知道什么好玩时)
真的觉得他长大了,不再是能让我摆弄的小孩子了,哈哈

侄儿模样和米哥哥是一个饼印,外甥五官也很有米妹妹影子
看着两个瓜那么brother,真的仿佛是看着米哥哥米妹妹的童年模样囖!(基因真的很奇妙)
当然他们俩不曾这样友好过!
年龄有差,加上米哥哥与生自带大哥风范,是不可能也不会和妹妹那么亲密的,哈哈


家乡好友送我一袋释迦(我不好意思拿的,但朋友说这些体积是卖不出的货源了)
好多年没有吃到释迦了,以前米妈妈有栽种,小时候也还蛮常吃的
但这天我和侄女就犯了一个大错误,原来释迦是不可以切来吃的,哈哈

话说小时候都是米妈妈捏一下打开,然后我拿在手上慢慢吃(吃白色果肉,吐出黑色种子)
但这天朋友给我的这袋释迦,我拿了几粒,都捏不开啊
我还以为是我的手不够力,侄女就说那用刀子切开吧(她没吃过释迦)
切开后果肉超硬的,根本不能吃囖!!
米爸爸看我们忙活着,忍不住说释迦要“温”软了才能吃,没有人用切的啦!
我马上回应说我不知道啊,你又不早说??哈哈哈

然后短讯问朋友吃法,朋友白眼翻到后脑袋去了,
他说从来没想过我那么笨,竟然不知道怎样吃释迦!!(他以为我懂,哈哈)
我说我妈妈拿给我的,都是能直接吃的,我哪知道原来要等软啊,那几时才会软?哈哈
朋友说我真的被妈妈宠坏了,到底这些年我是怎样活的?哈哈哈

再放了一天,有两颗释迦软了,
我捏开了和侄儿侄女一起吃,两个瓜很喜欢,说很甜很好吃,哈哈


新年假期,终告一段落....
收拾行装后,看到这叠我收到后,随手塞在包包的红包....
扎卡做个纪念,我还是属于有资格拿红包的人,哈哈


摆红包拍照时,我才首次意识...原来米家亲友,都会给我两个红包,并交代说一个是给威廉的
原来米家亲戚朋友,是完全认同威廉身份的,
但这份认同感,20年来只出现在我方,他方。我是透明的...

这晚好累,躺下去一会就睡着了,没和侄女pillow talk,损失一次聊心事的机会,呜呜~


正月。大年初五
九点多和米哥哥米大嫂道别就离开啦,陪威廉去吃他最爱的Lontong当早餐!!

随后我们驾车一小时半去到马六甲,入住Hatten Hotel,开启我俩的二人世界假期生活,哈哈
(只跑到这么个靠近家乡的地方渡假,证明我们俩是多么需要宁静的私人空间,哈哈)


在马六甲的两天,我们去Pahlawan商场逛街(还手滑带回一袋上衣),买了nadeje千层蛋糕
终于吃到出名的Kuih keria,浓郁的马六甲椰糖avogado果汁,口感一级棒的Putu piring,
春兴薄饼(有猪油渣的,很特别),还首次体验蹲坐在防火巷里啖小吃...


一天下来吃得很撑,晚间就去鸡场街闲逛,以助消化....
鸡场街还是很热闹,但我们倒是对音响轰炸且装饰得美轮美奂的三轮车倍感新奇...
马六甲河经过美化,有北海道小樽的feel哦....

很游客的一次行程,久久一次,感觉还是很不错的,哈哈
注:马六甲游记嘛,很想写,真的很想写的!!


正月。大年初六
睡到自然醒以后,在酒店高楼餐厅,俯望着马六甲景致,悠闲的享用丰富的早餐~
退房后,前往吉隆坡的The Majestic Hotel享用精致的下午茶......慵懒渡过一个惬意的午后时光
傍晚时分,还顺路停靠IKEA添置了几样家居用品,回到槟城家都接近12am了...


正月。大年初七
这天更是要睡到自然醒,舒舒服服的过一天,因为这天是阿米农历和阳历的生日天!!
想在附近cafe吃个big breakfast,哪知道店家说厨师还在休新年假期,晕
不想舟车劳顿且饿了,所以就近去了家咖啡店吃云吞面...
注:拍照给损友夫妻看,被笑了一轮!呜呜,谁让我当初先笑人家情人节吃马来炒果条啊...

其实生日天吃云吞面,我是ok的,(我想吃最重要啊)
我心情好的时候,是可以不拘泥任何,但何种形式...绝对是以我想法为考量之大前提,哈哈

吃完早餐,回家看电视,刷手机,做有的没得,还睡了个午觉,
好好的一整个白天,就这样渡过啦,哈哈
注:才刚从南部回到北部,大老远的身心俱疲啊,我还真的只想休息罢了!!


咸家相约晚间去新开的Summer gallery聚餐.....
想光顾这家,主要是贪新鲜(是分店,但经营模式不再是cafe,而是更有规模的gallery)
而寿星是会员,生日消费有折扣,还有寿星想尝试新推出的珍珠蛋糕和珍珠黑糖鲜奶,哈哈


大人小孩点了一堆面包和蛋糕,当然还有几样热食...
食物热乎乎的,味道都很不错,想不到这家咖啡馆的热食还蛮有水准的!!


今年生日,最感动的就是我女儿做给我的生日音乐盒!!!
臭小三捏黏土的手艺超好的(她搓汤圆都能随手捏出个卡通囖,很有一套自己的手法)

为妙为俏,活灵活现的,连生日快乐四个字,都是信手拈来啊,我真的是越看越爱!!
送蛋糕的是短发,爱穿粉色裙子的她;长头发的阿米妈咪
还有。。。那俏皮的Chicken Little,她说就像阿米妈咪噢~

晚上我转着音乐盒听着生日快乐歌曲,一直和威廉说怎么我们女儿那么棒?
威廉说要谢谢晓璇,帮我们生了这么个可爱的女儿!!
(怎么听起来感觉哪里怪怪的,哈哈)


两个活宝女儿!!
大眼妹笑起来让人感觉温暖,说话小举动也贴心,还是爱揽着我说话,我爱称她为大宝贝;

文章里爱叨念小妞为臭小三,见面时爱逗她是naughty girl,只有她和我们时,就称她为baby
已经10岁了,还是爱黏着威廉爹地,爱撒娇,对着威廉就自然显现爹声爹气的模样
(而且只要有她,威廉眼神也只跟着她走罢了),气死我了!

哥哥姐姐知道小妞爱吃醋,也就爱作弄她,假意靠近威廉爹地,就能让小妞气得扎扎跳了
威廉偏偏宠到不行,每每看我们要作弄小妞,马上就要为她解围啦...
我问了不下一百次,你到底喜欢她什么啦?
威廉说没有很喜欢啊...
(对对对,是很爱罢了,咸夫妻可以作证,威廉的偏心,做到很出脸的!!)


三个孩子,从小抱到大,没有因为年龄渐长而疏离,还是一如既往的亲密!
威廉爹地阿米妈咪常挂嘴上叨念着,万事都想和我们分享,这情谊真的难能可贵啊

朋友贵精不贵多。。。有心记得我的生日,已经让我很感动了,
知道我们疼孩子,也不吝啬让我们去分享孩子的爱和释放的善意,让我们感受拥有的美好
做朋友做到这份上,无憾了啦~


聚会结束前,递给我一罐我喜欢的黄梨饼,还有红包两个,说给我们HUAT的,哈哈哈哈
派红包的人,没在乎损失多两封红包,
收红包的人讨了个吉利,也感觉窝心有人记得我们俩还有拿红包的权利,呜呜~

新年假期,正式结束!!文章记录宣告完整!!


新年假期长,梅媳一家去了日本东京游玩
给我们带回了一袋日本零嘴小吃
日本出产品质零食都很好吃,吃起来很爽口,但小心疼她花钱给我们买东西


这个东京浅草雷门御守非常精致,让我爱不释手,
这个不便宜,我自己去日本玩的时候都不舍得购买,想不到梅媳妇给我带回来了,大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吧,阿米喜欢与大家有多交流多哈啦的机会~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