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9日星期六

2019。祝:威廉和部落格 生日快乐!

MIKIKO@爱情坟墓,11岁生日快乐!!

以部落敲字抒发心情及记录生活,不知不觉中,也走了11个年头....
阿米自己先自首吧,2019年的文章产量很低,低到我都不禁思考,时间都花去哪儿了~

其实今年的工作量比往年稳定,甚至有时还蛮空闲的~
但原来,阿米最近的时间,都耗在看连续剧里了,不是追新剧,就只是看回些旧的宫廷剧..

加上近一年来,终于发觉手机的便利性(过去手机只是通讯功能,甚少用手机上网阅览的)
现在呢,只要忙完工作,就会倒在沙发上,滑着手机看电影解说,各类烘培旅游短片,
呼,好像被手机主导了生活,这可是我向来不希望出现的事,手机毒要上瘾还真容易,晕
(某天突然觉得以上皆是再浪费光阴,所以近期文章又频密回来啦,呵呵)

又一年了,今年的《爱情坟墓》,没什么特别的感言或感触(我觉得也是好事啦,哈哈)
或许就只是因为...一切都很顺遂,生活过得平淡简单,心头感觉愉悦欢喜,
我对现今拥有的一切,已经很满足了,所以也就没有牢骚发啦,哈哈

其实。原来。我一直拥有...只是过去不太上心,近年才理解原来这一切,都不是理所当然的
谢谢他一直那么努力,把过去对我的承诺一一实现,还把未来的路给铺好了...
接下来,他将走向他过去的梦想领域,当然有风险,但我完全没再担心,我知道他是可以的
未来无论怎样,我们还有彼此,只要齐心,其利断金!


威廉的生日午餐,本来是要光顾一家新式素食餐厅的,哪知道遇上店家休息日
不想再寻找第二个用餐地点,所以就近选了隔几间的Sushi-Ya寿司店啦

选了炸鸡排日本咖哩饭和炸虾滑蛋饭,味道不错,还在旋转台上拿了几款寿司来吃~
这餐本来是为了庆祝他生日而吃,但一餐吃下来,选择种类都是以我喜好为主
我笑说到底是谁生日?他说只要我开心,他就开心了....
他向来不在乎任何,生日餐也只是我硬掰的噱头,无所谓啦,最重要我们还有这等心情,哈


吃完生日餐回家,我拿出我准备给他的礼物 --- Megami冷热光子焕肤仪 RM 199
近一年,他比我还勤劳保护脸部肌肤(买护肤品完全不手软,我都俯首称臣了...)

为了脸颊下几颗痘痘,他懊恼不已,购买几十种药膏护肤品来涂抹,但还是有留下些疤印
所以我在网上看到这个焕皮仪,就问他要用看看吗?他看了视频觉得不错,我就下订啦
用了三个星期多,他觉得没什么显著效果...

冷热触感让我的肤质感觉舒服,早晚会拿着轳两轮,希望长期使用,能看到脸部的变化啦~
使用的同时,我才注意到我的抬头纹明显淡了许多(寓意近年我的烦恼少了?哈哈)
但悬针纹还是很深....嘴巴说没有或笑着,但原来心底纠结着的,脸部纹路还是很显著说明了...
我还蛮相信命相之说的....本来不信,但后来的结果,都让我不得不信了,唉~


午后有心情,我就进厨房,玩黑糖珍珠去...
第一次制作,没有想象中简单及顺利,口感不好,所以全部进了垃圾桶,宣告失败,
第二轮总算成功了,虽然珍珠不是圆滚滚的,但口感极好,我们都觉得好好吃哦

黑糖珍珠鲜奶,是我这天特别为他而做的生日饮料,我还是有点良心的,嘻嘻
更仔细的做法与心得,已经有篇文章分享啦...


晚间咸妈咪一家相约,所以来到我们大人喜欢的喝咖啡地点 -- 麦当劳,哈哈
近期麦当劳与秘密食谱蛋糕合作,推出了咖啡+蛋糕的优惠组合
咸妈咪也很不客气的,直接点了三份组合(再额外点了一套汉堡薯条给孩子们分享)
下雨塞车关系,我们迟抵达,谢谢埋单的咸爹地,瓦咔咔

这餐与其说是庆祝生日,倒不如说是为一家人聚会,找了个由头,哈哈
两家人堆在一起就是吃喝和聊天,只要感觉舒服,吃什么或在那里,还真的都不重要了
谢谢记得威廉生日的咸妈咪(咸爹地别吃醋!我也记得你生日是那天的,哈哈)
三个小瓜,还是一贯看到我们就会飞扑过来要抱一下,
威廉爹地阿米妈咪叫得亲昵且不羞涩,从小抱到大的情谊,还是不一般的...

这天好笑在,哥哥取笑两个妹妹,
做么和阿米妈咪威廉爹地讲话,语气就会变得那么温柔?假假的囖....
我马上搂一下哥哥说:你和我们讲话,也是自然轻声细语的,也不会激昂不甘愿啊~
哥哥马上腼腆的说因为我们说话语气很平和,他也就自然好好说话了,大声反而很奇怪!
臭小三马上点头如捣蒜,
她说只要有威廉爹地在,她就是乖的!所以威廉爹地要多和她在一起!!

她的挑衅(但威廉偏偏看不到),会让我咬牙切齿,所以我也不是省油的阿米妈咪!
(爱逗她就是了,谁叫她最有反应,最好闹了,哈哈)
我说10岁了,还要抱啊,不怕给人家笑?还要爱威廉爹地咩?
臭小三说她5岁罢了,当然还可以抱,转身环抱着威廉亲着说她要爱威廉爹地到100岁!!
威廉听完,自然流露出那种宠溺的神情,小三也就挑眉向我示威啦,(当我没有,吼!)

回家路上,我问威廉到底喜欢臭小三什么?她很容易显现臭脸,脾气还很牛啊!
威廉说像我囖!淘气起来又可爱到不得了!!(我才没有吼!)
(咸夫妻都被臭小三脾性给气得扎扎跳了,威廉还是觉得她那个性是可爱的...女儿控无疑)


威廉生日前三天,我们两家其实才刚见过面.... 咸妈咪说要过来米家附近吃九皇斋...
我哀嚎说没朋友了,连吃九皇斋也要相约??哈哈

这地点是我从网络分享而得知,然后就冒着大雨夜,撑伞拉大队上门啦~
在家等着咸家人来载我们的时候,威廉说下那么大雨,干嘛还那么有兴致要去吃?
我说都讲好了,就会风雨无阻,这是两个妈咪的作风啊,瓦咔咔

这餐的食物,我们大人吃得很满意,但小瓜们的接受度就很有限,
所以随后又去麦当劳续摊,小朋友吃汉堡,大人继续喝咖啡咬薯条聊国家大事去,哈哈
四个大人两杯热咖啡,三个小朋友一杯热可可,加上两包薯条,哈啦个两小时才散场~


这家的九皇斋食物,深得我心,之后三天的午餐都在这里解决(只卖九皇爷旦的那九天),
这家的擂茶超好吃的,让我才刚吃完,就期待再上门了
我吃了三天的擂茶,威廉则是咖哩面,擂茶板面,最后一天再点合口味的咖哩面作为结束
明年如果再开卖,我想我会光顾九天了,不为守戒,只为美食,哈哈
现在再看到照片,又想念擂茶了啦,呜呜

后记:-
11月咸爹地生日请客,咸家族加上我们一起去了JURU出名的Pak Mat Western Cafe聚餐啦
(当然会预埋我们,彼此没朋友了啊,哈哈)


臭小三2个月后,再制作给爹地生日礼物时,才再威廉提醒下,补上的生日礼物,哈哈
(威廉爹地生日时臭小三再考试,也就没讨礼物了,但他其实心底care到不行,哈哈)


但臭小三也是哄人高手...
这天小心翼翼捧着送给威廉,还会说这是她迟到的礼物,她永远爱威廉爹地的!
威廉爹地高兴到快飞上天啦(呼,你们都没看到他那得意的模样!!)
想着人多捧着这尊怕弄坏,所以下着毛毛雨也要先拿去车上安放

也因为下着毛毛雨,威廉就不带上臭小三,自己往停车处走去
这下好了,臭小三完全按耐不住,一直观望一直观望,之后更是不能呆在原处等候
看到威廉往回走了,马上就飞奔出去拉着威廉了啊!
唉哟,有那么痴痴缠吗?少一分钟在黏在一起也不行哦?咸妈咪啊,教育下女儿咧!


深情对望的两个人,就如同现实中一样。。。
小三2020年就11岁了,但还是会黏着威廉说爱她,这女儿还真的没有白疼那么多年,哈哈

1 条评论:

  1. Hi!阿米!您好吗?
    可能您不记得我了。。我是您的一个小小follower.. 以前每次都很喜欢看您的blog, 还有您的食谱。。
    过后我生孩子了(最大的也7岁了)也如您所说的,手机上网很方便。。每天fb 都看不完了。。哈哈。。
    很开心您还在继续写blog.. 加油!

    回复删除

留言吧,阿米喜欢与大家有多交流多哈啦的机会~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