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3日星期三

槟城:大山脚。SUSHI YA

阿米很久/也很少写外食餐饮文章了...(纯粹懒惰拍,近年想写游记多些啊~)
这天有心情带着单眼出门,也拍了照,那就简单写写记录吧~

威廉生日那天,我心水的下午茶餐厅因整修闭户,威廉想光顾的新式素食餐厅又刚好休业
不想再寻觅别家餐饮店,就直接就近,选了隔几家店面的寿司屋啦~


大山脚SUSHI YA开了蛮久了,我们常常经过,但就是没有想上门的心思,哈哈~
我们俩觉得日式餐饮是很不错的,每次光顾了也都对食物感到满意,
但平日选择餐饮地点时,就是鲜少会想起它,奇怪!


我们选了一份热茶
送上时才知道是一个茶包和一壶热水,我们倒了三杯的份量,还没把热水用完哦


我点的日式炸鸡扒咖哩饭 RM 10.90
虽然米家常常做日式咖哩饭,但没有炸鸡扒,一般外食,我就爱点肉类给威廉吃
米饭口感很棒,搭配着日式咖哩,有煮得很软的马铃薯和萝卜,就让我磕完一整碗饭了
可惜没有寿司姜搭配,不然就会更完美了
注:好像是要要求才会送上一小碟寿司姜,和sakae一样,店家再控制着顾客使用量。


我点给威廉的炸天妇罗嫩蛋饭 RM 10.90
威廉一开始是不同意的,他说我不能吃虾子,要我选我能吃的食物,
但我说洋葱嫩蛋我能吃,虾子就三条,他一个人吃很ok啊~
他扭不过我(也不想和我辩),就由得我做了选择啦~

我知道他希望食物是两个人能共享的,但我也不想他总是迁就我的饮食习惯啊
加上我们也甚少外食(在家煮的都是依据我的喜好),
所以外食只要有我能吃的部分就行了,
让他换换口味,吃些不一样的,他吃得畅快,我也是开心的...
注:但一般还是他迁就我多些,因为他什么都能吃,哈哈


我吃饱以后,就看着旋转寿司台面上,转啊转的寿司了....
注:旋转台上只有1.90和2.90,两种价格的寿司,
想要特定口味的寿司,请从餐牌点选,厨师会当场制作和送上。

主要是RM 10.90的咖哩饭份量很少,我们俩觉得吃不饱,
但这样也好,可以多元化口味的选择,选几碟来解解馋也是很不错的,嘻嘻


威廉让我选几碟,我说我看看再说~
但他一伸手,就拿了这盘麻薯,我压抑着小激动的问他:怎么会选这个?
他说知道我喜欢吃日式麻薯啊,我应该看这碟很久了....

哈哈,他说对了,我还真的想吃麻薯,但迟迟没下手,纯粹是想看还有什么口味选择
我看到有白色和青色麻薯,还想等着看还有什么口味麻薯啊
而他拿的,是我最喜欢的红豆内陷口味麻薯,哈哈

看他平日对我喜好也不怎么上心的模样,我还真的没想过他原来懂我的,
加上这碟红豆麻薯超好吃的,我吃得心里都甜了....


威廉自己要的寿司
他说一眼看过去,就看中这个,他说看起来最特别了,哈哈


也是威廉选的,他说我最爱吃肉松了。。。
但我不爱紫菜,不喜欢这类寿司那咬不断的紫菜.....


最后选择这碟作为ending,阿米主要就是看上它的肉松和芝士,哈哈哈
小小一个,一口一个,就没有紫菜咬不断的问题啦,嘻嘻

这餐加上服务费和销售税,以RM 40++埋单(没详细记录确切价格)

2 条评论:

留言吧,阿米喜欢与大家有多交流多哈啦的机会~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