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0日星期三

麦当劳。免费早餐

上星期从星洲日报知道麦当劳有免费早餐赠送
但是只是到22号罢了,我知道那么短的时间里,是不可能去吃的
所以就此作罢,看过那篇广告就算了~

哪知道隔没几天,星洲日报再次刊登那个优惠早餐券
而这次的DUE DATE IS 31 MAR 2011
有一星期的时间给我去光顾,这次我就和自己说,我不要再错过了,哈哈


星洲日报是刊登这篇广告
说明只要剪下下面红色赠券部分去任何一家麦当劳分行
在消费五元后,就可以免费获取2份麦当劳早餐,一人只限使用一张赠券

我剪下了报章的赠券后,去到公司和书记说起这个麦当劳优惠
大家都很有兴趣,然后大家就在讨论要去买这天的星洲日报才行了,哈哈
(槟城人,买光华日报居多,星洲日报在这里不是很畅销的,呵呵)

午间阅览部落,看到有网友分享,只要上网打印优惠券就行了,
黑白或复印的也行哦~
麦当劳好好哦,这样优惠大众,嘻嘻~


马上把优惠券剪接和打印出来
还是觉得红彤彤的有颜色赠券比较漂亮和养眼
所以我用彩色打印机复印了好几张分发给书记
让大家都能去换取免费早餐,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呵呵~

打印了优惠券几天了,早上一直睡不醒,所以迟迟没机会去麦当劳,晕
但我有毅力啦,我和自己说,再怎样没时间,31号那天也要去了,哈哈~

哪知道昨天28号早上10点,威廉说要去Autocity办事
我就说我们去麦当劳买早餐好吗?威廉说ok,我们就出发啦~

威廉让我下车后就独子去办事,说好了办完事再会合一起吃早餐
我说ok啦,很多人排队,我就慢慢排队吧,哈哈~


10点15分从住家出发,10点45分抵达,排队排在第九个位置
却等到11点半才买到我的麦当劳早餐,服务有够慢的,晕~
(麦当劳平时不是有标语说服务速度最快的吗?从点餐到食物送上不必3分钟?
怎么我只是第九个顾客,却要等上接近一小时才能买到我的食物呢?)

原本11点10分时,服务员说优惠时光是时候暂停了!!
(当时我还蛮失望的,但想想也算了,吃午餐也好啦,反正都来到了)

但有顾客就呱呱叫说我们排队排了整小时了,买不到是很不公平的咯
最后店长才说好吧,把还在排队的12个人认清楚(一人只限使用一张优惠券)
说是最后24份优惠早餐了,阿米这才有幸买到其中的4份,嘻嘻
(威廉已经办公回来了,排在最后一个的阿米就叫威廉一起排队,
阿米想多买2份回去请分行书记吃啊,嘻嘻)

我买了两杯麦当劳咖啡 RM5.90,加tax 后是RM 6.25
然后就获得两份免费的麦当劳早餐了~
免费的早餐食物,包括
Scrambled eggs
Juicy chicken sausage
Toasted English Muffin
 Golden Hash Browns.


这家麦当劳的食物呈现很烂!!
就把食物全部堆在装炸鸡的纸盒子里,而不是平时早餐该配搭的盘子
想看平日的麦当劳早餐呈现方式,请按 麦当劳早餐

或许店家没有早餐盘子的存货了
但是这样呈现食物,严重破坏麦当劳的食物形象了啊~

购买食物后,我和威廉就在店里享用我们的早餐啦~
食物味道很棒,阿米最喜欢Chicken Sausage和Toasted English Muffins的配搭了
而热乎乎的golden Hash Browns也很美味
只是我们都不喜欢用盒子装置食物的方式,吃法有困难,也很不雅观,晕
(我看到大部分顾客是撕开盒子吃里面的食物,
整张桌子显得凌乱不堪,都是麦当劳的错,吼!)

第一张优惠券,是随购买2杯咖啡而换取回来的
第二张优惠券,威廉点了RM 5.80的鱼柳包,加上tax后一共RM 6.15
这样我们就多两份免费麦当劳早餐啦,嘻嘻~

原本还以为早餐食物份量很少,威廉可以多吃这个鱼柳汉堡饱肚
哪知道吃完一份早餐后,威廉和我都觉得很饱了
所以这个汉堡,就留着给威廉当晚餐吧,哈哈~


麦当劳早咖啡的味道蛮不错的,在店内享用早餐,还能无限次Refill哦~
但阿米吃完那份早餐也饱了,所以咖啡只喝了一杯~


吃饱了,甘愿啦,花了那么多时间在麦当劳早餐中,晕~
带着另外两份免费早餐回去公司给书记当午餐吃
我们就打道回府,继续上班去咯~

这天在麦当劳一共消费了RM 6.25 + RM 6.15 = RM 12.40
12元得到四份麦当劳早餐,也算是很实惠了啦,嘻嘻~

这个优惠只剩下最后两天了,阿米已经赶着写了文章与大家分享
还没光顾的网友,就把握最后的机会吧~

20 条评论:

  1. 我两天前早上五点四十五分就到了麦记买优惠早餐给唸上午班的女儿吃了上学,那时才两个人排队。今天再去时却已经有十多个人排队了,明天是最后一天,场面应该更糟!

    回复删除
  2. 我上个星期六和日要去吃都被他的长龙吓到。
    特别是星期日,本来想那天早早起床去清明,然后顺路买两杯咖啡还有免费早餐孝敬爱喝咖啡的爸妈,哪里知道早早六点多已经有很多人,而且还排队排到店门口。恐怖!!

    回复删除
  3. 吼~你学我hor?哇哈哈哈哈!我昨天也写了这篇!我们是drive in的。10分钟就买到一套了!:P

    回复删除
  4. 鸣鸣鸣~~~没得吃因为我家老牛出水痘还有我也病了这三月看了三次医生还没好。鸣鸣鸣~~~鸣鸣鸣~~~

    回复删除
  5. 我今早也吃了。。呵呵

    回复删除
  6. 这几天怎么啦。。我吃的东西,当天马上由阿米待笔发表了。。呵呵。。真巧!今早。。我特地拉了我的老陪我去找麦先生。。。哇。。原来是这么多人的。。。哈。。我还是头一遭这么早吃MD。

    回复删除
  7. 我也有去,可是这里的麦当劳实在是太多人等了。最近,每天都这样。因为要上班,所以赶不及这样等。没吃到:(

    回复删除
  8. 哈哈~人人都不能错过的免费大早餐^^
    不过也真是的,竟然连大早餐的盒子都没有><

    回复删除
  9. 今早本来想要去买来吃的,哪里知道这么多人在排队,哎呀!我又很赶时间要载孩子,所以明早我一定要排队买来吃才会甘心。

    回复删除
  10. 我老公说宁原给钱我买。。
    大排长龙看了就怕,也因为跟我工作地点不顺路。。
    所以无福消受。。

    回复删除
  11. 我女儿叫我明天一早就去Autocity排队,不过我看到你说要排这么久又招待这么的差,我看还是不去了。

    回复删除
  12. 我连续两次的促销都有剪下剪报享用免费的big breakfast
    嘻嘻~
    现在在期待着这星期会不会有新的促销~哇咔咔~
    请问你是到那个website下载??

    回复删除
  13. 夫人明天去。。
    呵呵。。。

    回复删除
  14. 我连续两个周末去都吃不到,太多人了,大排长龙,位子都没有>< 上个星期六我们特地早点到,也是大排长龙,连drive thru都不给进@@
    算了啦,我们无福消受,呜呜~

    回复删除
  15. 话说我上周末也悄悄去麦当劳凑热闹,驾驶外带比较方便。

    回复删除
  16. Jessie。。。
    哇,好勤劳,5.45分就去了哦??佩服佩服~ 我是做迟起的鸟儿,最后10分钟才要去排队,还好买得到,不然就要锤心肝了,哈哈哈~

    思。。。
    我觉得是看哪家麦当劳分行和时间的,有些分行没人的,有些分行就大排长龙,晕~ 其实很多人是赶上班前去买,我那天接近11点才到,只有9个顾客,可惜服务怠慢,不然应该没一会就能买到的咯,吼!

    小薰妈。。。
    哈哈,好巧哦,我们写到同一题目文章,心有灵犀,瓦咔咔~ 但是你去seberang的很快哦,我去auto city的其实不算多人,我排第九个罢了,但是服务员做事很慢,所以我等了45分钟才买到,前面每个人也只买一套啊,好像故意那么慢的咯,晕~ 明天最后一天了,还要去吗?我应该会去,要去哪里附近办事,有机会就买最后一次,没有也算啦,嘻嘻

    chan913。。。
    错过了。。但是没关系,只要健康,不必花钱看医生,把钱花在原价麦当劳套餐,还是值得的啦,祝,早日康复!!

    KikoChan。。。
    你去哪一家麦当劳买??多人吗?我家去auto city麦当劳最靠近了,是没有什么人潮,只是服务员待客速度超慢的,晕

    Michelle。。。
    哈哈,同姓,那么心有灵犀哦,哈哈哈~ 我其实也是勤劳,驾车30分钟去排队买麦当劳,想想还真的有点疯,哈哈哈~

    RainRain铃铃。。。
    很多上班族都要迁就上班时间,所以错过了这个优惠。。我是很flexible的上班族,所以能选我要的时间,拉我老板陪我去排队,瓦咔咔~

    winnie@ah咪。。。
    其实也不算免费,我觉得是优惠罢了(可能早餐成本少过三块钱呢?),还要牺牲大家的时间去等待,麦当劳这次的策略,算是轰动全城,让大家和它斗没空,哈哈~

    回复删除
  17. Lay Har丽霞。。。
    明天应该也是多人,如果你不赶时间,选上班族开工后的时间去,我想人潮会少很多哦~

    Airworth。。。
    哈哈,其实威廉也是和我说,不必去排队啦,排到半死买不到不是失望死?所以他也是一早和我说好了,买不到早餐,就直接买午餐配套算了,都去了,就吃午餐吧,哈哈~ 其实我家去也是不顺路,如果不是刚好去附近办事,我想应该不会那么疯,驾车半小时去买麦当劳了又回公司咯,是远到~~

    彩芳。。。
    哈哈哈,来来来,阿米明天还会再去,威廉要去麦当劳后面的proton center办事,我去麦当劳排队好了,“如果”买得到,送一份去你家,嘻嘻~

    蔚蓝月夜。。。
    厉害哦,两次促销都得到??? 我第一次就是错过了,第二次,我算是没错过啦,明天last day,不知道还有机会再吃一回吗?哈哈。。我是去麦当劳fb下载的,你不必下载,你把我那张有写rm 2的优惠照片save进你的电脑,然后打印出来就能用了哦~

    董夫人。。。
    可惜你和丽霞都不是在北海,不然大家就能约时间一起去了,瓦咔咔~

    Heidi。。。
    你去哪一家麦当劳分行?? 小薰妈妈去seberang的不算多人,我去auto city的也没什么人潮,只是服务有点慢啦,晕~

    Eugein。。。
    我这里的其实drive thru没有人咯,可是威廉只是放下我一个人在麦当劳,然后他驾车去别地方办事,再回来会合我,所以我没有车可以drive-thru,呜呜~

    回复删除
  18. 今天最后一天,要去尝一尝

    回复删除
  19. 我去seberang jaya的,看到很多人还特地跑去autocity的,哪里知道更多人><
    可能我去的时候是周末的关系,所以人潮是多到。。。。@@

    回复删除
  20. eh,同一天也!!!你有没有看见我呀??
    我应该比较早就在那里了。。。
    我也是在排了一个小时才买到。。。
    赶死我。。匆忙的吃。。然后飞车到客户那里开会。。。 =.=""

    回复删除

留言吧,阿米喜欢与大家有多交流多哈啦的机会~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