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0日星期日

槟城 -- 麦当劳。发财汉堡包

不知道从几年前开始,每一年新年,我和威廉都会去麦当劳吃牛肉发财汉堡包
然后看到食物后往往会情不自禁的说:“发啊”,哈哈哈

其实会有吃发财汉堡的习惯,应该是给弟弟影响了,
记得刚推出发财汉堡的第一年,弟弟就和我说发财很好吃,
往后的几年,我们都会相约一起去吃一回,
后来几年,威廉也被我影响了,每年也一定会和我吵说要吃发财了,哈哈

现在每一年12月左右,麦当劳推出发财汉堡包后
(一年只有新年前后售卖罢了)
不管是我先吃了,还是弟弟先吃了,我们都会很高兴和对方说吃了发财咯,
就好像在炫耀着谁已经拔得头筹似的,哈哈
其实,也不知道高兴什么啦,总之就是高兴,38的两姐弟,哈哈哈

2011年的发财汉堡包,是看到报纸大半版的广告和大街小巷的麦当劳广告后
我和威廉就兴致高昂的找了个星期天,就杀去Auto-City的麦当劳了,嘻嘻
看吧看吧,这样的广告,那里能不吸引人的目光和食欲??

阿米喜欢光顾有drive-thru的麦当劳分行,
虽然从没试过坐在车子里购买麦当劳,呵呵

就是喜欢这种设立在一大片空地上,
独立一间的麦当劳快餐店(泊车也容易+方便)
会觉得坐在这样的麦当劳快餐店里吃东西比较舒服啊
(如果和广场里的麦当劳比较的话,很奇怪的感觉噢?嘻嘻)
发财汉堡包的广告,感觉讲到是要全家人一起吃才会愉快似的
但是,我都没和家人一起吃过,我不是和弟弟吃,就是和威廉吃罢了,呜呜

好像是三年前开始,发财汉堡包推出了鸡肉口味(之前都是牛肉罢了)
但是我和威廉吃了鸡肉发财汉堡包后,还是觉得牛肉的比较好吃啦,
麦当劳嘛,牛肉制作有一定的水准啊,
我和威廉是BigMac支持者,
所以吃麦当劳发财汉堡包,也就会觉得还是牛肉的比较好吃啦,呵呵

威廉买了一套发财汉堡和BigMac回来
他说发财汉堡是应节吃的汉堡,BigMac是我们都喜欢的汉堡口味,
加上我吃东西都是吃几口,
叫两款不同的汉堡,我就能吃到两种口味汉堡啦,嘻嘻
这是发财汉堡包的套餐 rm 13.28
配套包括一杯橙汁水,卷曲薯条和一个发财牛肉汉堡包

这就是美味的发财汉堡包了
一年只推出一次,算是蛮成功的产物,
因为“它”一年只有吃一回的机会,所以会让人有期待感觉哦~

麦当劳平时没有卷曲薯条,就只是配合新年前推出的发财汉堡系列而推出罢了
橙汁的味道不是很喜欢,好像是sprite加上浓缩橙汁的味道
卷曲薯条的味道其实没有特别好,我还略嫌炸得有点太干了,
但是一年一次,又贪卷曲的模样,所以不要嫌啦,当作吃过瘾罢了,呵呵

一如往常的,拿了两小碟辣椒酱后,倒入一包麦当劳黑胡椒粉
就这样拿薯条沾着吃,特别美味哦~
这天一套发财汉堡套餐 + BigMac套餐,加上tax之后
一共rm 25.45
现在吃快餐,也没有很便宜了,但是它有美味之处
偶尔嘴馋时,就会想往麦当劳钻,嘻嘻~

7 条评论:

  1. 好吃好吃!我上个星期也吃了。。。大家一起发吧。。嘻嘻!!

    回复删除
  2. 发啊!!

    愿你们小俩口
    兔gather 过好年!!

    回复删除
  3. 哈哈哈~发财汉宝真的很吸引人,不过为何不出鸡肉的发财汉宝哩蛤?我不敢吃牛肉哦。。。。

    回复删除
  4. 阿米
    我昨天也是去吃发财汉堡包~鸡肉口味的~
    因为妈妈不吃牛肉,而我对牛肉没那么感兴趣~
    鸡肉的也很好吃下,肉质很软~
    不过看你说牛肉的美味,也很想一试呢~

    回复删除
  5. 我也是BIG MAC支持者
    特别喜欢那个组合的特殊味道
    不过我喜欢新加坡的辣椒酱
    刚开始不习惯,到现在如果没有了蒜味辣椒酱就觉得不像在吃BIGMAC了。。哈哈哈
    我明天想要吃了。。呵呵

    回复删除
  6. 黑胡椒+辣椒醬 第一次看到
    等我去吃的時候也學你!

    回复删除
  7. 他的橙汁绝对是加sprite的。那天我去买的时候看到>.<还是喜欢以前吃过的汉堡王。

    回复删除

留言吧,阿米喜欢与大家有多交流多哈啦的机会~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