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9日星期二

烧肉炒蒜仔+酸辣小鸡腿

公司拜拜拿回家的烧肉很多,我把2大条烧肉分成5份
做了一次烧肉炒饭,一次泡菜炒饭
不久前也做了烧肉炒果条,这天就特别买蒜仔来炒烧肉
这一次狠狠吃了好几顿烧肉,有点怕了
最近几个月都不要吃烧肉了啦~~
烧肉炒蒜仔,很简单,但是好吃到不得了~
这一次炒得烧肉和蒜仔比例很平均
威廉说这样吃烧肉才过瘾,哈哈~
小鸡腿买了整星期了,快快煮掉好了,免得不新鲜~
洋葱+蒜米+番茄丁炒鸡腿,放点蚝油,黑酱油,番茄酱
再加上几条辣椒干焖煮半小时,味道很棒哦~
威廉说以前喜欢吃酱油鸡腿,但是现在喜欢吃这样酸辣的鸡腿
番茄的酸甜,加上辣椒干的微辣,很下饭哦~

10 条评论:

  1. 呵呵。。他真的被你训练到喜欢吃辣了。

    回复删除
  2. 好料,看到你的食物,我體重又上了...>_<

    回复删除
  3. 采茶女。。。
    他算是很乖的伴侣,我“希望”他改变的,他都会做出调适
    以前他不吃蒜米洋葱,但我说是抗癌的食物,他就慢慢学吃了
    学吃辣是好的,他的胃太弱了,吃点辣温暖下也好,哈哈

    咸妈咪。。。
    我上两星期吃了这些食物,体重也是上了,呜呜
    觉得很恐怖,餐餐大份肉类,又很好吃,不吃对不起自己,所以就吃啊吃,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阿米,又是这种黑黑的料理哦~看到我都肚子饿……我很重口味,喜欢这种黑黑,看起来浓浓的汁,很下饭,呵呵~

    回复删除
  5. 哈哈....还有一餐的烧肉是怎么煮啊?哈哈.....

    回复删除
  6. 烧肉炒蒜仔是我们家的最爱!!老公虽然不爱吃蒜,但是他最爱烧肉!孩子们被我印象,连蒜仔也吃!瓦卡卡!

    回复删除
  7. 没关系啦,吃了再减,减了再吃咯~~嘻嘻。。。

    回复删除
  8. 不用怕,反正他要定了,如果他不要你,大把网友就出来揍他,帮你出气。哈哈。。。。

    回复删除
  9. 弟媳,这道烧肉炒蒜仔是你哥和你嫂我~~最爱。

    超下饭的。。。下回去你家时记得煮这道哦。。。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0. 蛮头。。。
    哈哈,阿米也是很喜欢黑黑的食物,吃起来特别有味道,哈哈

    珠英。。。
    最后一份烧肉炒酱油,黑酱油和蒜米,随便煮了,煮到怕了~

    veronica。。。
    原来你老公不吃蒜仔,以前我也是不吃的,但是威廉超喜欢的,我就学煮了。。因为要试味道就试吃一口,也不难吃嘛,就开始吃,越吃越喜欢了,现在每次炒一大盘,两个人吃到很过瘾,哈哈~

    仪仪妈咪。。。
    都没有减到,反而还努力吃,呜呜~~ 现在是一颗肥米了~~

    Jennifer。。。
    他每次都说,比较担心我不要他,因为现在是他很肥,哈哈哈

    大嫂。。。
    我们一家亲,一家人都爱这道菜肴哦,有机会一起吃,最少要炒一大锅才够,哈哈哈~~ 你来我家还要我煮菜哦?拜托啦,带你们去外面吃好了,省得我油烟满面难看死了,哈哈

    回复删除

留言吧,阿米喜欢与大家有多交流多哈啦的机会~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