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5日星期二

2019:马六甲酒店。HATTEN HOTEL

这回是以游客心态造访马六甲,所以就选了位于市中心的HATTEN酒店入住


(网络照片)

酒店的地理位置非常好,走出酒店门口,正对面是Mahkota Parade,右边则是PAHLAWAN广场
入住后,就能以步行方式游走四周景点....比如A FAMOSA,,圣方济教堂等历史景点
注:本来想入住double tree的,酒店价格也非常优惠,没记错也是RM 200++左右

酒店也提供免费环线巴士载送服务(10am-8pm,酒店正门口候车柜台报名及询问即可)
(有几个停靠点,比如红屋,马六甲塔,鸡场街等等,是挺方便入住游客的哦)


我是抵达酒店大厅后,去柜台索取WIFI号码,然后才从AGODA网站订房间
(这天手机DATA不给力,完全无法上网,我是不客气去柜台索取WIFI使用权的,呵呵)

直接向柜台服务人员展示订房讯息后,柜台人员说我们首次入住,免费帮我们升级去高级房型
答谢后拿了房卡,就直接前往我们的酒店房啦

我订的是基本房型,但获得房型升级,入住一间双人大间,还有一个小厅的大坪房型哦
房外的泳池,以蓝天白云的天空为背景,视野优美,这炎热的天气,让我们更不想外出了,哈


床褥非常舒服,正对着平面大电视,反观小厅沙发沦为置物区,哈哈
厕所是淋浴间,但热水非常给力,晚间鸡场街夜游回来,冲个凉才睡最是舒服
2019年大年初五入住一晚价格为RM 220, 我们觉得很值得啦


酒店早餐
我们俩向来喜欢享用酒店早餐(其实也是懒得出去,虽然知道美食遍布,哈哈)

我们俩习惯是,进入早餐餐厅后,各自拿个盘子拿份主食,面食和米饭类各一份
然后再拿份蛋糕等甜食,一份水果
一杯果汁和一杯咖啡也绝对是标配,然后就一同入座,靠窗看风景享用我们的早餐


椰浆饭,典型的马来西亚风味早餐


这天餐厅供应的是炒米粉,威廉拿了不少配料,味道都不错


甜点类口感很普通,没有惊喜


吃完第一轮以后,威廉说不饱,让我再去巡一轮,我就拿了一份刚出炉的roti canai回来


之后威廉再去拿份水果及为我的咖啡续杯时,多要了一份我爱的omelette
我们俩似乎有个默契,很惯性的以omelette作为早餐句点


这里的咖啡不错,能让我续杯的,都是不苦的咖啡,哈哈

睡到自然醒,九点半才下来餐厅享用早餐,慢条斯理享用到早餐10.30am的结束供应时段
回到房间收拾行装,看电视赖舒服的床褥到12点才退房,哈哈

继续我们的下一个目的地 --- 吉隆坡Majestic hotel下午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吧,阿米喜欢与大家有多交流多哈啦的机会~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