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7日星期二

OREO 饼干盒子

之前看到几个网友都买到OREO饼干盒子(买两条OREO饼干就赠送一个盒子)
但是我到处去找,都找不到这个赠品咯,呜呜
(威廉还载我去了2次槟岛sunshine找这个盒子咯,但是都徒劳无功,呜呜)
哪知道不久前,去住家附近的大超市买东西时
无意间看到商家把剩余没送出去的OREO饭盒拿出来售买哦
一个一块钱罢了,看到那么便宜,不买还等什么?
所以就啦啦声拿了3个,想好了自己要一个,给弟弟妹妹一人各一个
(不要怀疑,虽然阿米的弟弟妹妹也25和27岁了,但是还是很孩子的,
我知道他们会喜欢,所以看到好玩可爱的,都会买一份给他们的,呵呵)
直接以一块钱买一个的小盒子是便宜的啦
之前要买两条价值7块钱的OREO饼干才会有赠送咯
那算起来,饼干不吃没关系,7块钱啊,可以买7个饭盒了,哈哈
我志在要这个可爱的盒子,而不是饼干,
所以现在可以直接买盒子,我当然不会错过啦,哈哈~
盒子买回家当天,我做了牛轧糖(之后会有文章写牛轧糖制作方式)
所以就把盒子拿来装糖果了拍照,还真的很好看下,呵呵
其实一个盒子很小罢了啦,放4颗糖就满了
但是拿来送人很好看咯,我就是这样装置牛轧糖送同事,呵呵
然后又拿了一个给威廉放在公事包里装零钱,
那就不会满口袋叮叮当当的零钱声了
而装满后,零钱就是我的了,哈哈哈哈哈
(sedikit sedikit ,lama lama jadi bukit,我的私房钱啊,咔咔咔)
还有一个盒子我拿来放在我的包包里,出门时可以装钥匙,指甲剪,小剪刀什么
可爱的盒子,装什么都好看,嘻嘻
不会觉得疑惑吗???
大家一定看糊涂了,阿米开始怎么不是说买了3个盒子吗?
怎么又可以送同事,又可以送弟妹,自己又有得用呢?哈哈哈
这个啊,就要感激“郑威廉”先生了
话说那个午后,我是自己走路去超市买东西的,
原本说要去买粘米粉回来做猪肠粉罢了
哪知道就看到可爱的OREO盒子咯,所以就“顺手”买了3个回来
晚上威廉一放工回家,我就很高兴和他展示我买到的好料
哪知道,他竟然淡淡的说了一句“花了多少钱”?
吼,这样问我哦?说到我很厉害花钱那样??哇老,这样对我啊?
然后就弄到我整个晚上心情很不爽了,吼。
而他的解释是,他是想知道我花了多少钱?还有钱吗?买了那么多东西?
我一听火就来了,什么买了很多东西?
买3个我喜欢的盒子也不行吗?吼,我找了很久的啊!!
威廉就一直说他只是担心我把钱花掉了,皮包里没钱罢了啦
没有别的意思啦~
哼,不才不要听这些,明明就是说我爱花钱,爱买东西,呜呜
讨厌咯,买点东西都不行,做家庭主妇就要那么委屈哦?
我也不是没赚钱啊,我有做兼职的啊,每个月有薪水的,我也没有花他的钱啦
碎碎念碎碎念,拌了几小时的嘴,只差没有一把鼻涕一把泪罢了,哈哈
不要怀疑,这就是阿米和威廉的相处方式
阿米不时不时总有些花样,让威廉苦笑不得的,哈哈哈哈
拌嘴拌过了,心里还是有丝丝不爽的
报复心理就来了,阿米是坏到~~~ 哈哈哈哈
隔天中午,我又走路出去啦,去把人家店的OREO盒子都买光,哈哈哈哈
店家剩下15个,我全部买下了,反正才rm15罢了啊,哈哈哈哈
其实也不完全是报复威廉说我才买那么多的啦,哈哈
我越看是越喜欢,越摸是觉得越可爱
嘛想到可以买来骗网友的小孩子咯,哈哈哈
算算下,好像应该再多买12个,但是看到店家也只有15个罢了
好人做到底啦,买完啦买完啦,帮店家清货,咔咔咔
后记:—
上星期买的OREO盒子,到处大赠送,送糖果就用盒子装,
现在身边也只剩下5个罢了,看来再买20个,都还是分得完的咯,哈哈
有兴趣的网友,可以注意下住家附近的小超市,可能有这样的剩货哦
霸级市场有时也会拿赠品来售卖的,关注那种offer bin吧~

25 条评论:

  1. 我也很想喜欢买这种赠品的东西咧!!怎么我这里没有这款Oreo盒子~看到你败得那么开心我也很想败!!

    回复删除
  2. 我也想要,要留意下超市了。
    谢谢分享!!

    回复删除
  3. 最后一张照片很像真的OREO饼。
    看来,我要去KAP KAP下。。看哪里有大抛售这批盒子了。。:P

    回复删除
  4. 真是很可爱哦,为什么我这里没有。。。鸣鸣!!

    回复删除
  5. 看到你买那么多个,本来我想大大声说我要~~~~ 可是看到最后,我的头就低下去了...... >.<

    回复删除
  6. that is the free gift during June..i was doing the roadshow of oreo which free that oreo container with every 2 packs purchase of oreo..during that roadshow, customers may choose to get that container or take picture then we free a cute photo frame with the instance picture taking.. =) since i was the promoter at that time, i took 2 containers and have several instance photo taking with frames back home..haha..next time when i work again, if there is any premium that is cute..will keep some for u.. ^^

    回复删除
  7. 现在拿来卖哦 。。。
    那时要去买 很快就没有送了
    其实我觉得不是没有送出去咯
    是他们收起来 要不然就是中饱私囊 (哼)
    不过这个真的很可爱
    够力哦 你还去买那么多个

    回复删除
  8. 哈哈哈,原来你也是38的.
    那天我为了这个盒子而买下oreo,他都说我38.。
    幸好,我找到伴了

    阿米38婆~~~ngek ngek
    (快闪)

    回复删除
  9. 如果是我看到的话,我也是会买咯,但是我在超市都没有看到。。。。

    套天地小姐的话,原来我们都是38的。。。。

    回复删除
  10. 哈哈~你很可爱很好笑喔!
    我看到蒙查查,做么跑那么多个盒子出来,原来是报复的战利品。。。

    回复删除
  11. 这个盒子很可爱嘞~~!

    回复删除
  12. 这个盒子我也有一个,是农历七月要拜拜时去WONDERFUL买,我本来也不知道买两条OREO送一个盒的,幸好那个柜台小姐没有‘吃’掉我的盒子!

    回复删除
  13. 小薰:“我要~我要!!妈妈没给我吃午餐,我就可以吃orae盒子里的糖糖”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4. 怎么我没有看到有送呢
    之前说要找,但是每次都没有看到附送
    我生气。。。 呜

    回复删除
  15. 阿米够力哦。。
    有谁在你家附近卖cute cute的东西生意一定很好。。哈哈~

    回复删除
  16. 啊,这种可爱的东西我最喜欢了
    而且很便宜类
    这种好象拾到好东西的心情最开心了, 哈哈

    回复删除
  17. 好可爱哦,如果给我儿子看到,他一定拿来当饼干咬.如果我看到我也会买啦,可能还不止买20个咯!

    回复删除
  18. 以上各位。。。
    哈哈,看来大家都喜欢这个盒子哦,我也是很喜欢,所以才扫了那么多个回来啊,哈哈哈哈。。。市面上是看不到有这个赠品促销了,所以如果和阿米一样喜欢这种可爱盒子,就要注意小超市的赠品售卖区了,那个offer bin,往往可以挖到好料的,加油!!

    回复删除
  19. 昨天看到阿米的blog,我就跟老公说我也要去买。
    今天去杂货店问,老板说出很久了。我就问老板还有几个,老板说盒子很多可是oreo不多不够卖。
    结果买了四包oreo得到两个盒子。

    回复删除
  20. wendy。。。
    哇,这样都给你买到哦??真的很幸运,看来很多网友要去杂货店询问了,哈哈哈

    回复删除
  21. 我会努力加油,向阿米看齐的。

    回复删除
  22. 天蝎座妈咪。。。
    学我什么? 坏脾气,厉害报复啊?哈哈哈哈哈。。。阿米脾气不好,败家也不值得学习,学我勤劳写文章就好啦,哈哈哈

    回复删除
  23. 哈哈哈哈哈~
    我看见后面那15个 oreo 盒的时候,笑到弯腰。

    回复删除
  24. Sheue Li。。。
    看到吧,这就是超级坏蛋的阿米,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留言吧,阿米喜欢与大家有多交流多哈啦的机会~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