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8日星期六

12周年纪念。歌剧院蛋糕 Opera Cake

12周年纪念日,就在静悄悄中来临了~
当年还穿着中学浅蓝色白衣校服的17岁阿米
胆粗粗的和人玩拍拖,就这样拍拍拖啊牵手的,一起走了这12年的路
从小女孩走到今天快30岁模样,一晃眼的光阴似的
只想大喊,岁月不饶人啊,呜呜~~~
12年的光阴就这样走过来了
问我怎么维持,其实我也不知道怎么回答
但从MIKIKO の 爱情坟墓部落格里,一篇又一篇的文章中就会发现
阿米的爱情生活过得还挺不错的嘛,哈哈
其实从拍拖第一天开始,我们就没有想过会和一个人在一起那么久咯
我和威廉都觉得,爱情嘛,应该是跌跌撞撞的,屡败屡战
失败了再加油,失恋了再来过,从中学习人与人的相处和琢磨爱情的真谛
但,事与愿违,我们想与不同人拍拖的爱情学分都没有修到
就只是来两个人一直在互相学习罢了,哈哈
互相学习过程中,摩擦一定很多,争执次数也数之不尽
感恩的是,他的脾气会比较沉稳,常常可以把我高昂的暴躁脾气给拉下来
更厉害的是,从来不必言明我的错误
但却能让我觉得内疚,进而思过和警惕自己必须改正
两个人,就是在这样的形势中,学习里,走到了今天~
看似容易,但间中需要的揣摩,不是旁人能理解和明白的,哈哈
感恩有他出现在我生命中,成年后的岁月,一直都有他相伴
但愿以后以后以后的日子,直到我闭上眼的那一刻,都有他在身边~
18号踏入凌晨十二点整,从冰箱拿出了蛋糕送他,互道了句happy anniversary
就切蛋糕吃啦~
因为很夜了,我只吃了一口试试味道,剩下的威廉吃完
吃完一块还说不够,很好吃,还要我再切一大块给他,哈哈
刚才起身后我去切了一块来吃,味道还真的很不错,值得再做来吃!!
吃完一块还意犹未尽,再去切了一块来吃,这才觉得心满意足,哈哈
现在冰箱里只剩一小块蛋糕罢了,6寸蛋糕两个人吃,份量还行嘛,嘻嘻
想看歌剧院蛋糕食谱 ,请按 Pynn
12周年的蛋糕,我比往年还要懒惰,不但没有去买材料来装饰
连做蛋糕体的材料,都是之前咸妈咪给的(她说她不会用)
看吧看吧,这就是拍拖12年的人咯,懒成这个款了,哈哈哈~
然后明知道上层和边缘不漂亮,却懒惰去打发鲜奶油来掩饰
上层就只是撒上糖粉罢了,然后放几样装饰假假下
蛋糕边缘啊,算了吧,当作线条美,就这样交差了,哈哈哈
不久前在金马伦买的蝴蝶磁铁,这时候就派上用场啦~
故意放了两只蝴蝶,意喻~~》 蝶影双飞,好厉害掰的阿米,哈哈
而周年纪念的烛光晚餐,下篇文章分享啦
周年纪念礼物啊,订购了,还没到手,但绝对是份我想要的东西,嘻嘻
(好快哦,去年周年纪念礼物是面包机,一晃眼面包机给我用了一年了,哈哈)

威廉吃着蛋糕时,想起公事包里有我的邮件,马上去拿给我,说不知道谁寄来的
我就在那里喃喃自语说没人说要寄东西给我啊
威廉就说我好笨蛋,看邮票啦,就知道谁寄来了咯
我就马上反驳说我住槟城,但是我每次都是用柔佛邮票寄信的啊
因为我以前在柔佛家乡买了一大张邮票啊,谁能说我的邮件是柔佛寄的?吼
看了看,是Shah Alam的邮票,心想没有那区的朋友说要给我寄东西啊
然后拿着剪刀剪开信封,才看到是Michelle给我寄东西来了
看到她寄的东西时,半夜12点,给我笑到很大声
到底,Michelle给我寄了什么让我笑翻了呢??
这是Michelle给我寄的圣诞卡,谢谢你,很有心哦~
真的没想到会收到你的邮件,你都没有和我要地址啊
现在的人,都不必和当事人要地址,都可以寄东西了哦,哈哈
然后,也证明了一点,真的不需要住那区,才用那区的邮票的,哈哈
Michelle住the mines附近啊,还不是用shah alam邮票?
威廉给我酸一轮,到底谁才是笨蛋哦?哈哈哈
Michelle给我寄来了这个,哈哈哈哈哈
这个骰子好可爱,上面的图片不是一到六的点数,而是。。。哈哈哈
之前看到她送网友时我还以为是马来西亚买的,还想说等我出去也去买一粒回来
哪知道Michelle就寄来给我了,感动啦~
(Michelle,你只买了2粒,都送人了,你自己不是没得用了??哈哈哈)
威廉说Michelle知道我们12周年纪念,送给我们今晚用哦?
我说好没空哦,要边玩骰子找姿势哦?(羞羞),哈哈哈哈~
和Michelle其实只限于网上交流,但和她是同姓三分亲啦
阿米和Michelle姓“施”,这个姓氏还真的比较少见
所以看到同姓的网友,还真的很有亲切感咯
(遇到同天生日的网友,也是很有亲切感,哈哈)

19 条评论:

  1. 周年纪念日快乐!
    好漫长的爱情长跑,祝福妳永远甜甜蜜蜜^^

    回复删除
  2. 周年纪念快乐~
    祝你们恩恩爱爱~白头偕老~^^

    回复删除
  3. 12年了啊。。不简单。。爱情长跑这家事。。我没经验。。拍拖最多4年的我而已。。。然后,现在是结婚5年而已。。。无论是什么关系。。包容&体谅是最关键。

    一路走来已12年了。。。所以,接下来的岁月,你们两一定要幸福。:)

    没想到这个XXX选对时间送到你手中。。。哈。。好好利用它。。
    (儿童不宜)我 & 老的不需要啦。。他常不按牌理出招的。。。他还嫌它阻碍地方NEH:P

    回复删除
  4. "失败了再加油,失恋了再来过,从中学习人与人的相处和琢磨爱情的真谛" 我很喜欢你这句...很有共鸣..

    回复删除
  5. 爱情长跑好不容易,要好好珍惜哦,祝你们幸福快乐。

    回复删除
  6. 阿米。。
    董夫人祝你happy 12th Anniversary 。。。
    阿米的Anniversary的隔天是董夫人的生日了。。。
    所以每年夫人肯定记得阿米的记念日了。。
    咔咔。。。

    回复删除
  7. 阿米,你也来凑一份了,我食谱拿了很久,就是还没下手

    回复删除
  8. 阿米,我常常看你的blog,今天才发现新大陆,原来你我同姓三分亲!!我想大大声跟你说我也是姓。。(施)

    回复删除
  9. 时间真的过好快
    想说才刚看到你买面包机
    也差不多是你买面包机更之前一点才追看你的部落
    想不到说都有一年多了。。真快真快

    回复删除
  10. 哈哈哈哈~~~那天用到什么“pattern”啊????? 羞羞 @.@

    回复删除
  11. 周年庆快乐, 要幸福哦。

    回复删除
  12. 有叶有花
    美下 卡卡卡
    蛋糕上面白白的是什么?

    回复删除
  13. 冬至是我的周年纪念,从来没庆祝,看见你那么幸福,我也想沾沾喜气。祝白头偕老。

    回复删除
  14. 米,
    祝你和威廉周年快乐。。要永远幸福快乐哦!期待你的下一篇分享。。。

    回复删除
  15. 阿米~我常來看你的部落格~只是很少留言~(還是沒留言)呵呵~要幸福丫!!!

    回复删除
  16. 谢谢大家的祝福。。。
    这一路走来,看似拍拖了很久,但其实读完中学,大学毕业,再工作几年,晃一晃啊,就这样拍拖了12年,哈哈。。希望大家继续陪伴我,看着我13,14年的周年纪念分享,但或许大家和我身边的亲朋戚友一样,比较希望看到我宣布结婚的消息吧?哈哈。。。别问我几时要结婚,因为连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几时才不再恐惧婚姻,愿意踏入这个爱情坟墓,哈哈哈

    回复删除

留言吧,阿米喜欢与大家有多交流多哈啦的机会~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