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8日星期四

冷冻食品:Pacific West。Fish & Chips 烤鱼柳

某天逛JUSCO添购食材料时,不知道怎么的,威廉突然提起很想吃炸鱼柳,
然后就问我鱼柳能烤吗?我说应该能吧?金鸡块我都拿来烤了啊,哈哈
就这样,两个人站在冷冻柜部门选购,牌子太多,一时间也不知道哪个牌子好吃!
嗯,以经验来说,太便宜的别拿,味道和口感与价格是相等的!这是我买金鸡块得到的教训


我一眼就相中这款蓝白盒子的鱼柳(外貌协会无疑,哈哈)
虽然我们都知道广告图片与实物并不可能成正比,但这包装及图片,确实有吸引到我啦


不知道怎么个念头,我脑子里就一直刻画着,鱼柳就一定要有柠檬和细款薯条做搭配!
某天买到漂亮柠檬,再买了一小包冷冻薯条后,
隔天就准备处理掉,阻碍着我冰箱位置的这一大盒鱼柳啦,哈哈

做午餐时间到,从冰箱拿出鱼柳,翻看后面说明,才知道无需解冻,可以直接丢进烤箱烘烤
所以我又把整盒鱼柳丢回冰箱,并短讯威廉,要回来午餐前给我一个通知!
注:他离开公司到我所在位置,车程大约半小时,等他通知才开始煮还来得及咯


就这样,中午十二点,威廉短讯说要过来吃午餐啦,
我才打开冰箱,把鱼柳拿出来,放在锡箔纸上,丢进预热烤箱,以180度烘烤20分钟
也在这个时候我才知道,盒装鱼柳还附带一袋薯条!(呜呜,变成我买的薯条是多余的了)
注:薯条也放入一并烘烤,但薯条会以锡箔纸包裹着,最后五分钟才打开锡箔纸让它上色,
千万别直接敞开着大火烘烤,那么细致的条状物,很容易就烤焦的

烤箱作业的同时,我才开始处理西兰花和萝卜(还很有心情把萝卜切花型呢,哈哈)
西兰花和萝卜放入加了盐的滚水里煮一煮,沥干水分,就能摆盘啦~


柠檬切块,等会享用前,挤点柠檬汁,可为鱼柳添加风味哦
再把切片柠檬丢进红热茶里,做柠檬茶喝(要物尽其用整颗柠檬就是了,哈哈)
加上一勺美奶滋作为沾酱,简易的鱼柳餐盘,就能上桌啦


扎卡五六张照片,就拿起刀叉,开动了!!
威廉说这鱼柳,被我烤得很像炸香蕉!!我说我也有同感,外形是挺像的,哈哈哈哈

想不到这牌子的鱼柳口感蛮好的,外皮酥脆,咬下去还有卡兹卡兹的声响!
鱼肉口感也很不错,吃得出也看得到,是一整片雪白的鱼肉,
这餐还真的让我们吃得相当满足满意的~ 

威廉说记着这个牌子,下次可以再买他家别的产品来烤!我说行啊!!
反正只是烤箱作业,省时省功夫的做法,最合我意了,瓦咔咔

8 条评论:

  1. 这个牌子除了Fish, 也有小鱼块,sotong, 虾的综合包装。

    回复删除
  2. Pacific West 这牌子的冷冻海鲜很有名啊,他们的三文鱼柳也很好吃!

    回复删除
  3. Pacific West 家的冷凍產品真的很不錯。
    我也喜歡他們家的魚柳,
    他們家的魷魚圈也很不錯,
    下一次可以試一試哦 ^.^

    回复删除
  4. 我每次也只是买这个牌子的,放去Air Fryer很容易!

    回复删除
  5. 炸香蕉😄😄😄虽然是烤箱作业,但还加了🍋和蔬菜,很用心啊。

    回复删除
  6. 这个牌子也是我唯一愿意吃的鱼柳品牌
    真的是吃鱼
    其它牌子很多像是在吃flour

    回复删除
  7. 下次我也要用试用烤箱来烤。谢谢分享

    回复删除
  8. 一定要用锡纸包着吗?

    回复删除

留言吧,阿米喜欢与大家有多交流多哈啦的机会~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