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2日星期一

麻油姜丝肉碎煎蛋。面线汤

没做过月子的阿米,说实在的,无法想象麻油鸡,炸姜丝的滋味
每次脑海画不出月子餐的味道而询问旁人时,得到的答案一定是:你做月就知道了!
哎哟,要赌那么大吗?为了要知道一个滋味,要去大肚子哦?
谁坐月子,给我吃喝一口嘛好咯,瓦咔咔~
注:LS麻吉做月太神秘,没机会请我试吃月子餐,仪麻吉嘛,我想要等她女儿的做月餐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天在网上看到一辑照片,就很冲动的跑去买了一块姜(平日阿米怕死姜味的)
顺便买了一小包枸杞,加上冰箱里的菜心,这天就要做麻油菜肴啦

话说麻油功用在那里,阿米还真的不知道,阿米买麻油,是为了弄干捞面罢了,哈哈
平日对麻油的用量极少,看着那一小支麻油又觉得碍眼,所以知道麻油能炸姜丝后
才成就了这天这道麻油姜丝肉碎煎蛋面线汤,瓦咔咔


麻油姜丝肉碎煎蛋。面线汤
1。煎蛋备用。
2。热锅,倒入两大汤匙麻油,放入姜丝炸一炸,推去一边后,炒了一把肉碎。
3。倒入小半锅清水煮滚,加入一把菜心,面线加入,左口鱼粉和胡椒粉调味。完成。


平日都是煮番茄面线,这天想换个新意,所以尝试了我最不爱的姜丝入菜做法
而食用心得嘛...觉得姜丝辣辣的,我还是不喜欢姜的味道啦
看来以后还是乖乖煮回我的番茄面线就好,哈哈

2 条评论:

  1. 我也喜欢吃这个
    每次回去BP会到英国咖啡店或者三味咖啡店点上一碗黄酒鸡蛋面线汤
    会吃得很过瘾猛飙汗!

    回复删除
  2. 我喜欢月子餐,所以这个
    我可以!!!!

    口水狂流

    回复删除

留言吧,阿米喜欢与大家有多交流多哈啦的机会~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