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31日星期一

2019:马六甲美食。PUTU PIRING

吃了kuih keria,喝了avocado gula melaca,驾车五分钟,下一站,我们要吃Putu Piring啦~


六点半抵达,还以为店家刚刚开门,不会有什么顾客,哪知道排队人龙已经从店里排到了店外


一眼看进去店里,约有10余人再等候,心想应该一会就能买到了吧
哪知道大家购买数量非常的多,这家店,又让我排了40分钟的队伍,累啊~~


店家人手分工均匀,马不停蹄的制作,材料一目了然...


去了槟城,才从夜市认识这道马来糕点,称为PUTU PIRING。。。
而马六甲则是华裔制作,称为状元糕哦

这是一家一直很想光顾的店面,但6pm才开始营业,所以过去一直没安排这一趟
这天要在马六甲过夜,它就成了我的口袋名单第一名了,呵呵


看着我前面的顾客都是20个,30个购买数量,到我时,我弱弱的说两个,老板都挺惊讶的
我说糕点不能收,我们俩等会还要到处去吃马六甲美食,只能浅尝了
老板说排队那么久才买两个,我的耐心真好,哈哈



PUTU PIRING一个RM 1.30
采用马六甲椰糖,闻到就是香味十足,加上白色糕点部分调配得宜,吃起来口颊留香,
这是我吃过最好吃的PUTU PIRING了!
现在看着照片写着文章,念念不忘这糕点曼妙的滋味,好想回家乡,顺路去马六甲吃东西囖

真心推荐大家来品尝,必须趁温热吃,真的是最美味的时刻哦
我们一人吃一块,觉得不够喉,有点后悔只买了两片!
有机会再来夜游马六甲,这道糕点也是我们必定回访的美食之一!!


Putu Piring Tengkera
地址     :252 Jalan Tengkera, 75200 Malacca City, Malaysia
营业时间:6pm – 10:30pm(週日休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吧,阿米喜欢与大家有多交流多哈啦的机会~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