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4日星期五

2019:马六甲美食。 Nadeje 千层蛋糕

办好酒店入住手续后,在房间稍作休整,我们就决定离开舒服的酒店房间,出门去啦
这间酒店的地理位置非常好,走出酒店过条马路就能抵达Mahkota Parade及Dataran Pahlawan啦


等着过马路时,遇上了水陆两栖的观光交通工具 ---鸭子船!
马上从包包里拿出相机扎卡扎卡

威廉问我怎么知道这车? 我说新闻有写啊...(举凡和游玩有关的资讯,我都比较注意吧)
一辆只有区区的38个座位(大人坐票38元,小朋友22元),将乘坐环游马六甲景点45-60分钟
我觉得时间许可,天气没那么热,又刚好碰上,还蛮值得体验的哦
购票处在马六甲观光塔附近。


鸭子船再见啦!! 下次再重游马六甲,我就把你安排进我的行程里...

我眼尖,瞄到Dataran Pahlawan有我喜欢的服饰店品牌 MNG,当下我只想去购物,哈
话说槟城两间这品牌店都倒闭了,一般上只能去KL才能购买,想不到马六甲还有
一头栽进去,合眼缘就选到7件衣裙,想想又转头问威廉,都大年初五了,还买新衣吗?
他说买啊,最重要是我喜欢的款式,想想也对,那我不客气啦,嘻嘻

之后再逛了两三家服饰店,累了不逛啦,我们吃东西去~


走向对面的Mahkota Parade,在店门口排队等候的同时,威廉问说我很熟这里嘛
我白了他一眼说:N年前这家店新开张,我们不是来过啊
威廉说他记得那是我们首次吃千层蛋糕,但不记得是在哪里吃了~
我说他啊....好像什么都不记得,吃x记得罢了!#@#%

我们这天本来想堂食,但服务生说假日座位爆满,至少还要再等一小时才有座位
(还有六组人排在我们前面)
所以我们索性外带蛋糕回酒店吃,好好享受酒店柜台免费为我们升级的高级套房,嘻嘻


说要外带蛋糕时,服务生问我们要额外添购保温冰袋吗?(可以耐冷及良好保存蛋糕4小时)
我说我带回酒店就吃了,服务生就在蛋糕盒里放入了这袋保冷剂


我们外带了两片千层蛋糕,分别是马六甲椰糖RM 13.60及芒果口味RM 12.60
付费时有点吓到涨价那么厉害哦?我记得早年一片七八元罢了
威廉笑说什么都起价了啦(找回旧文章,原来我们上一次慢游马六甲已经是七年前的事了)
注:几次来马六甲买黄梨饼或土产带回槟城,但都是直接去到店面购买就离开,没多做逗留


千层蛋糕水准还是保持到很好,不甜不腻,吃起来很顺口
或许这几年到处都能吃到美味蛋糕了,这回吃起来倒没有当年那种惊艳和欢喜的感觉LE1
随着岁月的流逝,有些美好,留在心底会更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吧,阿米喜欢与大家有多交流多哈啦的机会~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