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9日星期六

2019:马六甲美食。AVOCADO 牛油果汁

 当我在排队买kuih keria时,威廉也没闲着,他泊车后走过来要找我,
看到有家店也是大排长龙,他想着反正我也再排队等候,那他也排队买杯饮料好了


我一直以为马六甲最网红的饮料是klebang的coconut shake,想不到avocado也那么火红
(出名的Klebang Coconut Shake 和这里距离五分钟车程罢了,我们有去瞄了瞄,
排队人龙太长太长了,我不想再排队,就此别过,哈哈


第一次认识AVOCADO应该是2005年,那时候去巴厘岛旅行,朋友说这种水果好吃....
2011年公务游玩雅加达和万隆时,有2次用餐,我点了avocado果汁来喝,味道还蛮喜欢的说

话说当时有个同行说我:别喝那么多avocado,当时我还以为摄取过多会有害处...
哪知道那个同行说:喝多了,你和威廉会吵架!因为... Ang Bo Gaduh = 夫妻吵架,哈哈


想不到时隔十年,这款饮料也终于马来西亚火红起来了....


店家提供八种牛油果汁口味选项


PURE & NATURAL AVOCADO (GULA MELACA) RM 6.00
贪新鲜购买,所以选择了原味(以马六甲椰糖调配)牛油果汁

来到马六甲,就莫名的想要试试马六甲椰糖口味制品

写着文章时才突然惊觉,吃了马六甲椰糖千层蛋糕,来买马六甲椰糖糕点和饮料
这天都是马六甲椰糖制品啊,哈哈哈


这杯果汁很浓稠,是那种喝起来会很饱的浓稠度,算起来六元这么一大杯,实惠哦


我们购买kuih keria和avocado果汁后就直接坐在店家旁边的休息大厅拍照兼享用


后面就是一筐筐的牛油果


遇上有人再整理牛油果,我就询问是本地种植还是进口?
那人告诉我已经可以本地种植了...


吃了kuih keria,avocado果汁也喝啦,算是稍微舒缓了排队一小时的疲累
继续前往下一站 -- 也是排队美食哦~


Avocado Melaka Famous No.1 Malaysia
地址:Jalan Limbongan, Kampung Limbongan, 75200 Klebang, Melaka
营业时间:10am-7pm,off monda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吧,阿米喜欢与大家有多交流多哈啦的机会~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