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3日星期五

幸福的滋味。辛拉面

没去韩国之前,就已经觉得辛拉面很好吃了,但价格不算便宜,所以也就买过那几次罢了~
去了韩国旅行之后,见识了韩国对于拉面煮法及配料搭配的多样化以后
我又重新爱上了辛拉面,但这一次的一次的一次,是改良版的吃法,口感丰富多了,呵呵~


两个人只煮一包辛拉面.....主要是配料会很多,吃完也会很饱了,所以面条份量适量即可
去了韩国以后,我才发现汤底放豆腐,蒜仔,蘑菇,水煮蛋,玉米粒和cheese会更好吃!!
(以前来来去去只会放煎蛋,泡菜和小白菜罢了,这天的则多放了豆卜,也很好吃哦)

而加入以上大量搭配食材以后,汤底的辣味会减低,但香气依然存在,所以我还是很喜欢
而威廉也无需吃到大汗滴小汗落了,哈哈

虽然只是一碗快熟面,但里面的心意/心思却是满满的(个别准备以上材料也蛮多工了)
只因为喜欢辛拉面的调味料,还有面条的口感,所以只要想吃,我还是会买会煮..........
每一回这样煮这样吃,我都会有幸福的感觉哦(要求太低了吧?),哈哈

我曾经和威廉说过,就算家里穷得只剩下快熟面,我也会努力把它煮得很好吃的模样!!!
(辛拉面加上林林总总的配料,呼,真的穷得可以,哈哈)


话说去韩国自由行的时候,我还特地跑去超市买了辛拉面的杯面来试试味道哦~
发现韩国卖的辛拉面调味粉比较辣(当然价格也便宜,一包2元马币罢了)
而不知道是不是冷天的关系,面条吃起来特别惹味,害我差点想搬一箱回来了!!
虽然这面没什么重量,但很阻碍行装位置,最终我只是带了几包回来分派给同事朋友们罢了

本地购买的话,我有注意到有分韩国制造和中国制造
JUSCO能够买到韩国出品的辛拉面,但要价RM 21++,而一般超市购买的中国制则是RM 15+
拉面口感分别嘛,韩国制造的面条较圆滑,吃起来比较滑溜,调味粉也比较有滋味

3 条评论:

  1. 家里穷得只剩下快熟面。。。 我肯定窮人家裏是不會有辛拉麵快速麵的。。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吃了那么多不同牌子的快熟面,辛拉面是其中我比较喜欢的!加泡菜进去特别有滋味!

    回复删除
  3. 现在的快熟面时时刻刻比外面的一盘mee goreng高档!haha
    那天我去日本也买了ichiran ramen的快熟包回来
    结果结果………………
    我到现在还没有去煮它……

    回复删除

留言吧,阿米喜欢与大家有多交流多哈啦的机会~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