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4日星期六

霹雳:瓜拉牛啦 Kuala Gula。爱娣海鲜饭店

离开Bukit Merah人猿保育中心后,威廉问说午餐吃什么?我说半小时路程可以到太平。
威廉自己找了谷歌地图看了以后说去KUALA KURAU吃螃蟹米粉要吗?
我说行啊,也很久没吃了,出发!!


半小时后抵达目的地 -- Kuala Gula的爱娣海鲜饭店
中午一点半抵达,顾客不多,基于我俩的胃口很小,所以只点了两道食物


虎咬狮 RM 2.30
古楼区这款饮料非常出名,也非常好喝,是我来访时必点的饮料


螃蟹米粉 2人份 RM 32
螃蟹米粉最少要点两人份(两只螃蟹),此份量为店家最低消费供应


香喷喷的螃蟹米粉,用扣肉罐头炒米粉后,再加入螃蟹拌炒,就是让我俩念念不忘的滋味了


我不懂要如何形容它的美味,就很香很好吃就是了,我们来过四五回,还是很喜欢,还想再来


阿米对螃蟹和虾子敏感,所以我只吃米粉,螃蟹全部都是威廉的(好料都他吃)


蚝煎 RM 12
这道的味道就很普通,还是柔佛家乡的蚝煎好吃,想念家乡味了啦

这天虽然只点了两道食物,但份量对我们来说有点太多了,我们吃到撑了而停下休息啊
等稍微消化后再继续吃,终于吃完以后,威廉说未来半年都不会想吃了,哈哈


爱娣海鲜饭店
地址:35, Jalan Muhibbah 1, Taman Muhibbah, 34350 Kuala Kurau, Perak
营业时间:11am - 8pm(全年无休)
联络号码:016 536 990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吧,阿米喜欢与大家有多交流多哈啦的机会~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