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0日星期日

2019:七夕情人节快乐

2019年8月7号。七夕情人节!!!
这天让我觉得愉悦的是。。。他记得!并搜寻咨讯及安排了节目,还想好了用餐地点!!
真的真的蛮难得的,他那么有心情,还肯为我花心思,哈哈

他木纳是众所周知的事,但优点是从不对我思我想有任何的意见(从不干涉,只有支持)
他主张以我为思考中心,尊重我所有的意愿,最重要我高兴!
但在一起21年了,什么都是我安排我话事,也是会心累,更甚的是觉得他很没有心!!
(女人心,海底深,绝对很难搞懂,哈哈)
所以他偶尔为我做点什么,我就会开心大半天了(但有时限!睡了一觉就什么都忘了,哈)

想说。多年来我都很懊恼他那木纳寡言的德性....
特别是结识新朋友时,他会让人感觉客气客套得厉害,不容易靠近~
当然我知道,他就真的只是安静,没再不高兴,所以只能圆说“不用理他,他就是这样的”
(他的存在不会让人感觉不自在不舒服,但能和他热络的人还真的很..很..很..有限!)

直到臭小三说威廉爹地像羊驼,让人感觉温暖,米侄女说威廉哥哥有点呆萌以后,
我才豁然觉得,这就是他啊,怎么我过去就没有想到那么不一样的形容词呢?
(我常常说他是牛,和他说话是对牛弹琴啊,哈哈)

他。只对我展现他最自在的模样,我闹他也好,他调侃我也行,好玩个性倒是没再掩饰
真实的一面,都留待我面前,只是过去我没多留心去在意罢了...
倒是臭小三,在她最纯真的感受中,却完全看懂/感觉得了最真的威廉爹地!
因为臭小三,我真的想过要面壁思过的,威廉眼睛会随着她转啊,呜呜


七夕情人节前一晚,他要去某酒店听讲座,我就说陪他去,但我自个儿想在附近泡咖啡馆~
带了手提电脑,点了杯热可可,对着部落格模版敲字,两小时半很快就过去啦~
讲座结束后他过来找我,问我只喝东西,没点东西吃?一转身就要去柜台给我买蛋糕了
但我拉着他说不要,夜了不想吃东西,喝杯热的就够了....

回家路上,我问他,不觉得我败家吗?明明有很多选择,但我却选了不算便宜的星巴克
他说最重要我喜欢,喝了舒服才是最重要的!别为了小钱,把自己肠胃弄到不畅快!
我笑着说,找了个三观一致的伴,还真的省事不少,嘻嘻

近期看到网络分享《三观合一》的说法,与大家共勉之~
长辈们常说,要找伴,就要找个三观合一的!
但其实,你喜欢看书,他喜欢户外活动,这不是叫三观不合;
而是你喜欢看书,他说看书有何用?只是再假装文青,这才是三观不合。

你喜欢去餐厅吃饭,他喜欢路边摊,这不叫三观不合,
而是他说餐厅贵,还不好吃,说你就是不贤德贪享受,这才是三观不合。

你喜欢去旅游,他喜欢宅在家,这不是三观不合;
但他说旅行是花钱找麻烦,躺在家多舒服,这才是三观不合。

你说大海真美,他说不知道淹死了多少人;你吃顿下午茶,他说那钱是一星期菜钱了!

三观不合,简单来说,就是你跟他倾述,他觉得你矫情,
你跟他分享,他觉得你显摆;你说的生活,他觉得是浪费!!!

三观一致,并不是要求两个人要完全一样,而是彼此懂得包容和欣赏,甘心及相互迁就配合


星期三是公司职务日,但因为处在淡季,威廉三点就放工啦~
吃了我做的黑糯米糖水以后,我们决定这天要吃蛇,去K房唱K去,哈哈哈哈

午间优惠,一小时小K房只要RM 23,我们唱了三个小时,加上一杯柠檬酸梅饮料RM 5.90
花个70几元买到三小时的畅快,我觉得很值得!
(阿米觉得特别节日时,需要有份庆祝的仪式感,为平淡的生活增添些火花...)


威廉唱K,永远没有新意,他只点只唱他永远的偶像 --- 刘德华的歌曲!!
唱得异常认真深情,只差没抱着荧幕亲罢了!
冰雨,十七岁,练习,爱你一万年,谢谢你的爱,孤星泪,中国人都是必唱金曲!

而阿米也蛮专一的,每次都是点夕阳之歌,孤单走我路,三寸天堂,凉凉,富士山下,
手掌心,命运,把悲伤留给自己,珊瑚海,信仰,别怕我伤心...
这天还合唱了my heart will go on,你最珍贵,广岛之恋,千里之外,沉默是金,哈哈

哈哈,我们那间K房的歌单,是00后口中,永远流传金曲老歌,瓦咔咔~


唱完K也傍晚七点了,我们离开K房时下着雨,就随便走去隔壁几间的US PIZZA吃晚餐啦
第一次上门,随便点了pizza双人套餐(还有两杯很浓的蜜糖红茶忘记扎卡)
哪知道吃完蒜香面包条,威廉再吃两个烤鸡翅和两片半pizza,我则是一片半pizza,
我们俩就已经饱到喉咙了...

走回车上拿便当盒,把剩余的三片pizza和四块鸡肉外带(别浪费食物),隔天午餐再弄热吃
然后我们俩异口同声说:未来半年别再说要吃pizza了!哈哈


因为吃得太饱不想回家瘫沙发,我们就决定去逛商场以帮助消化....
威廉想起上次希腊归途时,把我那稍微破了个小孔的Nike Air给丢在了希腊垃圾桶,
所以这天就顺便,要给我买双新鞋啦~

黑色这双,是我一走进店里,就已经先看上的,试穿后是挺满意的,
但因为不想买黑色,所以就再其它款式里选来又选去...
但最终,还是拿上我首选的这双!!(大眼妹说我穿这双鞋很有型,她懂什么是型?哈)

喜欢这双,主要是底部踏面让我脚板感觉舒服以外,
它的鞋头设计,让我穿上时较有顺眼的视觉感!(有些设计,会让人觉得脚板很宽的)
但威廉理解不了我这想法,他说我买的是最小双的4号鞋,能放大到哪里去?哈哈


店面再做促销,店员是极力推荐另外一款,
有额外20元优惠折扣及鞋袋附赠,颜色也是较合我心水我的....
店员的销售技巧还真不赖,听起来是蛮吸引人的~

嗯,为了20元折扣和一个鞋袋,要我买下不是我最钟意的款,我心头是不太乐意的
我就问威廉,这双比那双贵多40块,没得折扣,也没有赠品,但如果我比较喜欢这双呢?
威廉二话不说就让店员把这双包起来了...
接着才悠悠的说:要穿一两年,一定要选你穿了觉得最舒服的,更重要的是你已看中这双!
注:拍照时才发现,鞋底是粉蓝色的,好感更加分!

一双平平无奇,无需特别介绍的鞋子,之所以写进文章里,因为它不止是七夕情人节礼物,
对我而言,里面还包含了威廉对我的宠溺....
谢谢他,总把我的感受摆在首位~

之后回家冲凉后,开电视看下时事新闻,不到10pm就睡了(完全老人家生活)
2019年七夕情人节,就这样渡过啦,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吧,阿米喜欢与大家有多交流多哈啦的机会~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