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5日星期二

2019 : My Love Andy Lau 刘德华。世界巡回演唱会。吉隆坡站

新闻预告刘德华即将来大马开唱后,威廉这个死忠铁粉就激昂的说要买票去看偶像了!
可没一会又开始犹豫,说不知道要买那个价格的座位...
(这男人只对我大方,对自己想要的就会矛盾了,哈哈)
我说14年前云顶那场以后,他也多年不曾来马开唱了,看一场少一场啊!!


威廉被我激了一下,就毅然决定要买最贵的座位了,他说要支持偶像,就支持到底!
公告开卖前半小时,他已经留守网络了(有心时就是不一样吼!!)
一买到两张9月15号的座位(第三场也是尾场),就雀跃的鬼叫了起来(十足的孩子气)
注:他心疼门票钱的,但我说两千块除14年,他想想也就淡然了,哈哈

当下我鼓励他购买,是因为心头想到,
两年前刘德华坠马受伤时,威廉那担心到不得了的模样(天天狂追新闻报道)
那时候他就说了,支持刘德华那么多年,却没去偶像的香港红勘看一场,
还真的很说不过去,如果这次刘德华痊愈,会再红勘开唱的话,我们就飞香港看一场!
当时我就说好...随便啦,最重要他高兴,不然等会跟我碎碎念一辈子的遗憾,我更烦,哈
而既然近期不适合飞香港,有大马场演唱会就直接支持好了!

话说,14年前他还再读大学,只能买最便宜,189元的云顶演唱会门票,
那时候他是想带我一起去的,但我心疼他皮包,所以就让他与同好去欣赏就好~
当时他有说,一定会带我去看一场,虽然不是我偶像,但他想让我认识他的偶像!!

这些年随着他,我对刘德华的认识还会少吗?虽然我至今也没有把他当偶像,哈哈
我是欣赏刘德华为人处事,但没把他封为永远的偶像,就只是因为我没有追捧偶像的兴趣!
我。会因为一部剧欣赏一些人,一些歌曲,但从来不会到痴迷的境界!!

他。明知道我不懂得欣赏他的欣赏,但却还是舍得出钱,只为了与我分享,我。是感动的...
近期才发现,就算是夫妻,也不一定能那么慷慨无私心甘情愿,
但他对我的欲所欲求,却可以去到很彻底,渐渐明白,难怪这些年我能过得那么舒心畅快了...


确定看演唱会的日子以后,在米外婆办丧事期间,我也随口就告诉家人这消息。
唉,竟然没人感觉惊讶!没办法,威廉对他偶像的每一首歌都朗朗上口,
电影更是没一部错过,米家人谁不知道刘德华是他永远的偶像?哈哈

我也因为威廉,而多留心刘德华的新闻或他上过的节目...
近期的《鲁豫有约一日行》,除了一贯的老好人,顾家形象,还让我惊讶他的亲力亲为!
原来刘德华,是自己修剪头发的!!!
他作为天王巨星,就纯粹是不要麻烦他人,自己会做的,都尽量自己来哦~
而看到他带着鲁豫去素食餐厅用餐时,对糖醋油条那么嘴馋的模样,又让我觉得他可爱爆了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自己找这集专访来看哦~


门票到手,威廉午间过来,就把大信封摆在我的办公桌前,
我看到印在信封上的媒体标志,也就略知一二,但忙着摆弄午餐,也就没给他任何反应,
但他无法掩饰心头的悸动吧!忍不住问我说没看到信封吗?
(超孩子气的囖,我有时真的服了他!)
我说看到了,演唱会入门票啊,等会吃饱后我才拍照做纪念,会记得收进行李袋带回家乡的..

他说不先看看吗?印刷很精美哦?我这才边吃午餐边打开信封来看了看...
然后就问他,308是那区的座位?靠近舞台吗?威廉说最靠近了,让我上网看看座位分布...
看了图表,是最靠近T-台,还是第一排的座位,嗯,这次应该没人能阻挡我的视野了吧?


演唱会当然会有周边商品。。。刘德华粉丝同学会分享时,我也马上Fw给威廉看了
他说倒是可以买件上衣做纪念的(我觉得很贵啦,哈哈)
但只会去到演唱会外围,人山人海大混战的场面,他也忘记要买衣服的事了,哈哈


确定演唱会日期后,威廉说要带上支持偶像的灯牌,让我上网搜寻及订购
但我觉得专程订购两份很费事,加上想到现场一定有人/歌迷会成员会售卖,
也就告诉威廉,到时候记得带多点钱去被砍就好,我就不信没人不赚这种钱!!

第一场演唱会即将到来前,《刘德华粉丝同学会》就开始倒数预告,并分享演唱会规则
以上图表,就让我们知道,原来什么都不用准备,人去就好!!
(我们俩还真的只带了手机,身份证及三百块现金,哈哈)

而直到安检入门,我们才知道连水瓶和食物都不能带进去的!
(入场前桌面和垃圾桶,丢满了瓶装水零食等..)
但我们还是有瓶装水喝,因为。。。现场商家标志赠送或购买的,是可以带进去的,呵呵


Hilton Garden Inn享用完下午茶,回房间梳洗换装,再次回到酒店大厅,用手机叫grab啦
(不自己驾车前往,是为了避开散场时的塞车情况,回程搭LRT挺方便的)
注:酒店附近就有LRT站,走个450m(约6分钟),再搭40分钟地铁即可抵达目的地,
但烟霾问题,威廉说别暴露在室外环境,grab一辆车RM 17,他说为了呼吸道健康,值得!

6pm的grab,六点半就抵达bukit jalil体育场入口处啦,下车后随着人潮往里走,
沿途有不少档口,售卖各式各样的刘德华我爱你头饰,T-SHIRT,扇子,灯牌等等
小吃和饮料也多不胜数(还真的不用怕会饿到)
但我们不想购买了无法携带入内,也以为入场后能买到正规纪念物品,哪知道...没有!!
嗯,睁大眼睛欣赏偶像的表演就好,身外物无碍啦!

注:沿路好几个人再询问要演唱会门票吗?原来真的有人兜售黄牛票的噢?第一次遇上!

(刘德华粉丝同学会照片)

走到人声沸腾,热闹犹如嘉年华会的演唱会建筑物入口外围,
就会看到好多演唱会赞助商家的棚子,而每个棚子都有不同的活动再进行着...
有A牌咖啡送你喝咖啡+海报;海马牌(枕头床褥)送遮掩片及海报;
SP Setia(地产)大型背景牌给你拍合照及送瓶装水+扇子+海报,
ALLIANZ保险帮你黏上荧光纸等等..(大约瞄了瞄罢了,人太多了,懒惰再去探究更多..)

所以。原来。大型演唱会,是需要提早抵达的,大把特色免费物品等你去排队领取哦~
注:建议带上一个环保袋装赠品哦~


拿了瓶装水和一张海报做纪念,我们就过安检进场就座啦~
进场前,再上一次厕所(不想演唱会中间要离场),
记得尽量找后方的厕所,入口处旁的厕所人龙最长了....

进场后找到我们买的第一排座位(门票上有座位号码),
我就哀嚎了,座位与舞台中间隔了那么条鸿沟,还真拉开我们与刘德华的距离啊!!
(应该是安全理由,华仔魅力非凡,常常有疯狂粉丝冲上台的新闻啊,哈哈)


这晚场内黑压压一片,大家都是为了共同的偶像而来,势气高昂,让人感觉很high哦
阿米算是第一次真正来看一场个人大型演唱会...(群星演唱就看过很多场)
看完真的会觉得,有舞台魅力的大咖,绝对值得看,全程都很有效果,很精彩!!

比较意外的是,还有导游带中国游客旅行团来看演唱会哦~
开场前开场后,都能看到导游挥着旗子喊人跟大队。


(刘德华粉丝同学会照片)

这场两小时演唱会看完,久久无法自己!!
他一出场,就让人忍不住呐喊了,举手投足帅爆了,58岁怎么还能那么帅??
一开口和大家打招呼说话,那声音是性感到.....
他每首歌都有舞群亮点,出场每一幕都让人眼前一亮,不愧是刘德华!

(刘德华粉丝同学会照片)

欣赏这样一场演唱会,会被他的舞台魅力所折服!
他的活力,还真的让我们佩服不已,体力身材维持好到爆!这可不是一般的毅力啊

观赏演唱会这天,我们完全沉浸在他的表演中!
之后在网上看到他后台的短片分享,
真心觉得一场演唱会下来,还真的是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啊
一下台分秒必争的换装,冲向下一个出场出口,这样弯腰俯首赶上赶下,还真的让人心疼~
谢谢他,为了支持他的歌迷,那么搏命!!


几次他为了照顾高台座位的歌迷,他飞身吊上高空打招呼及表演
真的很高,让人倍感心惊,做艺人真的很不容易啊,真的是用生命再表演!
突然明白,朱丽倩为什么每场演唱会都亲临现场了,
不是少看他一分钟不行,而是想看到安全的他啊~

(刘德华粉丝同学会照片)

很多人都用手机“长时间”录影,
但前面两场演唱会之后,网上已能搜寻到这场美轮美奂的演出剧照,
所以这天我没再拿出手机拍摄演唱会任何,就只是专心的欣赏着他每一次出场表演的身影~
珍惜当下,只想看着真正的他!

《练习》的音乐响起,听着他深情的歌声,我泪如雨下....
当年陪伴米妈妈在医院的日子,脑海常常飘出《练习》的歌词,我不想练习,但却无可避免...
他的《冰雨》,更是威廉的最爱,听着他唱,紧握身边人的手,此刻,我俩同在。


8.15pm开场,11pm准时落幕,他诚恳的向四面八方的观众鞠躬,谢谢支持他的每一个人
真的让我感动的,我感觉到他的诚意!
他。真的很享受舞台,以最佳的表演水准,回报大家对他的支持!

欣赏完这场精湛的演唱会,有秩序的排队离场至回到酒店,我们俩有说不完的刘德华!
搭LRT时,遇上外地的粉丝问路(去别的站点),我们俩即刻帮忙解答/指点
候车时大家很自然就聊起刘德华点滴,
真的有感因为刘德华,我们和陌生人,都有了共同话题!

更感动的是,回到酒店以后,几个《刘德华粉丝同学会》的同仁,
都短讯来关心我们是否已安全回到酒店哦~
真的会有份感动,因为刘德华,大家团结了起来,他。捂热了人心!
注:因为第一次去Bukit Jalil,所以有私讯同学会成员关于交通的问题,并得到确切资讯。

2019年,我们见证58岁刘德华的活力,希望下一场,不会是14年以后....
(哈哈,他70岁还能开演唱会的话,我们俩也50几了,还有体力追捧吗?)


回到酒店即刻冲凉梳洗,浑身大汗啊,之后扫了扫网络消息,凌晨两点才入睡
隔天睡到自然醒才下楼悠哉的享用酒店供应的自助早餐
(种类算是蛮多样化的,味道我觉得中规中矩,胜在能自制waffle,超好玩的哦~)

11.30am收拾妥当退房,离开酒店后绕去蒲种公主城买了这支最新推出的口味雪糕
《Belgian Dark Chocolate比利时黑巧克力》 RM 3.90
威廉吃了一口就说:不就是个巧克力雪糕吗?
我说对啊,只因为是Family Mart,所以我要上门,谁叫槟城没有!!哈哈

接着。。。我们前往Pulau Ketam,继续我们的欢乐假期,嘻嘻

10 条评论:

  1. 是ALLIANZ MALAYSIA保險公司贊助的 並非ALLIANCE BANK喔。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你的提醒,我更正了。。那时候setia的有介绍过去,可惜人龙太长,没得去玩一玩...

      删除
  2. 哇终于等到你写这一篇。原来你家的男人是铁粉,你也是很厉害下毒,两千块除十四年这经典啊!
    我觉得那些长青艺人红得有理由的,都是非常的拼搏,用生命来唱歌,比如张学友郑秀文容祖儿等也是。值得看!

    回复删除
    回复
    1. 威廉根本就是想去的,只是需要一个更大的推动力,我14年除以2k一句话是攻破盲点罢了,哈哈~ 张学友的我也想看的,但那时买不到票啊(但我也不够积极追票啦),呜呜....这些重量级长青歌手,真的值得我们去追捧,那天费玉清槟城演唱会,我们俩差点就要买票去看了,但最后因为要出差才作罢....未来几年,我们俩应该会多参与“有年纪歌手”演唱会了,哈哈

      删除
  3. 我懂威廉的心情!!!!!我也有真的很死心塌地的偶像,那种无条件支持的心和了解真的很懂,这一点你就和我老公一样立场了哈哈哈,他陪着我去看和听,甚至看专访了解,所以他久而久之也觉得自己都算是一个粉丝了哈哈哈

    追星者东西是一瞬间的,我以前也不觉得自己会追星,但你真的突然遇上的时候还挺难描述心情的

    你的位子很近咧!

    回复删除
    回复
    1. 看完你的留言我一直想着,有追星的心思,也就证明了人生还有个目标和乐趣,这样也是生活中很美好的事嘛....然后我就觉得我应该要面壁思过了,我....到底还喜欢什么?怎么我没什么追求的?我的生活,也太太太无聊无趣了啦,哈哈哈

      删除
  4. 一直很想去刘德华的演唱会,奈何今年情况不允许。超爱他的多首歌曲,尤其是一起走过的日子。牛仔装的他超帅。2018年为了看张学友彻夜排队,记忆尤新。其实与其说是喜欢他们的魅力,不如说欣赏他们的毅力。他们都是努力拼搏的对象,正能量满满。

    回复删除
    回复
    1. 张学友我也想看!!但是看到网上是彻夜排队买票,我这种没强大追星意志的人,就会觉得放弃好了(我绝对是要看,又怕麻烦和累的人),哈哈哈.....虽然这些明星都有年纪了,但是就是有实力,能看到他们的表演,就是过瘾!!

      删除
  5. 能够看到支持多年的偶像,多贵的票都要买呀!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他这次如果买不到吉隆坡场次,他说要去新加坡看的啊,死定要追一场就是了...我也支持的,看一场少一场啊,哈哈哈

      删除

留言吧,阿米喜欢与大家有多交流多哈啦的机会~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