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日星期六

轻食。双菇炒蛋

某天放工前,有顾客来电说她每日工作时间到六点半,
已经拖延好几天了,还是无法安排到恰当的时间把文件和款项送到分店以做下一步处理
(分店营业时间为9am - 5pm,午餐时间一小时,
就是和一般公司无异,也就变成双方难以配合,除了有一方做出某程度的牺牲.....)

款项可以做网络转账,但文件却必须面交,
所以我就说我可以等候(但需依据我的所在位置),放工后过来找我吧~
顾客说直接过来也要七点钟才能抵达,我能等候?我说能啊,没问题的,时间到就过来吧~

顾客登门后直说还真的无法相信,我答应得那么爽快,也真的一个人坐在公司里等候!
我说我答应了就会做到,做不到我就不会应允你了啊,哈哈
接着顾客顺带询问了一些不解,我也都一一解答了,甚至连细节也一并解释清楚
顾客说获益良多,再也不是懵懂,被人牵着鼻子走了
我说只要你们愿意提问及聆听,我当然乐意解答,最重要是你们清楚明白整个程序及流程
我还最怕不要问不敢问的人,等会流程不顺利时才来拍桌子啊,哈哈

顾客临行前,赞赏我就算已经过了放工时间两小时,也还是朝气满满有耐心的给予专业服务
那么有责任感的员工,我老板太有福气了!!
我说谢谢,希望我老板知道后会给我加薪,哈哈(老板知道后也只是嗯一声罢了,呜呜)

踏进职场开始,我就很乐意负责及分担额外的工作,能圆满每一个项目,才是我最注重的
每一个项目都是一次学习(墨守成规的比较无聊,所以我向来比较喜欢处理特别事务!哈)
越没做过,越有挑战性的事务,我就越有兴趣从中学习,喜欢从中获得成就感啊
不计报酬默默耕耘10多年以后,我发觉我学习到的范围非常的广,知识学习充实了我的人生..

熟悉我们个性和生活的身边长辈及朋友,都觉得我们俩对工作太有热忱,拼得太恐怖了
(恐怖的意思是,我们俩基本上除了睡觉,大多时间都是再工作或处理和工作有关的事务)
别问我为什么能那么有冲劲,其实我也不懂,哈哈~

嗯,歪着脑袋瓜想了好久.....原来最主要是想清空桌面啦!!
为了不让办公桌上堆积“尚未处理”的文件,(特别是那种沉积,被人冠上无法处理的项目)
 也就变成了我会花时间去把该事务给解决掉,但渐渐的,也就变成后续项目接踵而来了,晕
所以我逐渐发觉,原来有工作洁癖,喜欢有次序的人生,也是再害自己累死啊!!


这天懒惰煮饭做菜,烤箱和轻食料理就是最填饱肚子的一次厨房作业啦,哈哈~
用烤箱烤四条finger nugget,拿个小锅子煮滚热水,把白玉菇烫一烫,捞起备用
接着加点竹盐穿烫西兰花,萝卜和玉米
另一个锅子放点油,倒入蛋液煎香,加上白玉菇拌炒,撒点黑胡椒粉,摆盘后就能上桌啦

这样做一餐,算是阿米最懒惰时,还能做的食物了(外带会怕油腻,又怕太阳晒啊,哈哈)
这餐属于轻食,威廉吃了4条finger nugget,加上一大盘穿烫蔬菜以后,还是猛喊饱死了!
他说西兰花有点太多了....我淡淡的说:又是你说整粒煮完,多吃菜无妨的?哈哈
但说真的,吃的时候是很饱,
但没有碳水化合物的关系吧,4小时后威廉放工时,就说肚子空荡荡了...
我还是那句.....我们坐office的人,吃那么饱干嘛?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吧,阿米喜欢与大家有多交流多哈啦的机会~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