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7日星期二

Bye-bye 2014~

2014年,不知不觉就来到了尾声......
偏偏12月是最忙碌的月份,月头开始就开始人仰马翻了,我还真的顾不上今天是何年何月了
我只知道,电话别一直响,别一直有疑难丢给我,我就阿弥陀佛了,哈哈~


整个月的忙忙碌碌,终于还是来到了31号,2014的最后一天。。。
这天异常的清静,完全没有电话声响,可能大家的holiday mood已经on了吧~

早上开工后就把手头上的事务处理完毕,午后还有闲情和老板娘及书记们瞎哈啦玩watapp
真的超好笑的,老板娘被教导后终于学会怎么语音留言和发送
也因为这个新发现,让她玩得兴起,我们几个就你来我往的说笑和传送
(晚间让威廉听听老板娘的声音,威廉笑说大家哄得老板娘童心显露了,哈哈~)

这天威廉也提早放工过来接我,说一起出去吃一顿,庆祝2014最后的一天.....
原本想好一起去Jusco吃东西的,但临时有个顾客打电话来要相约在Bdr Perda见面
办完事以后,威廉说既然都来到Bdr Perda了,就去JUSCO找东西吃吧~

注:Jusco旧址是在Bdr Perda,新的Jusco半年前已经在Alma区营业了~


走进广场,是没有过去的风光繁荣,但原来还有蛮多家连锁店还在经营的哦~
比如popular,coffee bean,kenny roger,Kfc,secret recipe,old town等餐饮店
而Econsave超市也入驻Jusco杂货部门,将其重整为湿巴刹~

走了一圈,想吃热食,最终选了食物味道较有品质保证的Black Canyon~
其实这家店的食物和味道还蛮不错的,是我和威廉常常会上门的一家餐厅
喜欢它家的泰式做法料理,蛮多食物都蛮合我们的胃口的
可是或许地点不够理想,所以一直显得平庸~

威廉点了一份三文鱼西餐RM 23++,附赠一份蘑菇汤
蘑菇汤味道普通,但胜在是热呼呼的上桌,而且很大一碗,喝下去还蛮有饱足感的~


三文鱼套餐
用大量芝麻酱作为沙拉菜的调味,加上薯条也是热呼呼的,三文鱼也可口,我们都好喜欢

唯一有意见的是,上菜速度好慢,这天我们是餐厅唯一的顾客
但还是等了大约20分钟才有得吃
威廉常常笑说应该是顾客点菜后,他们才去捕鱼的关系,哈哈

但无论是星期天客满的情况还是这天只有我们,料理时间都是那么长的咯,
所以我想应该是厨师对于解冻鱼肉和烹调方式有坚持吧,哈哈)

只能说,要有点心情才能来这里吃东西,因为等候时间真的蛮久的
但我觉得能等到热呼呼上桌的食物,还是值得啦,哈哈


别看三文鱼好像很小一片,其实是很有份量的哦~
鱼肉没经过调味,也没有酱汁可以沾点或搭配,但净吃就已经很可口了,我好喜欢~
这盘食物,我吃了不少,呵呵~

我和威廉的胃口都不大,也不喜欢吃得太饱,所以大多时候都是两个人分享一份食物
早餐就会吃得比较放肆,晚餐就尽可能简单清淡,呵呵~


31号也是Baskin Robbins的31%促销日
但对一桶冰淇淋没兴趣,点一杯芒果+核桃巧克力雪糕来吃甜甜
期望来年有个甜甜的日子过吧~

要吃甜甜,加上tax,也要RM 14.63,我笑说要给自己一丝愉快,也要有点钱~
威廉说2015消费税来了以后,以后要“消费”,会更让人心疼了
(加上马币汇率持续下滑,让人感觉还真的是很不好!!)
呼,每一件事情听起来,已经让人的肩上倍感压力了
老话一句,日子还是要过,大家一起努力吧,加油!!!加油!!!

总结2014:-
这一年里,我觉得过得还算蛮不错的,就还是一样的自由,随心所欲,能继续做我自己~
2013年10月放下坚持了多年的岗位,给自己换了个空间
至。。。2014年10月,扛起了第二份责任,压力自然就爬上心头了.....
但从没再怕,因为一直有他在身边支持着我撑起这份责任
而我也支持着他一步步走向他的新前路~

他卸下肩负了10年的职务后,人轻松了,笑容也多了,加上一个又一个的机会出现~
更让我觉得他放下和离开,是对的抉择!
再回归呼唤声中,他断然拒绝了;我问他为什么?他说已经回不去了~ 
今天的他,已看清楚时局,也明白要走的方向了...

他问说会怕辛苦吗?我说没想过,我只知道再埋首,就会到我们退休之龄了,哈哈
但千金重的压力是肯定有的,计算机敲到要烂的日子,其实前路走得还蛮步步惊心的~
特别是身边没有可以“共患难”的人,很多时候我们也就只有彼此可以倾谈和商量
其实还蛮让人心寒及失望的,但也只能很阿Q的说,幸好我们还有彼此能互相扶持,哈哈

他与我,都是彼此努力和坚持的目标,没有一方可以被任何人任何事给打败
遭受再大的阻碍都好,都有彼此作为精神支柱,这已经是最强的力量了不是吗?
我们拥有彼此也拥有共同奋斗的目标,只要有信念相携相守,就有走下去的动力!!
2015,继续努力,开创属于我们的一片天,加油!!

2 条评论:

  1. 原来black canyon没有搬
    可是我搬了呵呵!

    回复删除
  2. 多吃salmon对身体有益 听说还会让心情变好哦

    回复删除

留言吧,阿米喜欢与大家有多交流多哈啦的机会~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